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152 不好意思,我是她老公(1w+)

152 不好意思,我是她老公(1w+)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卫然在他这张阴沉的脸下,不禁瑟缩,想着也许是自己的倔强又惹恼了他。

    可卫子戚想的,却完全不是一回事。

    她紧紧地贴着他的身子,让他清楚地感觉到她的瑟缩洽。

    他终于阴沉着声音开口,“你突然这么哭出来,又不敢告诉我原因,是因为你想起了别人?或许你想着,跟某人做这种事,会不会更幸福一些?钤”

    卫然错愕的看着他,抑制不住心头的怒气。

    她气的浑身发抖,又气又急的,又快要哭出来了。

    眼泪就在眼睛里打转,在眼睛上蒙上一层薄薄的雾。

    “卫子戚,你怎么能跟我说这些!就在……就在我们才刚刚那么亲密之后,你竟然怀疑我在跟你做的同时,还想着别人!”卫然愤怒的说。

    她双手压着他的胸膛,便要把自己撑起来。

    可是腰实在是太疼了,刚刚一动,便又跌回到了他的怀里。

    卫然对自己的无力真是气恼极了,恨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弱。

    “你不让我这么怀疑,那你就告诉我,你到底为什么哭?”卫子戚咬牙道。

    “你到底为什么要知道?我不想在你眼里成为完全透明的人,而我对你知道的却那么少!你知道我所有的心思,我却不知道你的!这不公平!”卫然气恼的说。

    “我就不能保有自己的一点儿心情,一点儿秘密吗?我也有不想说的时候,就像你也从来不跟我说你在想些什么!”卫然说道。

    卫子戚眯起眼睛,一手抬着她的下巴,一手圈着她的腰,不让她从他的身上离开。

    “你也说了,我们刚才那么亲密,你也很愉快。可才刚结束,你就哭了,难道我就不该担心?我要是不问,你才该大哭!”卫子戚也气上心头。

    可他这话,却让卫然如遭电击一样,傻傻的呆住了,一脸吃惊。

    卫子戚皱着眉,正想说她不至于出现这么一副大受打击的模样。

    卫然突然涨红了脸,讷讷的说:“我……我就是因为太愉快,太满足了才会……我从来不知道会这么好……”

    她的声音特别小,而且越说越小,到最后都卡在嗓子眼儿里,像蚊子“嗡嗡”似的。

    可是卫子戚还是听清了,她窘迫的挣开他的手,把脸埋进胸口,他也没有阻止。

    她低着头,没看到头顶,卫子戚也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卫子戚笑的特别的满足,要是卫然看到了,可能,就能看清了他的心。

    可是她没看到,埋着脸,掩藏住自己的落寞。

    后面还有话,她没说。

    就是因为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些什么,所以在这极致的喜悦于满足后,她的心里又出现了让人恐慌的空虚。

    心里缺少的东西,怎么抓也抓不住,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去抓。

    她的脸挪了挪,挪到他的心脏上方的位置,感觉到他的胸膛里,心脏在有力的跳动,频率有些微快,显然也是受了刚才那番激.情的影响,尚未恢复。

    他的心脏一鼓一鼓的跳动,带着他的胸膛也随着心脏跳动的频率,轻微的颤着。

    卫然细细的感觉着他的跳动,突然感觉到卫子戚的双手移到她的腰间,一下一下的按着。

    他按压的力道舒服极了,并不算重的让她接受不了,反倒是能把肌肉的酸痛都按掉似的。

    他按下去,又揉一揉,按摩着她酸痛的腰,按得卫然舒服的闭上了眼。

    不知怎的,心底的那些不安与空虚,随着他的按摩慢慢的也消散掉,心慢慢的安定了下来。

    卫子戚感觉到洒在他胸膛的呼吸趋于平缓,慢慢的变得匀称起来。

    他低头看,她就这样趴在他身上,睡着了。

    卫子戚嘴角柔柔的弯了起来,在她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并没有把她移下自己的身子,反倒是心甘情愿的当她的人.肉.床.垫。

