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124 我给你个提示啊

124 我给你个提示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博然见状,露出了无奈的表情,又把她的另一只手抓起,双手抓着她的两手腕,一起别到了她的身后,才用单只手掌锁住。

    锁住她的手腕的同时,压着她的后腰,让她的腰肢往前凹,胸口不自觉地,便挺了起来洽。

    方博然另一只手,食指勾开她的洋装领口,就看到房门的钥匙,就搁在她内.衣左边。

    若是她胸大一点儿,方博然还不定能看到,可惜她的胸小,罩.杯里面还空了一块,让他清楚地看到了门钥匙,甚至,还看到了那小小的粉色。

    虽然不大,可是却是嫩的相当可爱。

    “丫头,你胆子倒是挺大啊!还敢放在这里边儿!”方博然语带戏谑的说道钤。

    陆南希涨红了脸,感觉脑袋都充了血似的发胀。

    “你……你放开我,我自己给你拿出来!哎呀——”她话还没说完,方博然就把手伸了进来。

    倒也不是故意占她便宜,只是把中指和食指伸了进去。

    里面虽还有些位置,可也不至于空的那么大,所以他的两指伸进去,还是挤了些,不可避免的,就紧紧地压着了她的细嫩。

    肌肤被他指头压着,甚至还往内陷进去了些。

    他两指夹起落在最底端的钥匙,一不小心,手指就碰到了她那粉粉的一小粒儿。

    “啊——”陆南希涨红了脸尖叫,忙挣扎了起来,“流.氓!耍流.氓啊!你放开我啦!”

    她不动还好,这样连番的挣扎,几乎就算是在方博然的怀里磨蹭了。

    原本,方博然还想迅速的把钥匙拿出来,避免再碰到她,可是陆南希这么一扭,却又让方博然无法避免的蹭了好几下。

    “别动。”方博然警告道。

    可陆南希早就羞得慌张了,压根儿就没听到方博然的警告,一个劲儿的挣扎。

    方博然无奈,只能把她推到墙上压着,让她动不了,迅速的将钥匙拿出来。

    可是这中间,手指已经碰了好几下她小小的粉色了。

    陆南希那张脸红的,像是快要炸开了似的,羞愤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方博然也好不到哪儿去,对陆南希多少有点儿抱歉。

    脸上暗藏着难以察觉的红晕,方博然干咳一声,放开了她。

    “抱歉啊!”他嗓音有点儿嘶哑地说。

    “你……你……”陆南希也说不出现在是什么感觉了,被他摸了那么几下,身子都软了。

    她理应生出厌恶才对,可是奇怪的,她竟然没有生出厌恶的感觉,只是觉得羞窘。

    “你”了半天,陆南希才指着方博然,大叫道:“你简直就是那种在婚礼上非礼伴娘的禽兽色.狼!我还以为这种事情只有那些没素质的人结婚才会发生,没想到今天竟然让我给碰上了!”

    方博然被她说的眼角直抽,把钥匙交给卫子戚,让他先开门进去,自己留在外面跟陆南希道歉。

    他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确实也是占了点儿人家小姑娘的便宜。

    “真的抱歉啊!我也是……哎!”方博然叹口气,挺挺胸膛,“要不你摸回来?”

    “你——”陆南希一滞,“哼!”

