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147 没想到,你还会伺候人呢!

147 没想到,你还会伺候人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尤其是出汗的时候,一点儿汗味儿都没有,反而会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儿,香味儿并不浓,细细淡淡的,若有若无,特别吸引人洽。

    而且,这沐浴乳不带任何的化学添加的刺激,什么地方都可以洗,也省了那些瓶瓶罐罐。

    并且,压出来的直接就是泡沫,也免得打泡了,泡沫特别细腻温和,所以她一直用惯了这个。

    卫子戚把泡沫打在她身上,又拿下喷洒,调整好了水温,将她身上的泡沫都冲洗干净,才又把自己也清理了一下。

    直到他跨出浴缸,卫然还懒洋洋的躺着。

    卫子戚便拿浴巾将身上擦干净,却没有围住自己,任自己这样大喇喇的裸.着钤。

    他又拿出一条干净的浴巾,将卫然包裹起来,便直接把她打横抱出浴缸。

    把她放到床.上后,卫然后背的水都被浴巾吸的差不多了,他便把浴巾从她身子底下抽.出来,将她其他地方也擦干净。

    他握着她的手,擦着她的胳膊,卫然便直愣愣的看着他,甚至连眼皮都没有眨一下。

    “看什么呢?”卫子戚瞥了她一眼,便问。

    “没想到,你还会伺候人呢!”卫然下意识的接口。

    等她说完了,才反应过来,这话不应该对卫子戚说。

    可让她意外的,卫子戚没生气,只是朝她挑眉轻笑,嘴角的弧度仍有些嘲弄。

    卫然微拧着眉头,索性问道:“你这次只是单纯的微笑,还是想讽刺我?”

    卫子戚的另一边眉毛也挑起,说道:“只是觉得你这话好笑,没讽刺的意思。”

    说着,他停下动作,摸着自己的下巴,“我真是怎么笑都像讽刺?”

    卫然掩嘴打了个呵欠,眼角困倦的泪水也被挤了出来。

    她缓缓的点头,“大部分时候是。”

    “啧!”卫子戚将她身上的水都擦干后,便替她盖上被子。

    他转身走回浴室,将浴巾放下,便对着镜子,露出惯有的微笑。

    看着镜子里的人,他皱起眉,不禁自语道:“哪里像讽刺了?”

    卫子戚对着镜子摇摇头,回到床.边的时候,卫然已经睡着了。

    ……

    ……

    第二天,卫然依照和齐承积约定的时间去了“王朝”。

    实际上,担心会堵车,她还早走了一会儿。

    所以到达“王朝”的时候,比实际约定的时间还早了十分钟。

    不过即使如此,齐承积也比她早到,已经在“王朝”门口等着她了。

    一见她从车上下来,卫然还没往“王朝”门口走,齐承积便先一步迎了上去。

    “小然!”他高兴地叫道。

    卫然闻声回头,见到他后,怔了一下,脸上出现了短暂的迷茫。

    到现在,她还没有习惯已经改变了面貌的齐承积。

    刚才那一刹那,齐承积在她眼里就像是陌生人一样。

    他从模样到声音,都变了。

    虽然和以前一样的露齿而笑,可不知怎的,却少了过去的阳光。

    或许是因为他可怕的经历,任谁遇到了,都会将自己的阳光消磨掉吧!

    他现在的笑,和过去一样的灿烂,却没了她记忆中的那份儿温暖。

    过去,齐承积好像总有太阳跟随着他似的,只要一笑,就耀的人睁不开眼。

    可现在,已没了这样的效果。

    短暂的失神了片刻,卫然也朝他露齿而笑,“你到了很久了吗?怎么不进去咖啡厅等着啊!在外边儿站着,多累啊!”

    她的声音细细柔柔的,听着齐承积舒服极了,真想让她一直这么说下去。

    “没事儿,我在外面等到你,心里踏实!”齐承积说道。

    卫然愣住,“你害怕我不来吗?”

    “不是,里面咖啡厅挺大的,我坐在里面,就怕你找不到我,免得麻烦了。”齐承积解释道。

    卫然笑笑,说道:“那进去吧!”

    齐承积点点头,便一路护着卫然进入“王朝”,好像她是朵易碎的花儿似的。

    而齐承积,也俨然以一副护花使者的姿态,走在卫然的身边。

    两人进了咖啡厅,服务生便立即来到了他们的桌边。

    “两位,想点点儿什么?”服务生问道。

    “小然,你喝点儿什么?”齐承积问道。

    “给我一杯焦糖玛奇朵吧!”卫然说道。

    “那给我一杯黑咖啡。”齐承积说。

    “两位需要甜点吗?今天推荐的是水果塔,很不错。”服务生说道。

    “那就来一份吧!”齐承积点头道。

    不久,两人的咖啡就来了。

    不过水果塔需要一些时间,所以一时半会儿也上不了。

    卫然很怀疑,齐承积在听到她要说的事情后,还有没有心情吃。

    卫然喝了口咖啡,她平时不太喝焦糖玛奇朵,只是这种时候,她需要点儿糖分来缓解一下自己紧张纠结的心情。

    甜腻厚重的焦糖味儿和奶油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在口中融化。

    上唇还沾了点儿奶油,她把唇抿进嘴里舔.去,没敢直接伸.舌.舔。

    总觉得面对齐承积,这种动作未免太亲密了点儿。

    她舌.尖儿仍在口中品尝着那份儿甜腻的余韵,深吸一口气,才说:“承积,我今天约你出来——”

