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076 我是不是告诉过你

076 我是不是告诉过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卫然内疚的看着自责的保镖,忍不住出声说:“是我不对,他们也是怕我真的病出事,没法向你交代。是我利用了这点逃跑的,谁也没想到我会直接跳窗。”

    卫然送给两个保镖抱歉的眼神:“对不起,都是我连累的你们。洽”

    她拽拽卫子戚的袖子:“你别怪他们了,要罚就罚我吧!”

    “罚你?”卫子戚冷笑,“我倒觉得罚他们更管用,这样至少你下次再想跑的时候,还能因为顾忌着他们,而三思一下。”

    卫然滞住,惊慌的看着卫子戚:“你打算把他们怎么样?钤”

    卫子戚没回答,只对两名保镖说:“下去领罚吧!”

    两名保镖被贺元方带走,到了楼下,两名保镖等着,贺元方却说:“行了,这月工资罚一半,就这样吧!”

    保镖惊讶的看着他:“不……没有别的了?这样……合适吗?”

    贺元方些微好笑的看着他们:“你们把戚少当什么了?暴君吗?他那么说就是为了吓唬卫然,难道还真能把你们怎么样啊?”

    看着保镖惊讶又如释重负的脸,贺元方挥挥手:“行了,继续在这儿待命,一会儿你们还要回去站岗,有了这次的教训,就得好好注意着,别再被一个小姑娘给耍了,说出去都丢人!这次戚少不追究,可下一次就不一定了!”

    “是!”两人齐齐应道,脸色肃下来。

    ……

    ……

    卫子戚把卫然拖进屋,用力一甩,便把她甩到了床.上。

    他向前靠近一步,厌恶的盯着她身上的西装。

    “把外套给我脱了!”卫子戚冷声命令。

    卫然撑起身子,反倒是更抓紧了领口。

    卫子戚眯起眼:“脱!”

    卫然向后挪了半步,倔强的说:“我不!”

    卫子戚定定的看着她,那么沉默,沉冷的样子让她发寒。

    他没再说话,却让她更加害怕。

    卫子戚长腿微抬,一只膝盖撑在床.上,向前倾身抓住了她的左脚踝。

    “小然啊——”他的声音突然轻柔,柔的可怕,“我是不是告诉过你,你要是再跑,我就扭断你的脚?”

    他的五指轻柔的在她的脚踝上划过,指尖扫着她的腓骨。

    卫然抖了一下,惊恐的盯着他在她脚踝上停留的手指。

    她瞪大眼,看卫子戚那表情不像是开玩笑,她立即害怕了起来。

    “不要!”她大叫着要收回脚,卫子戚猛然抓紧。

    她的脚非但没能抽.出来,反倒是被他拉的更加靠近他。

    卫然踢打着要往后跑,却反而被他往前拉。

    “不要!不要!”卫然吓得眼泪都出来了。

    卫子戚的表情却更加冷酷:“不给你点儿教训,你是记不住的,总觉得我的话就是吓唬着你玩,是不是?”

    卫然摇着头,整个人颤抖的厉害,他能感觉到在他掌心中,她的脚踝的恐惧颤抖。

    “我知道你不是吓唬我的!你这人根本不会吓唬人,每一句都是真的!我知道了!你不要——”

    卫子戚狠下心,手指一扭——

    “啊——!”卫然尖叫出来,脸上失了血色,眼泪汹涌的往外流。

    脚踝的疼,让她整个人都抽.搐了起来,不断地抽着筋儿,让卫子戚觉得,她随时都会抽昏过去。

    “混.蛋!你这个混.蛋!”卫然大哭着,没有受伤的那条腿狠狠地往他身上踹。

    她疼得爬不起来,只能踹他,最后实在是太疼了,整个人趴在床.上,手抓着床单,脸埋进了床.铺。

    “呜呜呜呜呜……好疼……滚!你滚!”卫然大喊着,把腿蜷了起来,双手抱住受伤的脚,疼得打滚。

    卫子戚看着她被他扭得变形的脚,他并未让她跛,只不过是扭得脱了臼而已,不过因为脱臼而变形的样子,依旧不好看。

    从她的脚踝,卫子戚的目光扫到了她腿上的擦伤。

    他沉默着,上.床来到她身边,从身后把她搂紧怀里。

    “滚开!别碰我!”卫然怒道,身子往前挣扎着。

    卫子戚却环住她的腰,将她抱起,无视于她的挣扎,把她困在自己的怀里,让她坐到他的腿上。

    “你的脚又没断,只是脱臼而已。”卫子戚淡漠的说,“我给你接回去就行了。”