    怒气冲冲的,便甩手进了房间。

    卫子戚低头看着坐在床.上的卫然,从来没想过,看到卫然穿这一身,他竟然会拔不动腿了,就那样傻乎乎的站在原地,直勾勾的看着她。

    要不是屋子里有人,恐怕他就直接把卫然压在床.上,先要她一回。

    他这么赤.裸.裸.的目光,卫然被看的浑身不自在,头皮发麻,就连裸.露在外的肩头和胳膊,都生起了鸡皮疙瘩。

    卫子戚的目光从她的额头开始,一寸一寸的向下移,终于落到她的脚上,才发现她只有一只脚穿着鞋。

    另一只脚,虽然大半都藏在裙中,可是五颗圆润的脚趾,却都露在了裙摆之外。

    脚趾白白的像奶油一样,上面还涂着粉色的甲油,就像是搁在奶油上的草莓,看起来着实小巧可爱。

    “你的鞋呢?”卫子戚哑声问。

    正好这时,陆南希跟方博然同时走到门口,两人的一边肩膀都撞上了门框,挤不进来,还发出了一声撞击声,吸引了卫然的目光。

    陆南希没好气的瞪了方博然一眼。

    方博然无奈的摇摇头,往后退了小半步,让陆南希先进。

    “哼!”陆南希下巴一扬,故意拿鼻孔对着方博然,抬头挺胸,动作颇为嚣张的进来。

    卫然无奈的看着她,陆南希也听到了卫子戚的问话,便说:“嘿嘿,你找啊!找到了才能把新娘接走!”

    她现在也是仗着身上没有什么东西,也不怕被人占了便宜,十分的肆无忌惮。

    “你今天胆儿格外的大啊?”卫子戚语气阴森森的。

    陆南希忍不住抖了一下,看卫子戚不善的表情,就知道在玩儿下去他要发火了。

    于是,陆南希很怂的说:“没有!没有!我给你个提示啊——”

    说着,陆南希指了指床底下。

    卫子戚无奈,挽起袖子,便趴跪到地上,低头从床底看过去,看到了里面那只白色的高跟鞋。

    卫子戚的胳膊粗,鞋能进去,他的胳膊却只能伸进前臂的一半,根本够不到鞋。

    还是小莲激灵,刚才见他们进门,也就没她什么事儿了。

    她匆匆下楼,拿来了一只海绵拖把。

    “少爷,用这个吧!”小莲说道。

    卫子戚接过拖把,把鞋拨弄了出来。

    手掌握着高跟鞋,鞋在他的掌中显得小的不可思议。

    他吹了几口气,把鞋面上蹭到的床底的灰尘吹掉,才走到卫然的面前。

    在卫然吃惊的目光下,卫子戚竟然单膝跪地,一手握住她的小脚。

    他掌心的温热,全都传到了她的脚上,眼看着自己的脚被他握在掌中,几乎全被他的手掌包裹住,她的脸便微微红了,有些不自在。

    卫子戚握着,觉得她的脚软极了,不自禁的,就捏了捏她的大脚趾。

    “哎呀!”卫然低声轻呼一声。

    卫子戚笑笑,这才帮她把鞋穿上,站起身,把卫然从床.上抱下来。

    “走吧!”他说道。

    把卫然带上婚车,贺元方打头阵,卫然这才了解,怪不得贺元方没有担任伴郎。

    他今天兼任司机和保安的双重职责,就连身后那一排车的司机,也都是卫家的保镖。

    贺元方今天,便带领卫家的保镖,负责婚礼的秩序与安全。

    卫明毫和林秋叶,以及方博然等人,都跟着上了后面的车。

    陆南希作为伴娘,和方博然同车。

    婚车浩浩荡荡的,往“王朝”驶去。

    因为卫然直接被带去了休息室,只有卫子戚和卫明毫,林秋叶一起接待客人。

    岳品莲挽着叶德江的胳膊,叶念如跟在他们身旁,缓缓地进入会场。

    见到卫明毫和林秋叶,岳品莲还是有些尴尬。

    “哎哟!欢迎欢迎!”林秋叶热情的说,甚至比对别人还要热情一些。

    岳品莲看在眼里,真觉得林秋叶就是在成心气她。

    林秋叶也确实是这么个意思,先不说她对叶念如的印象一般,不过如果卫子戚要真喜欢,她也不至于拦着。

    毕竟曾经的教训,她也尝到过了,自然不会再重复过去的错误。

    但是岳品莲当初又是威胁又是谈条件的,要让卫家做补偿,补偿的方式就是娶了叶念如。

    林秋叶就是冲着这点儿,打心眼儿里不喜欢叶家,更加不喜欢卫子戚娶了叶念如。

    如今,能够彻底的断了岳品莲和叶念如的念想,她自然是特别的高兴。

    与林秋叶灿烂的笑容相比,岳品莲的笑容就显得僵硬,她瓮声瓮气的说:“呵呵,恭喜恭喜!你们愁子戚的婚事愁了这么多年,今天终于有个结果了,这下子,可放心了!”