    双手环住她,在她的腰背上轻柔的抚着,也闭上眼,抱着她一起睡。

    ……

    ……

    因为周一就要开始军训,所以周日上午,卫子戚就带着卫然回了“七号院”,又收拾了些东西,下午便送卫然去a大。

    卫然就带了一个大的挎包,没有带行李,因为卫子戚不许她住宿舍。

    至于如果还有什么东西遗漏了,卫然也可以暂时借陆南希的用,晚上回家再拿就是了。

    卫子戚没让贺元方开车,而是亲自开车带着卫然。

    卫然报道的比较晚,好多新生,尤其是外地的,都提早很久便来了学校,熟悉一下学校的环境,而且因为要住校,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都要在学校里生活,要准备的东西自然更多。

    卫子戚把车停在学校里指定的停车点,便和卫然按照两旁的指示到报到地点。

    新生开学,学校里总是格外热闹的,挂满了各种欢迎祝福的大红色横幅,还有道路两旁的彩旗,以及吸引眼球的公告栏。

    虽然卫然不住校,但是宿舍依旧是分配好的,以及一些必备的用品,诸如床单、被子、脸盆、暖壶,因为都是包含在所交的费用里面,即使你选择不用,但是在报到这一天,还是要发给你。

    学生会的师兄师姐都过来接待新生,尤其是那些师兄们,一双双眼睛都贼贼的盯着来报道的女生们。

    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就是他们脱单的盛会。

    全都摩拳擦掌的,要借此机会近水楼台,先人一步赶紧把漂亮妹子预订下。

    可惜现在漂亮妹子实在是太少,漂亮又有气质的就更少,单单是漂亮这一点,只要出现一个,就会遭到哄抢。

    所以,卫然的出现,直接便成了落入汹涌大海里的一枚特大号的鱼雷,激起了滔天的巨浪。

    这些男生一个个的,眼睛都放光了,看着就跟一群狼似的。

    一看到卫然,就觉得之前出现的那些漂亮妹子,姿色立即就显得太平庸了。

    一定是他们许久没见漂亮妹子,所以之前那些普通货色,他们都觉得跟天仙似的。

    现在见到了卫然,总算是重新给漂亮下了定义。

    “同学,你叫什么名字?”有男生十分直接的问。

    有男生端着要发给卫然的脸盆,里面还放着水壶,床单等东西,殷勤地说:“师妹,我帮你拿去宿舍吧!你一个人,端着太重了!”

    “师妹,我叫——”这个男生刚准备自我介绍,终于发现了站在卫然旁边,比他高出一个头的卫子戚。

    他不得不抬头看着卫子戚,觉得自己的气势立刻就弱了下来。

    尤其是卫子戚那张铁青的脸,怎么就那么吓人,让他说话都结巴了。

    “这……这位是……你哥哥吧?”男生抱着渺小的希望问。

    “嘁!”卫子戚毫不客气的冷嗤一声,带着满满的不屑与嘲讽。

    他长臂揽住卫然的肩,嘲讽的扯唇,“不好意思,我是她老公。”

    “老……老公?”男生一脸痴呆的重复,一时半会儿的,还真有点儿接受不了这件事儿。

    过了会儿,他有尴尬的干笑,“呵呵!原来是师妹的男朋友,你好你好!”

    卫子戚挑高了眉毛,把卫然搂的更紧了,看着这些男生的样子,他还真是不放心把卫然一个人留在学校。

    即使不住校,让她在这儿上课也挺危险的。

    把她留在学校,跟留在狼窝里有什么区别?

    虽说这些黄毛小子,卫然未必能看得上,可架不住狼多,光是想到她被***.扰,就已经狗让人生气的了。

    卫子戚冷冷一笑,说道:“同学,高考的时候把智商都用尽了吧!我说我是他老公,你怎么听成男朋友的?两个字儿和三个字儿都分不出来?”

    “老公,听懂了吗?需要看结婚证儿吗?”卫子戚微微低头,凑近了那名男生。

    “真是老公?真的老公?你们是夫妻?已经结婚了?”男生发出一连串的问号。

    就连其他人,都是一脸的不敢相信,一副倍受打击的模样。

    “不好意思,我比你们下手还早。”卫子戚轻嗤一声,睨了眼男生手中的脸盆,说道,“你那么热情,就帮我们搬到宿舍吧!”