    “我不用你接!就这样行了,正好好不了我就当个跛子!”卫然脾气来了,哪怕是自己吃亏,也要跟卫子戚作对到底。

    可卫子戚哪里会理她的这点小脾气,双手从她的身后伸到前面,曲起她的腿,便轻松地抓住了她的脚踝。

    “你想当跛子,可是只要我不同意,你连跛子都当不了。”卫子戚淡漠地说。

    卫然抓着他的手腕,想把他的手拉离她的脚踝。

    “不要碰我!我不要你给我接!这不是你给我扭的吗?有本事你就别给我接回来,让我一辈子跛着脚,才合你的心意!”卫然偏偏这么说。

    卫子戚任她抓着他的手腕,那点儿力道根本对他造成不了什么影响。

    他无视卫然的抵.抗,手掌再次扭了一下,听到骨头相接的声音,又再一次把她的骨头接了回来。

    “咚咚咚!”门口响起敲门声。

    贺元方在门外说:“戚少,我买了药来。”

    “进来。”卫子戚应了声。

    卫然听到贺元方要进来,立即挣扎着要与卫子戚保持距离,可卫子戚把她抱得紧紧地,就是要让她窘迫。

    她越是要撇清关系,他就越是要她怎么也撇清不了。

    “戚少,我买了擦伤的药膏和消肿止痛的药油,我——”贺元方提着药店的袋子进来,边走边说。

    看到卫子戚和卫然的样子,他卡了带似的戛然收声,目瞪口呆的看着两人。

    在贺元方看来,卫然现在整个人都是窝在了卫子戚的怀里。

    不过贺元方只是愣了一小下,便立即恢复正常,一副什么事都没发生的表情,将盛着药水的袋子放在床头柜上。

    “戚少,没什么事儿,我就出去了。”贺元方努力把目光定在卫子戚的脸上,而不去看卫然。

    现在这情况,实在是有点尴尬。

    卫子戚点点头,可能是三人之中唯一没有受到困扰的人。

    直到贺元方离开,卫然的脸还是涨红的厉害。

    她这次挣扎着要离开,卫子戚竟然没有再拦她,松开手任她逃离,坐到床.的另一边。

    不过卫子戚仍是伸手就能够到她的脚,又把她往自己这边拖了点儿距离。

    “我给你上药。”卫子戚说。

    卫然的脸上还挂着泪痕,她明知不可能,可还是说:“你能让我自己呆着吗?我可以自己擦药。”

    卫子戚嗤了一声:“不能。”

    他拿过床头柜上的袋子,从里面拿出较大的一瓶,是消肿止痛的药油。

    药油的味道有些刺鼻,像风油精,但也不是接受不了。

    他倒在掌心搓揉,把药油搓的温热,然后扑在卫然的脚踝,拇指在她受伤肿起的地方按摩消肿。

    卫然疼得往回缩着脚,卫子戚又把她的脚往回拉。

    “忍忍,消了肿就好了。”他说。

    “你的脚这样子,可是跑不了了。”卫子戚心情颇佳的说。

    “这下你更有理由关着我了。”卫然冷声说,“现在想来,我倒觉得你是故意的。我的感冒就快好了,你就把我的脚扭伤。”

    卫子戚轻笑,却没否认。

    他又给她涂了很多药油,来来回回的按摩吸收,反复几次之后,他才把药油的瓶子拧紧,又拿出另一小瓶处理擦伤的药膏。

    贺元方挺细心,连消毒药水和药棉都买了。

    卫子戚先替方佳然的伤口消毒,把上面的灰清干净,才替她擦药。

    腿上有几处擦伤,但是都不算大,不过被药水一刺激,却是火辣辣的疼。

    卫然连连抽气,卫子戚只说:“你自找的。”

    卫然抿紧了唇,突然发现卫子戚掀开她的浴袍下摆,他的目的地有点儿不太对,十分危险。

    “你干什么,这里没有擦伤,你知道的!”卫然连忙缩着身子,躲避她的碰触,“我擦伤怎么可能擦到这里!”

