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061 光靠着一张嘴巴说有什么用?

061 光靠着一张嘴巴说有什么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承少,真的没问题?他请假之前,去过卫然的班,今天卫然请病假没来,他请假肯定是去找卫然的。”成东阁说。“他这样过去,面对卫子戚,恐怕是要吃亏。”

    “让他吃点亏,长点记性,胡子都还没长出来,就以为自己什么都能解决,现在不吃亏,以后也得吃。”齐承之说,一副不管齐承积死活的样子。

    ……

    ……

    小莲听到门铃的声音,她才刚刚从冰箱里取出冰好的冰块,做成冰袋给卫然敷上。

    因为昨天卫然的脸受伤,把之前冰的冰块都用掉了。

    正咕哝着:“这时候,谁会来啊!”

    把门打开,看到齐承积在门口。

    小莲不认识,看他一身“稷下学府”的制服,便问:“同学,你找谁?”

    “不好意思,冒昧打扰,请问卫然在吗?”齐承积礼貌的问。

    小莲恍然的笑:“你是小姐的同学吧!”

    “是的,我听说她病了,过来看看。”齐承积说。

    “小姐发高烧,现在正在昏睡,医生给她挂了吊瓶。”小莲说道,还没有让齐承积进来的意思。

    “谁来了?”卫子戚见小莲一直站在门口,便问道。

    小莲回头:“少爷,是小姐的同学。”

    她转回来问:“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齐承积越过小莲的肩膀,便冲着里面喊:“是我!”

    卫子戚慢悠悠的走出来,对齐承积轻蔑的讽笑:“是你啊!小然正在休息,谢绝见客。”

    齐承积不信的嗤笑:“她是真病了吗?还是你不让她出门?不管她是不是正在睡觉,我要亲眼看过她好不好!”

    “少爷没骗你,小姐是真的病了。”小莲在旁边说。

    “小莲,你去看看小然怎么样了。”卫子戚吩咐道。

    “好。”

    将小莲打发走,卫子戚便自己堵住了大门。

    “你这样进小然的卧室可不合适,等她醒了你再来吧!”卫子戚强硬地说,“送客!”

    “送客”声一出,两名保镖便出现在了齐承积的面前。

    看着两个保镖冷硬的面容,以及魁梧的身材,想从他们中间突破过去,根本不可能。

    齐承积只能握着拳头,不甘的说:“我会再来的!”

    卫子戚不屑的连嗤声都懒得,光靠着一张嘴巴说有什么用?

    不过齐承积倒是真像他说的,天天跑来报道。

    -------------------------------------------

    这个月27号上架,也就是还有一周的时间就上架啦,亲们手里还有月票木有投滴,就太棒了,都攒着在月底投给799噻~~28号以后就可以投了,月票双倍哦,大家一定要攒着留给我啊~~嘿嘿~~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