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075 小姐她……跑了!(1w,二更)

075 小姐她……跑了!(1w,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出国留学的事情,办得怎么样了?”齐仲良出声问。

    齐承积吃了一惊,发现齐仲良正看着齐承之,这话是向齐承之问的。

    “什么出国留学!你们要让我出国?我怎么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情!”齐承积绷紧了神经,来来回回的看着父母和兄长。

    可是没人回答他的话,他的权利完全被漠视钤。

    “证件都已经办齐了,签证也下来了,以‘稷下学府’的名义,这些都简单。”齐承之说。

    “什么签证?去哪里的签证?我都没有去面过试,他.妈是谁发的!”齐承积已经急的要跳脚了。

    “面试这种玩意儿,只不过是因人而异。”齐承之不耐烦的挥手。

    “你们谁跟我说清楚!”齐承积已经焦躁了起来,在他们中间踱步。

    齐仲良在生气,懒得跟齐承积说那么多,齐承之只好勉为其难的开口:“本来,家里就打算让你去美国留学,你现在还剩半年就毕业了,正好过去读半年的语言班。”

    “‘稷下学府’会给你开具证明,推荐你入读耶鲁大学,不过你也得给出个差不多的成绩才行,要是实在是不达标,‘稷下学府’也帮不了你。”

    “你要是考不上,也不用回来了,就一直在国外呆着!”似乎是看透了齐承积一定会为了回国而捣鬼,说不定会直接把考试给考砸了,齐仲良便预先说道。

    齐承之接着齐仲良的话,边拍打着齐承积的外套领口,状似给他整理,边说:“所以,你要是想顺顺利利的早回来,就好好的在外面上学。如果你故意搞砸了——”

    齐承之笑,鼻梁上的眼镜片也跟着反光:“那就一直呆在那里,什么时候考上了,把课都上完了,就什么时候回来。你越努力,回来的就越早,也就能越早见到卫然。”

    “四年后——”齐承之算了算,“卫然也才二十,运气好的话,她还没有被卫子戚摧残,你还来得及。可要是再拖个几年,可就谁都不敢保证了。”

    齐承积怒哼一声,便用力将齐承之的手挥开。

    “别碰我!”他含.着恨,语气僵硬的说。“我走了,你很开心吧!”

    “当然。”齐承之爽快的承认。

    卫子戚回到他市区的房子,在门口,他顿下,掏出口袋里的手机。

    里面全是齐承积发来的短信——

    【你在哪儿?】

    【卫然,你现在怎么样?卫子戚带你去了哪儿,你还好吗?】

    【是不是卫子戚把你的手机收走了?】

    【卫子戚,你真不是东西!】

    卫子戚笑笑,将齐承积的短信逐条的删除。

    ……

    ……

    齐承积定在一周后离开,他想要在临走前,再见卫然一面,可是齐仲良却把他关在家里,限制了他的行动,就连学校都去不成。

    这期间卫然一直就住在卫子戚位于市中心的房子里。

    她的烧在卫子戚去齐家的当天就彻底退了下来,没有再回升。

    不过病情好转,她的心情却没有因此好转,反而越来越差。

    卫子戚一直关着她,不给她衣服,虽然也没有再做出什么过分的亲密行为,可是她成天穿着浴袍,还是很不自在。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让我回家!”卫然忍不住,再次问出了这个已经问了好几次的问题,“你说过,我的病好了就让我回去的!”

    “你的感冒这不是还没好吗?”卫子戚随口答道。

    “借口,你就是不想让我回去!”卫然气的肩膀都在抖。

    卫子戚斜了她一眼:“既然知道还问。”

    卫然粗重的深呼吸,克制着自己的怒意。

    “可是叔叔阿姨呢?他们回家,发现我不在,你总要解释吧!”卫然沉声说。

    “我知道你想知道什么,我爸妈还没回家,你想知道这个吧!所以,不着急。”卫子戚慢悠悠地说。

    这之后,卫然就干脆不跟他说话了。

    她一直拿冷脸对他,卫子戚问什么,她就回答什么。

    除此之外,就绝不主动开口。

    就这样过了几天,卫然也在小心翼翼的测算着卫子戚的耐性,能够维持多久。

    不过卫然很快就知道,卫子戚的耐性维持不了多久。

    “你打算一直拿着这副冷脸对我?”卫子戚捏着她的腮笑问。

    卫然挑眉:“难道你又要给我个教训什么的?”