    “不看看怎么知道?”卫子戚笑的故意,明知没有,却故意要看。

    浴袍的下摆被他直接掀到腰上,明明是大热天儿的,却让她凉的起了鸡皮疙瘩。

    卫然抽了一口气,就要躲开:“我不用你帮我擦药了!其他地方我能自己擦!”

    卫子戚却欺身压上,双手用力压着不让她动,手掌一直在她那处细腻的肌肤上擦上药膏。

    “现在跟我害羞是不是晚点了,你之前都能穿成这样跑出去了,现在还怕露给我看?摔倒的时候,恐怕街上的人都看到你的屁.股了。”卫子戚一手滑上去,像惩罚不听话的孩子似的,拉扯着她的衣领。

    “你这样子出去,跟裸.奔又有多少区别!”他厉声说,“都给那么多人看过了,也不差再给我看看了!”

    “露没露的,我自己知道!”卫然咬牙道,“再说了,只要能跑出去,就算真让我裸.奔,我也乐意!”

    她突然笑了声:“其实我真应该裸.奔的,这样警察说不定就把我当暴.露狂抓走了,在警察局呆着,可比在你身边安全。”

    “你有这个认知倒是挺聪明。”卫子戚冷声嘲讽,“不过你既然觉得裸.奔比现在这样好,那就在这里也光着吧!”

    卫然愣了一下,抓紧了衣服下意识的问:“你什么意思!”

    “走开!”卫然大叫着跑开,浴袍可是连西装都不如,一撕就破。

    浴袍只剩下一条一条的,不论前面还是后面,都像流苏一样垂落了下去,如破败的布条在腰上荡漾。

    可卫然到底还是穿着袖子的,胳膊仍然阻挡着浴袍彻底的掉下去。

    卫然只觉得背后凉飕飕的,被卫子戚三两步的追上,拦腰就将她抱了起来,扛到了肩上。

    卫然惊叫:“你放我下来!不许碰我!”

    卫然羞愤的咬着牙,想着自己几乎是一丝不挂,被卫子戚关在这里,没人可以帮她,全然的无助。

    连日来积累的愤怒与害怕,在这一刻就如生了裂缝的堤坝,终于流溢而出。

    羞.辱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卫子戚这时将她扔到了床.上。

    卫然跌下去在床.上打了个滚,她慌张的拿床单遮着自己,转身愤怒的面对卫子戚。

    眼泪不争气的留下,她哽咽着怒喊:“卫子戚,你真是混.蛋!”

    卫子戚铁青着脸,朝她伸手。

    卫然吓得立即要躲开,紧揪着床.单的手腕却已经先被他抓住。

    没有了手揪着,床.单立即散开。

    “滚开!”卫然尖叫着。

    “你要裸.奔,那就在家里裸.着吧!我让你至少还有件衣服蔽体,你不稀罕,那就一直给我光着!”卫子戚声音紧绷,被惹怒的目光从她的脸下滑。

    被微凉的空气刺激着,白皙柔软的肌肤上也生出了点点的鸡皮疙瘩。

    “不许看!你放开我!”卫然另一手没了被单可抓,只能徒劳的横过手臂。

    “你不是不在乎吗?你都能穿成那样跑出去了,给那么多人看都没问题,给我看看,又怕什么?给我一个人看,总比在大庭广众之下裸.着要好吧!”卫子戚拧着嘴角冷声说。

    卫然已经完全被激怒的失去了理智,她声音破碎的吼回去:“我就是给所有人看,都不给你看!你这么对我,跟畜.生有什么分别!”