    说完,便拥着卫然转身离开。

    留下那名男生傻眼的端着那么重的东西,愣在原地,好半晌都没有缓过神来。

    好半天,才被人提醒了一下,只能自认倒霉的去给卫子戚当苦工。

    没办法,谁让他话都已经说出来了。

    摄于卫子戚的气势,那名男生只能跟在他们身后两三步的距离,也不敢跟的太紧了。

    如果跟得太紧,他知道一定会被卫子戚的那把火给烧的体无完肤。

    即使刚才只说了短短的几句话,他就差点儿没被卫子戚的毒舌给噎死。

    要是敢凑近了,谁知道卫子戚还要怎么鞭笞他。

    这一路上,不止有男生在看卫然,但凡是路过的女生,也都在看卫子戚。

    甚至,有人没看见,还被同伴拽拽衣袖,咬咬耳朵,提醒她们来看。

    实在是卫子戚太出色了,就如男生眼中的卫然一样,气质卓然,一瞧就不是学校里的这些男生能比的。

    卫子戚一看,就能看出年纪比学校里的这些男生大许多。

    可她们一点儿都不觉得卫子戚的年龄有什么问题,反而这种成熟更有吸引力。

    论长相,即使是校草都被卫子戚甩了好几条街,更别说那份儿自信的气质,与举手投足间,仿佛浑然天成的高高在上感。

    所有人都在好奇卫子戚的身份,不知道他究竟是谁,跟卫然这么亲密,又跟她是什么关系。

    不禁嘁嘁喳喳的相互耳语。

    甚至还有一些脸皮厚的,边露出花痴般的笑容,边远远地跟在他们身后,想看看卫然住在哪个宿舍。

    要是一个两个的,或许还不容易发现,可是好多人都这样,又怎么可能不被发现。

    卫然红着脸说:“他们到底要干什么啊!”

    卫子戚脸色越来越难看,越觉得让卫然来上学真是个错误。

    他可没去在意那些正在看他的女生,可以说是他的心思压根儿就不在那上面,直接把那些女生无视了,都没注意到她们,更加没注意到她们那些倾慕的目光。

    卫子戚的注意力,全都放在那些盯着卫然的男生身上了。

    可卫然就不一样了,发觉那些女生的目光都落在了卫子戚的身上,她的胃都疼了。

    那种强烈的占有欲又生了出来,真想大喊着说:“这男人是我的,你们都滚远点儿!别那么花痴,总跟着他,盯着他!”

    可卫然又不能真的这样做,只能憋着气,越憋越难受,气的脸都生出了红晕。

    可她低着头,样子看着就像是害羞似的,好像承受不住那么多男生的目光,看的那些男生更是心儿怦怦跳,心神荡漾的。

    两人心里都在互相为对方生气,竟是都忘了要说话,都憋着气,一直走到了宿舍楼下。

    卫子戚毫不客气的接过男生手里的东西,便打发他走,“行了,没你的事儿了!”

    那名男生气的啊,被他当苦力那么指使也就算了,竟然态度还这么嚣张,连声“谢谢”都不说!

    可他又真是没胆子跟卫子戚发脾气,即使他并不认识卫子戚,更不清楚他的身份,又是做什么的。

    可卫子戚那气势,便让他有种莫名的直觉,绝对绝对不要得罪卫子戚。

    所以男生虽然生气,可也只能郁闷的耷拉着脑袋,最后又恋恋不舍得看了卫然一眼。

    也不得不承认,像卫然这么漂亮的姑娘,也只有卫子戚配得上,要是男人太平庸,所有人都会为卫然可惜。

    “你干什么对人家那么凶啊!”等男生走后,卫然才低声说,“一个才在上大学的男孩子,单纯的要命,哪里是你的对手。”

    “多新鲜啊!想勾.搭我老婆,我还得给他好脸儿?”卫子戚一手端着盆,一手揽着卫然的肩。

    只是这脸盆在他的手臂上,看着那么格格不入。

    不过卫然的心思不在这上面,整副的注意力都被卫子戚那声“老婆”吸引了过去。

    他现在似乎越叫越顺口,“老婆”两个字,特别自然的就从他嘴里说出来。

    卫然低着头,仍掩藏不住自己的红脸。

    她控制不住的心跳加剧,虽低着头,仍是忍不住挑起眼角偷瞧着卫子戚。

    她不敢看的太明目张胆,所以只能看得到卫子戚的下巴。

    他的下巴上,还有不怎么明显的胡须印记。

    她仍是拿不准卫子戚的心思,他能这么从容自然的说出“老婆”两个字,却又从来没有对她表露过他的心思。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她还是不知道。