    “是不是我听错了?你这么说,我还以为你变得期待我的教训了。”卫子戚倾身,嘴唇划过好看的弧度。

    他的嘴离她越来越近,几乎就要碰上她的嘴唇,两人的呼吸交缠着,卫然的脸在他的呼吸之下越来越烫。

    “你做梦!”卫然怒声说,“你这样对我,就不觉得有罪恶感吗?”

    “不觉得,我觉得——”卫子戚笑,“你生嫩可口。”

    “变.态!”卫然啐道。

    卫子戚揉揉她的下巴,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

    卫子戚有些败兴的松开她,拿出手机:“怎么了?”

    “嗯?”他嘴角冷冷的勾着,“没关系,保持原样,我去处理。”

    在卫然狐疑的目光下,卫子戚什么都没解释,只留给她一个诡异的笑容,便离开了。

    ……

    ……

    卫然起身走到窗前,趴在窗口看着卫子戚乘车离去。

    她拢了拢浴袍的领口,垂下眼思索着,半晌,卫然下定了决心般的抬头。

    她站在落地的镜子前,因为一件浴袍太薄,所以她便穿了两件,这些天一直这么穿着,比穿一件感觉安全了一点。

    想着即将要做的事情,她小腹狠狠地一缩,一阵一阵的抽疼。

    她手掌紧紧地按在小腹上,五指向内扣压了一下,深吸一口气,另一只手在大.腿.内侧使劲的掐了一下。

    她立即疼得腿发颤,脸也跟着白了。

    随后,她又拧了大.腿.内侧好几下,大.腿上的肉都被她拧的通红,身子疼得哆嗦,眼泪都出来了。

    她抬头看镜子,镜子中的人脸越来越白。

    卫然这才咬着牙,慢慢的走到门口。

    到门口时,她“扑通”一声跪倒在,门口保镖听到门内的声音有异,便彼此对望了一眼,不太确定。

    其中一人摇摇头,示意先不要轻举妄动。

    可紧接着,他们便听到了虚弱又缓慢的拍门声。

    “开门……开门……我……我不舒服……开……开门啊……”里面,卫然虚弱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出来。

    保镖的表情立即紧张了起来,另一人只能说:“开门吧!万一真病了,戚少得怪罪我们!”

    那人点点头,便将门打开。

    门一开,便见卫然趴在冰冷的大理石地面上,发现门开后,便抬头看向他们。

    她捂着肚子:“我……肚子好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痛死我了,还恶心……想吐……”

    说着,她低头便干呕了几声。

    卫然脸上还挂着冷汗,脸也苍白得吓人,看起来真是病得厉害。

    “小姐,我们打电.话找医生,你先去床.上躺着吧!”保镖说道。

    “啊……好痛……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卫然抬头,一副害怕的表情,“万一……万一要住院呢?你们找医生来,也不能把整个医院都带来吧!我……我好难受,这里什么仪器都没有,能做什么检查?”

    “这又不是感冒发烧的,还不知道我是怎么回事儿!”卫然撑着地跪了起来,全缩成了一团,头顶着坚硬冰凉的大理石地面。

    “好难受啊!痛死我了,呜呜呜……好痛……我……我要去医院……我不要等医生来……痛死了……求……求求你们……”

    保镖对视一眼,看卫然这么痛苦的样子,也知道她说的没错。

    只有医生过来检查,恐怕也检查不出什么。“好吧!”其中一人说,脱下西装外套,便披在了卫然的身上,而后才把她抱起来。

    保镖把卫然抱到车后座上,便也要坐进去,卫然立即说:“我要躺在这里,你过来坐不开!我这样子,你还怕我跑了?”

    保镖迟疑着,他可担不起丢了卫然的责任。

    卫然无奈的扯唇笑:“我这样子,又能跑到哪里去?”

    “好吧!”保镖只能说,便坐到了副驾驶上。

    卫然才刚刚松口气,突然听到“咔嚓”一声,车门被锁上了。

    她的心立即揪了起来,这两个人做事也太小心了,这样她要怎么跑?

    她原来权衡着要不要跑,跑了,又能去哪里?