    说完,卫然的脸色立即惨白,卫子戚那原本就没什么感情的冰冷目光,现在变得更加的漆黑寒冷。

    他转身去拉开衣橱,将里面的浴袍都拿了出来,扔进了垃圾桶里。

    现在,房子里是真的一件能穿的衣服都没有。

    之前卫然还嫌浴袍太薄,可她现在觉得就算是薄,也比没有好。

    卫然只能爬进被子里,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紧紧地。

    幸好,卫子戚没有连被子一起抢走。

    即使被子里很温暖,可卫然的身子依旧抖得厉害。

    她只从被子里露出一颗脑袋,歪头看着卫子戚走出房间。

    她没听到玄关处传来的关门声,说明他还在房子里,只是不知道在哪个房间,又在干什么。

    卫然这一颗心始终提着,她害怕的整个人都钻进了被子里,就连脑袋都是。

    被子鼓起了一个包,看上去有点像坟头。

    卫然在里面慢慢的变热,呼吸也不太顺畅,不过仍然不打算出来。

    薄薄的被子挡不住卫子戚,但是这样让她多少有点安全感。

    哪怕是只有一时,躲在这小小的只有自己的世界里也好。

    她这样也忘了过了多少时间,呼吸困难让她慢慢的不知道时间的流逝。

    卫子戚处理完公事回来,就看到卫然躲在被子里,被子一动不动,也不知道她这样多久了。

    他走过去,欲将被子掀起来,没用多少力气,结果发现竟是没拽动。

    卫然在里面用身子压着,手抓着,做了双重的防护。

    卫子戚有趣的笑,掀开她头顶的被子,露出了一个头的大小,让空气进去,卫然在里面终于动了动。

    卫子戚眉头微微皱了下,察觉到不太对劲,便用力将被子往下拉,拉到她的肩膀,让她的脑袋露出来。

    才发现卫然是脸朝下趴着的,脸朝外偏着,正好能让他看见。

    她的脸带着不自然的红,眉头皱着,当能呼吸到新鲜空气时,她本能的便张开口,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卫子戚看出来了,她这是把自己憋得,喘不过气结果自己憋晕了。

    除此之外,她倒是没有发生任何的意外。

    所以卫子戚也就不担心了,指尖垂到她的脸颊上,一点一点的触摸着。

    一直滑到她张开努力大口呼吸的唇,才停留在她的下唇腹上。

    指尖按压下去,让唇腹深陷。

    卫然皱着眉,察觉到在自己唇.瓣上的力道,终于睁开了眼。

    她先看到的只是长长的手指,皱眉顺着手指往上看,终于看到了卫子戚。

    趴着的动作,让她仰头不是那么轻松,便翻过身来平躺着。

    之前呼吸困难晕了过去,现在醒来脑子还晕乎乎的不太清楚,一时间忘了晕之前的争执,甚至都忘了自己身上并没有衣服。

    她翻身胳膊伸出被子,向头顶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刚醒来迷迷糊糊的一时失防,竟忘了自己是一丝不挂的。

    直到卫子戚的瞳色变深,卫然慢半拍的察觉到气氛不对,终于想起了她晕之前发生的事情。

    她睁大了眼睛,立即将被子又拉得高高的,盖住了自己的脖子。

    然后又蜷缩着胳膊,把胳膊也收进了被子里。

    她张口欲冷言嘲讽,门铃却在这时候响起,甚至可以说时机把握的真好。

    这让卫然冷静下来了解,如果她真的开口说了刚才想说的话,恐怕又免不了一顿争吵。

    她只听到门口嘁嘁喳喳的小声说话,然后就听到了关门声,卫子戚又拎着外卖走了进来。

    卫然突然觉得这种状况有点儿好笑,便不自觉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卫子戚挑眉,有点儿好奇。

    “你看起来就像是个绑.架犯。”卫然说,“外面有人守着我,不让我出去,每天按时拿着外卖进来。”

    “嗯,现在犯人起来吃饭吧!”卫子戚也随之玩笑道。

    卫然皱了皱眉,在床.上翻了个身,背对着他,声音闷闷地说:“我没胃口,你自己吃吧!”