    她因为他的这声“老婆”而心情激荡的不行,却又小心翼翼的控制着,不想让自己陷得太深,以免失望的更深。

    “你的宿舍在几楼?”卫子戚问。

    卫然正低头想着,没有听到卫子戚的话。

    卫子戚便又重复了一遍,同时,捏了下她的肩膀,把她的思绪唤了回来。

    “什么?”卫然抬头,眨眨眼,有些慌乱地问。

    “我是问你,你的宿舍是在几楼?”卫子戚微微皱眉,颇为不满她在他身边,竟然还能神游天外去,“你想什么呢,我说了那么多遍你都没听见?”

    卫然下意识的就想要摇头说“没什么”,可想到了昨晚卫子戚的坚持,她就知道这话不能搪塞过去。

    他不问道一个听起来合理的原因,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而卫然可不想在楼道里就跟他吵,宿舍楼建的可是一般,隔音效果特别差,一旦争吵起来,可就全被人听去了。

    “一路上那些女生还都在看你呢!”卫然只能抓住她第一个想到的听起来还算合理的理由,总不能告诉卫子戚她的真实想法。

    可不知怎的,她这话却好像取悦了卫子戚似的,他的心情突然大好,微微皱起的眉心,也在听到她的回答时,瞬间舒展了开。

    卫子戚的嘴角好心情的向上勾着,眉毛也挑了起来,简直是眉飞色舞了。

    “就想这个?你要是不高兴,就让她们别看啊!”卫子戚语带笑意的说,“自己吃闷醋,多难受。”

    “谁……谁吃闷醋了!”卫然粗声粗气的说,从口袋里把刚领到的钥匙拿出来。

    她现在从头皮到脸,都在发烫,窘迫的手也在抖。

    有些笨手笨脚的,把钥匙扣上挂着的写着门牌号的塑胶牌子拿起来,还拿倒了。

    手指又哆哆嗦嗦的把塑胶牌子转过来,中间还把牌子给漏掉了,又笨手笨脚的重新拿起来,才说:“在二零五!”

    说完,便径自在前面走,上了二楼。

    卫子戚慢悠悠的在后面跟着,心情好得不得了。

    来到宿舍前,宿舍门是锁着的,卫然拿钥匙开门,里面有三张床铺都有人了,但是床.上乱糟糟的,被单有些皱,像是刚被躺过的样子,被子也没叠,揪成一团的放在床.上。

    三张床.上的情形都是差不多的,看来她是最后一个到的人,其他人都已经住进来了,只是此时都不在。

    房间里还有一股空气不怎么新鲜的味道,让卫子戚皱起了眉。

    “幸亏你不住校,这地儿是人能住的吗?”卫子戚嫌恶的说。

    他把盆往地上一丢,便把卫然拉了出来。

    反正卫然也不住这儿,这些东西都用不到。

    “你等等,我先锁上门!”卫然被卫子戚拉着走,只能在后面说。

    卫子戚颇为不耐烦的停住脚步,等着卫然把门锁好,才又重新拉着她离开。

    在经过一座教学楼时,卫子戚说:“我去下洗手间。”

    “嗯。”卫然点点头,便在门口等着他。

    卫子戚的动作很快,他可是一点儿不敢磨蹭。

    现在,他俨然已经把这所校园看成是群狼环视的荒山野地了。

    哪怕是把卫然单独放在外面一分钟,他都不放心。

    果然,当他出来的时候,卫然倒是乖乖的在门口等着,只是跟她一起的,还有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子。

    他穿着t恤和蓝色格子衬衣,把衬衣当外套穿,敞开着前襟,袖口挽到手肘下方的位置,穿着牛仔裤,一瞧就是在校的学生。

    这男生长的不错,甚至不逊于当年的齐承积。

    卫子戚猜测,这男生很可能是a大校草级的人物。

    卫然背对着他,所以并没有看到他的走近,而那名男生显然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卫然的身上,也没有看到他。