    “那是!”林秋叶笑道,“我现在啊,就等着抱孙子了!”

    说完,目光看到岳品莲的身后,林秋叶又说:“你们先坐!桌上都有名牌,我们先去接待别的客人!”

    说完,便拉着卫明毫越过了岳品莲和叶德江。

    叶念如目光在场中搜寻了一下,便看到了卫子戚的身影。

    卫子戚负责招待的,正是年轻的一辈。

    现在,和他在一起聊天的,就是齐承之和燕北城,还有方博然等人。

    方博然等人,叶念如并不认识,名字倒是听过,但是和本人对不上号。

    “爸,妈,我过去打个招呼。”叶念如说道。

    叶德江顺着叶念如的目光看过去,眼睛一亮,说道:“也好,卫子戚不行,也有别人嘛!那齐承之和燕北城,随便一个也不比卫子戚差!”

    叶念如笑着,便转身走了过去。

    “子戚哥!”约还有一米的距离,叶念如便叫道。

    卫子戚看过去,嘴角浅浅的扯了扯,弧度并不太大,淡淡的。

    “子戚哥,恭喜你。”叶念如浅声说道,“没想到,你竟会和卫然结婚。”

    “我也没想到。”卫子戚淡淡的说道。

    “即使到了现在,我还是觉得像做梦似的,那么不真实。”叶念如把一边头发拨到而后,却又留了一缕仍在耳前。

    她笑笑,又赶紧解释,“子戚哥,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到现在还惊讶着。”

    卫子戚挑了挑眉,冷淡地说:“没什么,就是卫然自己,恐怕一时也没能完全接受了。”

    “她能嫁给子戚哥,也是她的福气,用不了多久,她就会知道的。”叶念如有些惆怅的说道,惨然的笑了下,压低了声音,像是喃喃自语似的,“只是我姐,是没这个福气了。”

    这声音小的,状似只有自己能听见,可是仍旧是说给卫子戚听的。

    “不打扰了,你们聊。”叶念如笑笑,施施然的走开。

    “哟,这叶念如,可挺有意思的啊!”燕北城仍是那么副不着调的样子,把玩着手中的翡翠如意。

    这如意通体的祖母绿,没有一点儿杂色,能够透过如意看到他底下的手指,质地极纯的玻璃种。

    燕北城嘴角噙着嘲弄的笑,操着口老北京的腔调,“怎么,我听说她可是对你肖想了挺长时间了,努力了那么久,临了新娘不是她,肯定特窝囊!”

    “可惜叶念安不是在老楚的医院,否则也能多了解一些情况。”齐承之幽幽的说,目光转向方博然,“你手里没点儿情报?”

    “我又不是真无所不知,叶念安的事情,威胁不到闻家,我自然不急,慢慢的查。”方博然说道,“不过就算我查出来了,让我白白告诉你们,那肯定不行。”

    “啧,闻家的还真都是一个德性。”燕北城忍不住说道。

    会场的门口,林秋叶却是惊喜的招呼刚刚进来的一对母子。

    “大姐!凌白!”林秋叶惊喜的叫道,“你们怎么现在才来啊!可把我好等,还以为你们能提前几日过来,咱们也能多叙叙!”

    “姨夫,小姨。”薛凌白也叫道。

    “还不是凌白吗?公司忙,好不容易把这阵子的工作都整理好了,才过来的。而我又去了趟老薛那里,也才回来。”薛夫人笑道。

    “我是想把老薛一起叫来的,可是他实在是脱不开身,也没办法!真是太抱歉了!”薛夫人拉着林秋叶的手说。

    “没事儿!没事儿!”林秋叶亲热的拉着薛夫人,“我也知道他忙,而且他那样的身份,过来确实要谨慎一些,现在风声挺紧的,也免得给他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凌白,怎么没把你未婚妻也带来?我们都还没见过呢!”林秋叶转向薛凌白,笑着问。

    “她来,太高攀了。”薛凌白淡淡的说。

    “真是,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对静宁有那么大的意见!”薛夫人在旁边,忍不住有些不悦。“提起这事儿,我就来气,你不知道,他竟然私自主张跟苏家解除了婚约,连告诉我们一声都没有!”

