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145 你我怎么说也算是老夫少妻

145 你我怎么说也算是老夫少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卫子戚深吸一口气,刚才的怒气已经缓解了。

    他粗粗的吐出那口气,才说:“我跟你说这件事,不是听你说抱歉给我添麻烦的。”

    “我会解决的。”卫然说道,突然起身往外走。

    卫子戚马上跟上她,便看到她回到卧室,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钤。

    她快速找出齐承积的号码,便拨了过去。

    齐承积接的倒是快,卫子戚马上就想到,因为这是卫然打过去的,所以他才接的这么迅速。

    他的眉毛迅速挑高,脸又臭了下来。

    “小然!”电.话里,齐承积又惊又喜的叫道,“没想到你会主动打给我。”

    “承积,明天有空吗?我想跟你见个面。”卫然说道。

    她说的平静,齐承积也没听出有什么异样,他实在是太兴奋了,即使有点儿异样,他也听不出来。

    “好啊,你找我,我肯定有空的。”齐承积兴奋地说,“就在‘王朝‘的咖啡厅怎么样?我听说他们的甜品做的特别棒,请的法国的米其林一星厨师过来做的。”

    卫然到不在乎是什么厨师,点头道:“好,时间你定吧,不要耽误你的工作。”

    “明天下午两点,怎么样?”齐承积问道。

    “好的。”卫然回道。

    “那我去接你吧!”齐承积说道。

    卫然看了卫子戚一眼,说道:“不用了,司机会送我过去。”

    “那好吧!”齐承积的声音很失望。

    “那明天见了。”卫然说道,挂断了电.话。

    “订在哪里?”卫子戚问。

    “‘王朝‘的咖啡厅。”卫然说道。

    卫然看了他一眼,那一眼很奇怪。

    “你想说什么?”卫子戚看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便问。

    “你真的没生气?”卫然小心翼翼的问。

    “你又不是故意的,明显是被齐承积陷害的,我生什么气?这样就生气,对我身体可不好。你要是背着我跟齐承积见面,两人你侬我侬的,还被拍了下来,那么我生气难道不正常吗?”

    “那么大顶绿油油的帽子扣着呢,换哪个正常男人不生气?今天我要是生气,一进门就生气了,还会等到现在吗?”卫子戚轻嗤一声。

    “跟了我这么多年,你都还不了解我的脾气?”卫子戚要笑不笑的问。

    卫然想说,谁能真了解到你的脾气啊!

    要是你的脾气这么好摸,还至于有那么多人怕你吗?

    “再说了,现在我也得考虑考虑养生,你我怎么说也算是老夫少妻。将来我要是被气的早死,留下你一个人,万一改嫁了,上了别的男人的床,我多吃亏?”卫子戚慢悠悠地说。

    卫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竟然是卫子戚会说出的话?

    他竟然想的这么长远,还真是打算跟她过一辈子了吗?