    他走近的时候,只听到那男生说:“你也是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真巧,我也是,我是大三的,我叫薛玉洋。”

    卫然也礼貌的自我介绍道:“原来是师兄,你好,我叫卫然。”

    “我看你在这里,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你第一天来,有什么事情,肯定有好多不适应和困难,尽管说好了!”薛玉洋十分爽气的说。

    “我是在等人。”卫然微笑道。

    “这样啊,朋友吗?”薛玉洋试探的问。

    换来卫子戚嘲讽的扯唇。

    “呃,是我——”卫然没说完,又被薛玉洋打断。

    他从背包里拿出巴掌大的记事本和一只黑色的中性笔,在上面快速的写下了一串号码,把纸从笔记本上撕下来,便硬塞进了卫然的手里。

    这一连串的动作出奇的快,真是熟练到让人咋舌,也不知道他到底联系了多久。

    “这是我的手机号,有什么问题,可以尽管找我!”薛玉洋愉快的说道。

    卫然无奈的看着被硬塞进自己手里的写着手机号码的纸,根本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

    而薛玉洋还没有打算走,仍站在那里,朝她露出自认为自信迷人的笑。

    “你……还有事吗?”卫然不禁问。

    “我在等你给我你的手机号啊!”薛玉洋笑道。

    虽然迄今为止,卫然只被齐承积追过。

    而且追求的方式也颇为与众不同,可是也不至于傻到不知道薛玉洋这是在追她,并且借机要她的联络方式,即使这个方法有点儿太简单粗暴了。

    卫然正琢磨着要怎么开口拒绝他,反正虽然他给了她手机号,她也不会打给他。

    就在这时,她的身子突然被人从后面揽进怀里。

    在卫然惊讶间,卫子戚已经来到了她的旁边,二话不说,低头就吻住她的唇。

    而且,并不只是当众秀恩爱似的做做样子,吻一下就好。

    他直接深深地吻着她。

    当着薛玉洋的面,让他能看的清清楚楚的。

    好半晌,卫子戚才放开她,眼角瞥见了薛玉洋震惊的呆立在那里,脸颊尴尬的涨红。

    卫然完全沉溺在这个吻中,即使这吻已经结束了,可是因为卫子戚仍拥着她,所以卫然仍能感受到卫子戚怀里的温暖。

    也因此,她继续沉溺其中,完全没有注意到薛玉洋的反应。

    卫然只是目光迷蒙的看着卫子戚,此时,她眼里也只看得见卫子戚。

    卫子戚喉咙滑动一下,险些就要走不动了,卫然真的是有办法拖住他,让他什么都干不了。

    他有低下头,恋恋不舍得在她的唇上啄.吻着,直到卫然恢复了理智,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立即涨红了脸。

    卫子戚笑笑,才转头面对薛玉洋。

    “抱歉,我老婆的手机号不随便给陌生人。”卫子戚说道,将卫然手中的纸抽走,塞进自己的口袋里,“如果她需要帮忙,我可以帮她打电.话给你。”

    “你……你们……”薛玉洋震惊的看着卫然,又看看卫子戚,就是说不出话。

    卫子戚笑的更加得意,“刚才你问她是不是在等朋友,她没来得及回答。实际上,她是在等老公。”

    卫子戚五指亲昵的梳理着卫然的发,又对薛玉洋得意的说:“抱歉啊,这丫头早就被订下了。所以说啊,娶老婆要趁早,你不如去幼儿园门口蹲着吧!”

    薛玉洋直接被卫子戚这话雷焦了,卫子戚也不再理他,带着卫然就走了。卫然带着复杂的神色看着卫子戚,一直到上车,她的目光就像是被钉在了卫子戚的身上,怎么都收不回来了。

    卫子戚在发动车子之前,实在是忽略不了卫然的目光了。

    他转过身,面对卫然,“看什么呢?”

    卫然心跳得厉害,又不敢看他了,慌乱的躲避他的视线,眼睛不自觉地猛眨,频率特别的快。

    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一声声“老婆”说的特别顺口,好像真的特别在乎她似的。

    他那一系列的举动,要不是她太了解他的性子,还真会以为他是在吃醋。

    卫子戚的目光一直揪着她的脸,不打算放过她。

    “到底怎么了?”卫子戚心情颇好的问。

    他伸手,抬起卫然的下巴,强迫她迎上他的视线,“怎么连看都不敢看我了?”