    卫子戚正将外卖盒子从袋子里拿出,听到卫然的话,动作微微一顿,才又将外卖盒放到桌上。

    “你现在不吃,晚上饿了可没有东西给你吃。”卫子戚冷冰冰的开口。

    卫然身子明显僵了一下,干脆闭上了眼睛:“我累了,想睡觉。”

    虽然她嘴上这么说,可是仍然小心的戒备着,等待卫子戚随之而来的怒火。

    可是她没等到,只听到外卖的盒子被打开的声音,而后是饭菜的香味,“王朝”的饭菜香。

    即使是外卖,“王朝”的饭菜依然摆的特别精致。

    卫子戚吃饭的声音很轻,可是依旧让她知道他在吃东西。

    肆意的香气勾动着她肚子里的馋虫,让她不停地咽口水。

    可是她忘不了卫子戚的羞辱,她不能投降。

    “怎么?难不成你想靠绝食来抗议?”卫子戚的声音突然响起。

    “有用吗?”卫然忍不住问。

    “没用。”卫子戚干脆地回答。

    “我想也是,你怎么会在乎。”卫然小声说,闭上了眼睛,强迫自己睡觉,这样就不饿了。

    “小然。”卫子戚的声音突然变得温柔的吓人。

    这声音让卫然浑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听他说:“这次你不吃,我不会强迫你吃的。”

    依旧是温柔的让人发寒的声音,卫然不禁怀疑他又打着什么主意。

    她甩甩头,把脸埋进枕头,不再去想。

    卫然终于睡着了,甚至没听见自己肚子咕咕叫的声音。

    卫子戚掀开被子便滑了进去,这次没费什么力气,她睡得沉,只是自己蜷着身子,却没有去注意抓着被子。

    被窝里被她捂得热乎乎的,卫子戚一滑进去,差点儿舒服的叹息。

    一靠近,就闻到她身上的香味儿,似乎沾的满.床都是她的馨香,特别的怡人。

    卫子戚转身面对着卫然,嘴角勾起,丝毫不为难自己的,便贴近了她。

    卫然正睡的熟,饿着肚子让她没什么力气。

    身体突然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她难受的皱起了眉,可是还没醒来。

    紧接着,她的唇便被吻住。

    这吻的霸道感觉太熟悉了,她迷糊间也能分辨出是谁在吻她。

    事实上,长到这么大,也只有一个人吻过她。

    卫子戚!

    卫然突然清醒过来,她猛的睁开眼睛,就看到卫子戚的脸在她的眼中放大,她只看得到他的双眼,垂眼,能看到他的鼻子。

    “唔——”卫然睁大了眼睛推他的胸膛。

    可他太重了,她怎么都推不开。

    他的吻那么烫,让她颤抖,重重的吻让她的嘴巴都有点儿发麻了,整个儿被包在火炉里似的。

    卫然想撇开头,却被他的手固定住。

    “放开……”她口齿不清的说。

    “卫子戚,你起来!”电流自他的掌心传过来,卫然惊吓的更加用力的推他。

    她因为嘴巴被他堵着发不出声音,就只能从鼻子里发出闷闷地哼哼声,最后努力地偏过头,才好不容易说出话。

    卫子戚终于松开她的唇,让她得以大口大口的喘气。

    “卫子戚,你不能这么对我!”卫然尖叫着。

    卫子戚动也不动,“小然,记得我说的吗?你生嫩可口。”

    卫然闭上眼睛不去看,可感觉却变得更加强烈。

    “卫子戚,求求你,不要这样对我!”卫然开口哭求。

    “真不高兴听你说这话,你该哭着求我要你的。”他声音冰冷。

    “唔——”她挣扎着,胡乱的扑腾,用力的拍打他,反倒是自己的掌心发疼。

    “从我带你回来的那天,你就注定是我的,永远也逃不开。”他说。

    她颤抖着,尖叫道:“卫子戚,你要进来吗?你要是进来了,就是强.奸未成年少女,你别忘了,我还未成年!”

    卫子戚的身体僵住,却没想到在这关键时刻,她竟然能想到这个理由。

    即使是在黑暗中,她依然看清了他脸上的暴怒。

    卫然恐惧的颤抖,可是又庆幸这话终于让卫子戚停了下来。

    卫子戚仿佛不认识她了似的那么看着她,仔仔细细的看着。

    卫然提心吊胆的,过了半晌,却发现卫子戚竟然笑开了。

    他两边嘴角都向上提着,鼻间还发出了呼气的声音。

    ----------------------------------------------------------------------------------------------------------------------------------------------------------------------------------------------------------------------------------------------------------------

    依旧是1w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