    可她知道,她不能再这样继续被卫子戚锁着。

    或许可以先去找齐承积,即使不能住在齐家,管他借点儿钱,去找间如家那样的连锁酒店住几晚也可以,等到卫明毫和林秋叶回家,她也就安全了。

    卫然装作无力的撑起身子,把车窗给放了下来。

    保镖机警的回头看,卫然虚弱的说:“我恶心想吐,想吹吹风,我坐车一向晕车。”

    保镖点点头,便对开车的同伴说:“我给戚少打个电.话。”

    “不要!”同伴还没回答,卫然已经抢先喊道,情急之下,声音有点儿大。

    保镖脸上的怀疑之色愈浓,卫然努力让自己表现的正常一些。

    “我是说——”她放缓了语速,“没必要让他知道这件事情。去了医院,如果真的必须住院再跟他说,如果不用,只是开几片药就好,那就当什么事儿都没有的回家去,他也不需要知道。”

    保镖拧紧了眉头,这次他连考虑都没有,直接果断的说:“这可不行。不管你的病是轻是重,戚少是一定要知道的。”

    卫然垂下了眼,眼角的余光瞥向了车窗外。

    ……

    ……

    卫子戚来到“武锋”,一进办公室,就看到齐承积被两名保镖压着肩膀,坐在沙发上。

    他几次想要挣脱都没有办法,听到开门的声音,他立即看向门口。

    卫子戚大步走进来,两名保镖立即叫了声“戚少”,卫子戚抬手压了压,目光便转向了齐承积。

    “我以为你家里把你给关起来了,你倒是挺能耐,还能逃出来。”卫子戚讽道。“我听说你明天就要走了?”

    “哼!”齐承积怒视着他,要不是因为这个男人,他也不必被逼着离开。

    “让我猜猜,走之前,你想再见卫然一面吧?”卫子戚走近他问。

    齐承积双唇抿成了一条线,他好不容易突破了家里的防卫,还打晕了两个保镖才逃了出来,确实是想在走之前,再见卫然一面。

    如果可以,他想问问卫然会不会等他,他向她保证,四年之后一定回来!

    “卫子戚,早听说你在女人中的传闻,那些女人都对你很满意,没想到你也有吃不开的时候。你就那么害我我去见卫然吗?你没有信心,是不是?你怕我会把卫然抢走吧!”

    “即使是走之前的最后一面,你都不敢让我见她!”齐承积满是不屑的嘲讽。

    “哟,长智商了啊!知道改变对策,用激将的了,看来你也不是太没脑子。”卫子戚低头轻嘲。

    “不过我承认,对卫然我还真是没什么信心。”卫子戚一点不觉得承认有什么可耻,他反倒是得意的笑,“所以,对,你说的没错,我就是不敢让你见他。所以小家伙——”

    卫子戚拍拍他的脸,齐承积愤恨的偏头,怒视着他。

    他知道卫子戚是故意的,故意以他的年龄来讥笑他。

    “别这么叫我!”齐承积知道自己得忍,不忍就落了卫子戚的圈套,可他还是没有足够的定力去忍。

    卫子戚只是笑,放下手,把手背到身后,微微的弯腰看着齐承积:“你就直接出国吧!这中间你别想见到她,只要有我在,你这辈子都别想再见到她。”

    卫子戚直起身子,对两名保镖说:“把齐二少护送回家,我亲自跟着去,也跟齐家解释一下。”

    ……

    ……

    卫然看着保镖按下手机,她目光直盯着窗外,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空的出租车,司机正坐在里面靠活。

    卫然立即把车窗按到底,她突然撑起身子,整个人从窗户里探出去,已经出去了大半个身子。

    保镖吓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他丢掉手机便去抓卫然的脚。

    本以为锁上.门就会没事,谁能想到卫然还能这么疯狂!

    保镖抓住了卫然的脚踝,便将她往里拉,开车的保镖怕卫然伤着,立即停了车。

    卫然趁机带着抓着她脚踝的手,就往车窗框上踹。

    保镖的手打在窗框上,感觉差点儿都要被切下来了似的。

    剧痛之下,他手上的力道便松了。

    卫然咬牙,豁出去的闭上眼,便往外扑,整个人几乎是打着滚的跌落在地上。

    幸亏穿了两件浴袍,在车上为了以防万一,她还把保镖的西装系上了扣子。

    这样跌下来的时候才没走光,不过浴袍的下摆仍旧往上掀,露出了大腿。

    她的膝盖和手腕在倒地的时候被擦破了皮,疼得她“嘶”了一声。

    路人被从车里突然扑出的女人吓了一跳,看着就跟特技表演似的。

    卫然披头散发的,长发盖住了脸,也挡住了视线。

    慌乱间,她根本就看不到路,身子被撞得七荤八素的。

    恍惚间,听到后面有关车门的声音,她猛然想起自己的目的。

    她立即爬起来,便冲上停在路边的那辆出租车。

    “大叔,麻烦你快点开车,好不好?”卫然哭着说,“我被他们抓住,好不容易才逃出来的!”