    “我们可是被他这么一下,给打的措手不及了!”薛夫人有些薄怒。

    当初让他跟苏静宁订婚,薛凌白虽未表现出反对,甚至是他可以说是一点儿表现都没有,既没高兴也没不悦,就好像压根儿不是他的事情,与他无关,订婚的是别人。

    可是等订完了婚,薛凌白就毫不掩饰对苏静宁的厌恶,甚至对她不理不睬的,对待苏静宁,还不如她的那帮朋友。

    到了现在,竟然又突然提出解除婚约!

    每每想到这里,薛夫人就摇头,无可奈何。

    “大姐,大喜的日子,别想这些!凌白也自有他的打算,船到桥头自然直嘛!现在就算操心,也是没用的。”林秋叶开解道。

    “我现在可算是明白了,不管什么事儿,都急不来,越是在意,反倒越是难成!”林秋叶牵着薛夫人的手,边走边说。

    “当初,我们夫妻俩不都是着急子戚的事情吗?年年都要催他一回,不求他结婚,但求他找个靠谱的的女朋友,正儿八经的谈场恋爱。可是哪一回,也没成功过!那孩子就是不听!”

    林秋叶摇摇头,又笑了,“可是谁又能想到,转过年子戚就结婚了呢!命运这种东西,就是捉摸不定的,儿媳妇儿一直在自己身边,可我就是从来没想到。”

    “所以啊,大姐你也不要太着急。又或许,凌白命中的那一半并不是静宁。也或许,他和静宁命中注定的时候还没到。放松下来,一切随缘最好。”林秋叶开解道。

    薛夫人叹口气,“哎!也只能这么想了!你的福气是来了,儿子娶了媳妇儿,你就只等着抱孙子行了!”

    “这次啊,我也不着急了,就随缘,别把年轻人给逼得压力太大,反倒是迟迟不报喜了!”林秋叶笑呵呵的说,“就像我刚才跟你说的,放松了心态,说不定没多久就来了惊喜!”

    林秋叶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回头,对薛凌白说:“对了,凌白,子戚他们那帮年轻人在那边儿呢!我也忘了,你跟着我们也够闷的,你们年轻人去聊吧!”

    薛凌白点点头,朝林秋叶和卫明毫笑笑,“那我到那边去了!”

    “去吧!”卫明毫也笑道。

    薛凌白便朝着卫子戚的方向走过去。

    卫子戚背对着他,先看到他的是方博然。

    他俩不算熟,可也有点儿交集,看到薛凌白走过来,不禁挑高了眉。

    “认识?”卫子戚看到方博然的反应,回头看到薛凌白过来,便问道。

    “说过那么几句话。”方博然淡淡的道。

    “表哥。”薛凌白叫道,也看到了方博然,不禁有些惊讶,“你也在?”

    “看来是认识,不用我介绍了。”卫子戚说道。

    “别,还是跟我介绍介绍吧!我知道的身份,恐怕不一定对。”薛凌白说道,他以为,方博然只是一个银行的干部。

    可是这样一个身份,怎么可能跟卫子戚这些人平起平坐,站在这里平等的聊天?

    卫子戚挑了下眉,目中掠过一丝疑问,“方博然,闻家‘暗影’的主管。”

    即使是薛凌白,脸上也不禁露出了一丝动容,却没想到,方博然暗地里的身份,竟是闻家的人,那出了名的情报头子。

    薛凌白的身份不一般,但是身份的事情,和交情不一样。

    卫家和闻家有些交情,尤其是送了几个孩子去“岚山大院”训练,对于这些事情,比卫子戚知道的是清楚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