    她忍不住舔了舔因为焦糖而变得黏腻的唇,“是有件事情想问你。”

    “什么事?”齐承积盯着她刚刚被舔.过的唇,微微有些失神。

    卫然忙喝了口咖啡,浮在顶上的焦糖和奶油都被刚才那一口喝了大半,现在已经淡了些。

    “昨天,卫子戚给我看了些照片。”卫然放下咖啡,直视着他。

    齐承积心中微微一动,可表面却一点儿声色都不露,也不回避卫然的目光,好似问心无愧的回视着她。

    齐承积没问是什么照片。

    卫然既然来找他,心中就有了数。

    虽然,他仍会想办法竭力的撇清。

    齐承积现在一句话不说,只是默默地等着卫然继续说下去。

    卫然见他没反应,叹口气,有些不喜欢齐承积现在的反应。

    她只有开口继续说:“那些照片,大都是你我在车里相拥的画面。另有一些,则照的是‘七号院’的大门,没什么特殊之处,想来也只是为了证明事发的地理位置。”

    “而我们俩怎么会拥抱在一起,你应该记得。当时,我要下车,你把我拽回来,抱住了我,时间很短。可是,就是被记者捕捉到了。”卫然说道。

    “我还听说,是你指使那名记者在那儿守着,故意制造了这样让人误会的画面让他拍。”卫然说道,“拍完了,再登到网络新闻上,是这样吗?”

    “我说不是,你信吗?”齐承积反问。

    卫然摇头,“我不信,因为这消息太可靠了。”

    齐承积双唇抿起来,沉声道,“既然如此,你又问我做什么?”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卫然胸口酸涩的吞了口口水。“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是为了报复卫子戚,还是伤害我?”

    “小然,你怎么会这么想!”齐承积急了。

    “不然是为什么?幸亏,卫子戚相信我,不然的话,他如果真的认为我对他不忠,在婚礼当晚,还跟你约会,你有没有想过他会怎么对我?”

    “你让媒体登这个消息,让卫家,让我都下不来台,让人们鄙视我,嘲笑我。”卫然摇摇头,“承积,为什么?”

    “小然,你明知道我不会伤害你的!那些照片……”齐承积有些急了,“你为什么不怀疑是卫子戚他冤枉我的!”

    “怎么冤枉你?他早料到你没死,会在那天晚上回来吗?你没死的消息,在那之前,没有人知道。他又不是神仙,又能料得到这个。而且,他怎么知道你会抱住我?”

    “还是,他能操纵你,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他知道你的车会带我去‘七号院’的门口,特意让记者在那里守着?”

    “你有没有想过,婚礼那晚充满了变数。谁也不知道叶念安会醒,谁也不知道她会来找卫子戚。甚至,卫子戚也不知道我会气的跑出去。”

    “发现我不见了,他又气又急的找我。这些,他都预料不到。你跟我说,是卫子戚陷害你。”卫然摇头苦笑,“承积,在你眼里,我的智商不过尔尔,挺好欺骗的,是不是?”

    “我看着,像是只有脸蛋儿,其他什么都不懂的草包吗?”卫然失望的沉下脸。

    “小然,你怎么会这么说?你明知道,我不会伤害你的!”齐承积也沉下脸,语气透着失望,失望她竟这么想他。

    “全世界的人,我都有可能伤害,但就是不会伤害你,难道,你不懂吗?”齐承积看着卫然,“我知道我在做什么,小然,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好!”

    “就连找记者拍照,要登在网上,也是为了我好?”卫然不禁问,“承积,你跟我说实话,你这样做,除了想让卫子戚生气之外,是不是还抱着让我们离婚的心思?”

    “你觉得,卫子戚太骄傲,不会容忍我在婚后,仍跟你牵扯不清,背叛他。所以,在看到这些照片后,一定会很生气。再加上卫家,也不容许我做出这么让家族丢脸的事情。”

    “即使卫子戚不跟我离婚,卫家也会逼他跟我离。到时候,我就会跟你在一起了,是不是?”卫然轻声问。

    齐承积仿佛被她逼进了死角,双手在桌子下紧紧地攥成了拳头。

    他从没想过,卫然的嘴巴会这么厉害,脑袋动起来也这么快,甚至把事情都想的七七八八了。

    他正烦躁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才能保住自己在她心里的形象。

    这时,服务生正好将刚刚烤好的水果塔送上来,暂时缓解了他们之间的紧张,也给了齐承积更多的时间。

    服务生将切好的水果塔分别取下一块,放到齐承积和卫然的盘中。

    什锦的水果塔特别好看,各种不同的水果组合成鲜艳夺目的色彩,让人垂涎欲滴。

    可是此时,两人谁也没有胃口。

    等服务生离开,齐承积才涩然开口,“小然,什么时候,我在你心中的形象已这么不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