    司机一瞧卫然这身打扮,凌乱不堪,身上也没有一件衣服看起来像是自己的,尤其是里面还穿着浴袍,便立即相信了她的话。

    在司机的目光下,卫然还是有些不自在的揪紧了浴袍的领子。

    “好!”司机豪气的一应,踩着油门就冲了出去。

    那两个保镖差一点就能开开车门了,结果眼看着出租车从自己的手底下,擦着手掌冲了出去。

    “快追!”其中一人说,两人立即冲回车子,也冲了出去。

    司机一边开车,一边问:“小姑娘,我送你去警局报警吧!”

    “能先送我回家吗?”卫然说道,“我是被抓出来的,我家人找不到我,一定已经报警了,我得先让他们知道我平安!”

    “对!”司机一想确实如此。

    卫然报上了齐家的地址,司机透过后视镜看到保镖的车在追。

    “小姑娘,没有警察护着,真的没问题吗?”司机不确定的问。

    “我好不容易装病让他们带我出来,趁机跑开的,那些人很有势力,我怕警察也未必会帮我们,说不定也是他们那边的人呢!”卫然吓得发抖,这副样子让司机更是心生怜悯。

    他想到了自己的女儿,看起来也和卫然差不多大的样子。

    “那些官家里都有他们的人,我真的害怕,要是进了警察局,说不定我就又出不来了。”卫然眨眨眼,眼泪含在了眼里。

    她心里默默地跟司机道歉,司机是个好人,她看得出他脸上的同情。

    虽然她的话半真半假,不过倒也不全是谎言。

    司机瞥了眼身后的车,四个环的奥迪a6,这两年虽然有点降价,但也仍不能为一般人所接收。

    可是一般的手下都能开得起这样的车,确实可以看出对方的实力不小。

    所以司机也不再建议去找警察,直接带着卫然往齐家走。

    虽然保镖开车挺有一手,但是出租车司机成天在b市的大街小巷窜,知道的路多,尤其是近便又没有信号灯的小道,这可是保镖远远不及的。

    而且,对于计算信号灯的时间,司机也十分拿手。

    只窜了几窜,便把保镖停留在了信号灯之前,而他开着车消失在巷弄之中,保镖再想找,可就没办法了。

    “这下怎么办!”保镖急躁的拍打方向盘。

    “我给戚少打个电.话,我们被小姐骗了,不管怎么说,也是我们的责任,戚少就算要罚,我们也只能认了。”另一人掏出手机,按下之前便打算拨出的号码。

    “也只能这样了。”开车的保镖整个人都蔫儿了下来,唉声叹气的。

    “哎!真够倒霉的,谁能想到,小姐这么小的年纪,还有这个脑子和胆量,被这么个小女孩儿给耍了,实在是有够郁闷的。”

    ……

    ……

    卫子戚再一次来到齐家,不过这一次有保镖押着齐承积一起回来,齐仲良看到齐承积,吃了一惊。

    本以为一直被锁在房间里的人,现在竟然被卫子戚给带了回来。

    齐仲良这脸面,立即就挂不住了。

    好在,卫子戚也没太刺激他。

    “承积看来是在家里呆闷了,跑我公司去串了串门儿,听说明天就要出国了,可不要在这时候出什么意外才好,所以我就亲自把他送回来了。”卫子戚示意保镖放开齐承积。

    “不过怕承积太过活泼,只能让手下好好的看着,有点儿粗暴,是在对不住。”卫子戚在齐仲良的冷脸下说。

    “把外面那些人都叫进来!”齐仲良也不在乎在卫子戚面前爆发怒气,直接大喊。

    管家立即跌跌撞撞的出门,保镖进来,一看到齐承积就傻眼了。

    “你们是怎么干事儿的!连个人都看不住,我还养着你们干什么用!还要别人把人给我送回来!”齐仲良怒骂。

    保镖低下头,连连道歉。

    “把他给我送上去,再跑了你们也给我滚!”齐仲良怒道。

    两名保镖连忙走到齐承积的面前,其中一人叹气:“少爷,我们也是打工的,别再让我们为难了。”

    齐承积咬着牙关,向前走了一步:“我自己上去,不会再逃了!”