    卫然双肩颤了一下,生怕自己是自作多情了,也不敢找他确认。

    她低下头,无意识的绞着手指,一直在纠结卫子戚的话,心里不住的念叨“是,还是不是”。

    她光顾着想这件事,想的出了神,也没意识到卫子戚的靠近。

    直到他的胸膛撞上她的额头,卫然立即吃惊的抬头,卫子戚低着头,已经为她的头顶罩下了一片阴影。

    “你……”卫然双唇开开合合的,却吃惊的说不出话,她紧张的红了脸,心跳的“扑通扑通”的极快。

    卫子戚又往前走了一步,两人本就几乎紧贴着了。

    他往前走的这一步,就让她的丰.盈紧紧的压上了他的肋骨。

    他的如此坚硬,她的又柔软的醉人。

    卫然下意识的后退,可她已经站在了床头柜的旁边,只后退了小半步,就被床头柜挡着了。

    她那步没退完,一下子就被床头柜绊倒,身子往后倒去。

    卫子戚眼明手快的揽住她的后腰,又把她带了回来。

    这下子,便让她柔软的身子一点儿缝隙都没有的,紧紧的贴到了他的身上。

    卫子戚想起早晨的热情,一颗心便抑制不住的激荡了起来。从胸口涌起一片热意,将心脏都热透了似的。

    这片热意一直涌到他的四肢,让他的心跟着鼓噪着。

    从心底里生出一股强烈的呐喊,要将她从里到外,包括灵魂深处,都完完全全的据为己有。

    扣着她后腰的手突然施力,将她贴的更加的紧。

    卫然被他压得都有些疼了,胸口也被挤压着,喘不过气。

    她双手推着他的胸膛,身子往后躲,让自己的胸口与他松开了一丝缝隙,才能呼吸。

    可马上,卫子戚也跟了上去,压上她的唇。

    卫然本能的抬起双手,环住了他的颈子。

    卫然仿佛置身在火海中,被他吻的,整个人都在他的怀里颤抖。

    就在她以为,自己就要融化在他怀里的时候,卫子戚缓缓的松开她。

    他的唇因这一吻,蒙上了一层薄薄地水亮。

    她踮着脚尖儿,鼻尖儿轻碰他的唇,他的唇上还有她的味道。

    自己的味道沾染在他的唇上,就好像在上面留了印记,标明了属地。

    他是属于她的,谁也碰不了。

    她半睁着眼,睫毛像扇子一样轻轻的扇着,看到他唇上的齿痕,是早晨她留下的。

    卫然嘴角弯出了愉悦满足的弧度,把他的脖子往下拉,抬头轻轻的吻上他唇上的齿痕。

    卫子戚真的是吃了一惊,早晨她已经热情的让他惊喜了,以为也只是那么一次,可现在,她竟然还这么主动。

    卫子戚心神荡漾,使劲的圈紧她的腰,双唇在她的唇.瓣上边摩挲着,边说:“小然,你现在可真是越来越胆大热情了。”

    卫然脚跟落回到地上,离开他的唇,也惊讶于自己的主动。

    不知道怎么的,自从了解到自己的心意,她就克制不住自己。

    只要他在身边,她就忍不住想要碰触他。

    而一旦碰到她,她就忍不住的想要更多,情不自禁的就主动索取。

    卫然从来没谈过恋爱,跟齐承积也并不算是真正的恋爱。

    说起来,她从来不知道真正的恋爱是什么滋味儿,更不懂男人的心思,更别说是卫子戚的了。

    她从未经历过爱人时的患得患失,现在才算是真正尝到了这紧张的不知所措的滋味儿。

    深陷爱情中的女人,大脑多少都会有点儿短路,并不能像往常那样理智。

    要是以前,卫然一听就知道卫子戚这话是惊喜于她的主动。

    可是现在,她对卫子戚的喜怒格外的在意,便有些分辨不清了。

    生怕自己太主动,卫子戚就以为她变的随便了。

    “你要是不喜欢,我就不这样了。”卫然低下头,踟蹰的低声说,有些羞愧。

    卫子戚突然把她抱起来,紧紧的圈着她的腰,让她双脚离了地,视线与他持平。

    “谁说我不喜欢!你要是敢收起来,我可饶不了你,一定会要你要的让你重新热情回来!”卫子戚哑声说。

    卫然红着脸,看着他带笑的的脸,不禁有点痴。

    他平时就好看,可是这样微笑着,从嘴唇到眼睛,都在笑。

    这笑容仿佛直达到心里,让他的脸变的更好看。

    下唇突然一痛,卫然痛的“嘶”了一声,终于回过神来,惊讶的看着卫子戚。

    却见卫子戚眯着眼,不悦的说:“想什么呢,都出神了!”

    他这么个大活人就在眼前,蠢蠢欲动的,她竟然就这么无视掉了。

    “你……今天早晨不是才……才拿什么过吗?”卫然小声问,蚊子“嗡嗡”似的声音,让卫子戚的心情控制不住的好。

    “今天早晨补的是昨晚的,现在才是今天的!”卫子戚轻笑道。

    可他这话,却让卫然想起卫子戚昨晚干嘛去了。

    卫然立即生气的推着他的胸膛,只是她推不动,那点点的力气,反倒像是在使性子。

    “你昨晚跑去陪叶念安,自己不回来怪谁啊!还说呢,我不让你补!”卫然这下子,可是在真心的挣扎了,使劲的边推着他,身子边往外挪。

    卫子戚见状,立即又把她的肩膀给压了回来。

    卫然被压的厉害,无论怎么扭,都扭不动了,他的身子又硬又沉,像石头一样。

    卫子戚见她还真是来了脾气,便抓住她推着他胸膛的双手,压到了她的耳朵两边。

    “小然。”卫子戚带着诡异的笑容看着她,“你跟我说实话,为什么这么生气,你真正在乎的是什么。说了实话,让我满意了,我就告诉你一件事儿,而且是保证能让你高兴的事儿。”