    他在前面走着,两名保镖依旧在后面跟着。

    有了这次的教训,除了两人直接守在齐承积的卧室门口,齐仲良在别墅的四周都布满了保镖,密集式的看守,不论齐承积从哪走都走不了。

    他哪怕是从窗户探出一颗脑袋,都能被保镖发现。

    齐仲良要跟卫子戚说什么,卫子戚突然接到电.话。

    一见是看守卫然的保镖来的,他立即接了起来:“怎么回事?”

    “戚少,小姐她……跑了!”保镖在电.话里说。

    卫子戚双眼怒光乍现,他抬头看了眼齐家的二楼,捂着手机对齐仲良说:“伯父,我有事先走一步。”

    “请便。”齐仲良也没什么心情跟他客气。

    卫子戚大步匆匆离开,当齐家别墅的大门在他身后关上后,他才问:“怎么回事!你们知道她去哪儿了吗?”

    “小姐说她肚子不舒服,我们看她疼得厉害,连煞白煞白的冒冷汗,也不敢轻慢,怕医生来了,不靠仪器也检查不出什么,就想带她去医院。”

    “路上正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她就跳车了。车子上了锁,她是直接从窗户跳出去的!上了辆出租车就跑了。”保镖急切的说。

    “真是越来越能耐了!”卫子戚咬牙切齿的说。

    正说着,一辆出租车停在了齐家门口。

    “大叔,您能在这里等着吗?我急匆匆的逃出来没带钱,我去让家里人送钱出来!”车还未停的时候,卫然便说。

    “不着急,小姑娘你的安全比较紧要!”司机说。

    车一停稳,卫然就跑了下来,甚至没有看见就站在别墅外的卫子戚。

    卫子戚只看到从出租车里冲出来的人影,便慢悠悠的对着手机说:“不用找了,小卫然已经要冲进我怀里了。”

    他挂上电.话,便往前走。

    卫然终于看清了卫子戚,她惊诧的猛的刹住脚步,转身要跑,可是已经晚了。

    她的步子没有卫子戚的大,卫子戚三两步的就追上了她,抓住她的胳膊便拉扯回了怀里。

    卫然被他拽的踉跄,一头撞上他的胸膛。

    不止她的脑门儿疼,卫子戚的胸口也疼得让他咳嗽了一下。

    出租车司机有些不放心的下车,见卫子戚紧抓着卫然,而卫然一副害怕的要逃的样子,一腔正义感就又涌了上来。

    “小姑娘,你有麻烦了吗?”司机问,目光上上下下的打量卫子戚。

    眼前年轻人看起来倒是人模狗样的,穿的也那么笔挺,看起来像个有钱人。

    不过现在骗子充大款的多了去了,有钱人也不一定就不是坏人,所以司机倒是没有放下戒心。

    “麻烦?是有麻烦了,不声不响的逃家,还被我给撞了个正着。”卫子戚冷嗤道。

    “逃家?”司机疑惑的看着卫子戚,“请问你跟这小姑娘是什么关系,是她的家人吗?”

    “我家卫然不会是骗了人吧?”卫子戚嘴角噙着了然的笑,“我们可是一家人,她是怎么跟你说的?”

    司机不敢相信的睁大眼,不想承认自己被这个漂亮小姑娘骗了,他很伤心。

    “这……这个……她说……”司机实在是说不出口,不知怎的,面对卫子戚,之前卫然的理由突然变的荒唐,他到底为什么那么轻易的就相信了?

    卫子戚看着卫然这一身狼狈,又看了看司机,想到了刚才他下车那戒备的反应,完全是把他当坏人看。

    虽然不确定卫然说了什么,心中倒也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我猜猜,我家的丫头不会是跟你说,她被坏人抓起来了,好不容易才逃出来的吧!”卫子戚眼眸微微一斜,发现被他圈在怀里的卫然,在听到他这话后,身子僵硬。

    随后,她便挣扎着要挣脱他。

    卫子戚神色不变,手臂加力纹丝不动,让她怎么也挣脱不掉。

    看司机的神色,卫子戚微微一笑,一副温文又抱歉的样子:“抱歉,是我家的姑娘给你添麻烦了,她成天就喜欢恶作剧,经常这么做,你已经不是第一个被骗的人了。”

    “之前,她还骗了个私家车主,人家直接带着警察找上.门来,真以为我家是绑架她的坏人,好不容易才解释清楚的。”

    卫子戚有些无奈的说,“她在我们家年纪最小,父母都忙,家里一般就是我跟她两个人,我比她大那么多,她有什么事儿,也都不爱跟我说。这不,她这年纪正处在叛逆期,我们实在是管不了了。”

    “这位大叔,实在是抱歉,给你添了这么大的麻烦,你也别跟她一般见识了。”卫子戚对刚才走过来的贺元方使了个眼色。

    贺元方立即拿出二百块钱交给司机,卫子戚说:“这是她的打车钱,你收着,实在是太抱歉了。”

    卫然一直压抑着怒气,浑身都愤怒的颤抖。

    她愤怒卫子戚的虚伪,平时谁都不放在眼里的一个人,现在却装得好像多通情达理似的。

    还一口一个抱歉,一副温文有礼的样子,配上他那张脸,还真挺有说服力!

    卫然手指发痒,真想去挠他的脸,撕下他的面具让他别装了,让司机看清了卫子戚的真面目。

    司机并没有立即收下钱,而是看向卫然。

    他还是不太相信卫然说谎,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太害怕了。

    于是,他又做了最后一次确认:“小姑娘,你跟大叔说,到底怎么回事?我还是不信,你会骗我。”

    卫子戚从后揽过她肩膀的手,在她的上臂用力的握住。

    卫然吃痛,颤了一下,她不敢看司机失望的脸,头深深的低下。

    她的胳膊上还源源不断的传来卫子戚的警告,低声心绞的说:“对……对不起,我……我们是一家人,是我……是我从他那里逃出来的……”

    这次,她没有说谎。

    她抬头看着司机,希望司机能够看出她话里面的真相。

    可是司机很失望,他摇头,像看着自己的女儿:“孩子,别再这样了。你这样伤的不只是我们这些陌生的好心人,你的家人会更伤心。”

    司机叹口气:“我看你和我女儿差不多大,所以就很想帮你,没想到——”

    他又失望地摇头,卫然忍不住哭了出来。

    “对不起……”她哭着说,“对不起……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她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这辈子碰到的好心人不多,有卫明毫夫妇,然后,就是这个司机大叔了。

    “哎!”司机看着贺元方一直举在他胸前的钱,说,“从市里来这儿,五十块就够了。”

    卫子戚摇头:“你收下吧,还有回去的路,这里地方偏,打车的人不多,你可能得开着空车回去。”

    “那好吧!”司机点头,把钱收下了。

    司机临走前,又看了卫然一眼,那一眼的善意真让她难受。

    眼看着出租车离开,好像带走了她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

    卫然紧攥的拳头随着出租车消失在视线中而松开,整个人都颓了下来。

    卫子戚终于松开她,冷冷的上上下下的打量着她这一身。

    知道保镖给她披上西装,也是为了保护她,可看着别的男人的衣服穿在她身上,着实是不怎么顺眼。

    他一声不吭,抓住卫然的手腕就往车上拖。

    打开车门,他毫不怜惜的,直接将她摔进了车里。

    卫然的头“砰”的一下,撞上了对面的车窗,疼得她抽了一声,再加上之前跳车摔倒在地的伤,现在真感觉疼了。

    卫子戚冰冷的坐在她旁边,嘲讽道:“不是装病吗?现在就真让你疼了试试!”

    闻言,卫然反倒是坐正了,抬头挺胸,就是不肯当着卫子戚的面示弱。

    回到家时,保镖已经站在门口等着了,看到卫子戚带着卫然回来,两人松了一口气。

    “戚少,对不起。”保镖低头说道。

    卫然内疚的看着自责的保镖,忍不住出声说:“是我不对,他们也是怕我真的病出事,没法向你交代。是我利用了这点逃跑的,谁也没想到我会直接跳窗。”

    -----------------------------------------------------

    两更两万字全啦~~

    亲们手里的月票,留到二十八号啊,那时候投是双倍,现在投就浪费了~~

    明天的更新依旧是在晚上十二点二十,十二点半之后刷新就可以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