    卫然狐疑的看着他,卫子戚虽然笑容诡异,可是眼神却是认真的。

    她不知道卫子戚瞒了什么能让她高兴的事儿,不过卫子戚说话从不夸张,甚至还喜欢保留。

    他说能让她高兴,恐怕这事儿好的,就不止高兴这么简单了。

    而且,她直觉这件事对她应该挺重要的。

    卫然有些不甘心的又挣扎了几下,才硬着头皮说:“我就是不高兴你跟她在一起,不高兴你那么在乎她!你都跟我结婚了,就不能再去跟别的女人牵扯不清的!不能再看别的女人!”

    卫然算是豁出去了,反正如果以后卫子戚还跟叶念安牵扯不清的,她还是会发脾气,倒不如现在就说清楚了。

    卫子戚心情大好,眼睛都笑眯了,虽说嘴唇勾的弧度也不说多么大,可他眼里的笑意可是实实在在的。

    卫然可从来没见他眼里盈过这么多的笑意,直接被吓呆了。

    卫然的话,虽然不能让卫子戚完全满意,可他也知道没办法一步到位。

    她能说到这一步,已经不容易了,算是非常大的进步。

    于是,卫子戚也不强求,说道:“昨晚我没陪叶念安,把她送到医院,我就走了,她是装的,我知道。”

    卫然震惊的看着他,真不知道该是震惊,还是该高兴。

    这么多情绪混合在一起,她都不知道到底哪个更多一点儿。

    “那……那你怎么还……”卫然惊讶的,都说不出话了。

    “怎么还跟叶家走?”卫子戚替她说完。

    卫然轻轻的点着头,脸色涨红,一双眼又期待,又忐忑的。

    卫子戚冷嗤一声,“你跟齐承积跳舞,我二叔,三叔能饶了你吗?我不弄点儿更难看的事儿,让他们把火力集中在我身上,你要怎么逃脱?”

    一提起她跟齐承积跳舞,卫子戚也不高兴了。

    卫然猛然僵住,傻乎乎的看着他。

    她真是怎么都想不到,卫子戚那么轻易的跟叶家走,竟然是因为这个理由。

    卫子戚这么做,都是因为她?

    他不是因为在乎叶念安,只是为了给她解围!

    “你——”卫然说不出话来,胃里发酸,看着卫子戚,感觉突然就变了。

    以前,多少还有些怕他,可是现在,只是觉得亲近。

    她甚至顾不得问,卫子戚既然没有陪叶念安,那么那一夜的时间,他又去哪儿了。

    她只顾着消化刚刚得来的消息,也不挣扎了。

    卫子戚感觉到自己手掌中握着的手腕渐渐地没了抵抗的力道,就那样软软的搁在耳朵旁边。

    他便也松了手,卫然的双手得到了自由,便不禁抬起,捧住他的脸。

    她像是不认识他了似的,手指细细的在他的脸上轻画着,眼睛也描画着他的五官。

    一点一点的,细细的抚过他脸上的每一处,每一处浅浅的细纹,每一处毛孔,还有他好看的唇。

    像是今天才认识他,她仔仔细细的,要把他此刻的脸都记在脑海里。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卫然情不自禁的问。

    卫子戚嘴唇勾着,“你自己想。”

    卫然张张嘴,想要问,是因为你在意我吗?你在意我,比你的救命恩人叶念安还要在意。是不是多多少少,有些喜欢我的。

    可是她嘴唇发干,嗓子也发干,最终也只是舔了舔唇,什么都没有问,便又闭上了嘴。

    “那——”她又开口,“你说昨天晚上,你没陪叶念安,那整整一夜,你又去了哪儿?为什么不回来?”

    “我就在楼底下,在车里。”卫子戚说,“我在那里往家里打了电.话,也在那里看到二叔三叔一家,以及我爸妈离开。然后,我就在车里坐了一夜,一直到今天早晨。”

    “为什么?你为什么不回来,你既然已经在楼下了,为什么不上来,亲自跟二叔和三叔说?为什么要放着我一个人在这里!我……”卫然想到自己一夜的纠结,想到自己哭了一夜,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傻。

    有种被他耍了的感觉。

    “我要是回来了,罪过不够大,二叔三叔不会放过你。即使我当着他们的面护着你,也不过是火上浇油。”卫子戚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