    这话一出,卫然的脸更红。

    卫然扭了扭头,挣不开他,只能声音糯糯的说:“你今天一口一个老婆,叫的挺顺口啊!”

    卫子戚这才松开她,转身发动车子,踩下油门。

    边开着车,他的嘴角噙着笑,“不这样怎么打消他们的念头?今天这么一闹腾,估计过段时间,你是人妻这件事就该传遍a大了。”

    忽的,卫子戚挑挑眉,略带嘲讽的说:“怎么,不愿意?”

    卫然皱眉,不悦的说:“你能不能别总歪曲我的想法?”

    “你不也总歪曲我的?”卫子戚反驳道。

    卫然被他堵得滞住,才又开口,“我就是奇怪,你今天的表现就像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丈夫似的,特别能吃醋。你今天的表现,就好像……”

    卫然顿住,咬着唇,不自觉地加重了力道,因为心思不在这上面,所以竟然也始终没有感觉到疼。

    半晌,她才松开唇,鼓起勇气的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就好像你很在乎我,很……喜欢我似的!”

    她想说爱她,可是这个字儿都已经到了嘴边,却又被她咽了回去,改为了“喜欢”。

    她觉得“爱”这个字太重了,至少对现在的卫子戚来说是。

    对她而言,他能承认喜欢她,就已经是一件惊喜的事情了。

    若说爱,卫然不敢奢求。

    卫子戚突然把车停到路边,转过脸来,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她。

    卫然被他看的有些呼吸困难,才听卫子戚说:“小然,你很聪明,可有些事情,你又笨的好像无可救药了。”

    卫然张张嘴,没能发出声音。

    “你喜欢我吗?”卫子戚问道,她不知道,他同样不敢奢求能从她嘴里听到那个“爱”字。

    “我……”卫然张嘴,眼里,脸上,都露出了挣扎。

    卫子戚这一次却显示出了让她震惊的耐性,竟然一点儿也不着急,就那么等着她。

    这一次,他不打算放过她,就这样跟她耗着,直到她说出答案为止。

    许久,卫然觉得自己的呼吸都要被掐断了。

    “你……你喜欢我吗?”卫然鼓着胆子问。

    卫子戚低头轻笑,“小然,好像是我先问的你。”

    他说完,又摇摇头,“算了,我不打算跟你进行这种幼稚的争论。”

    说完,他又不说话了。

    卫子戚收回目光,直视着前方。

    在卫然以为他不会再说什么话的时候,他突然开口,“小然,你就从来没想过,我是那种会被不喜欢的女人束缚住的人吗?”

    “你该知道,我对婚姻的选择有极大地自由。我不愿意的,就算是我爸妈再怎么着急,怎么逼我,也是没用。所以他们再着急,也只能在每年生日的时候念叨一遍,却也知道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

    “我要是不喜欢,我会自己栽进来,用一张纸把自己困在婚姻里?”卫子戚的语气带上了点儿嘲弄,“小然,我记得一直以来,都是你在提离婚,而不是我。”

    卫子戚又重新看向她,“你好好想想,不要再问我这么愚蠢的问题。”

    可卫然好似没听到他的话似的,着了魔的轻声问:“你这意思是不是说,你是喜欢我的?”

    卫子戚一言不发的发动车子,没有回答她。

    他能说出这番话已经是破天荒了,他可不是会说肉麻话的人,再多说点儿他自己都要吐。

    现在他还头皮发麻,脸颊发胀的烫。

    汽车发动的声音“轰轰”的响着,他却没有按下手刹,也没有踩下油门。

    卫子戚只是转过身,又捏住了卫然的下巴。

    他朝她靠近,同时,也把她的脸拉向自己。

    “你那么在乎我喜不喜欢你?”卫子戚嘴角勾着,“那就让我听听你的答案。”

    “小然,你喜欢我吗?”卫子戚轻声问。

    他的声音低哑浑厚,像是带着诱.哄,充满磁性的声音直接传递到了她的心中。

    他现在离她极近,几乎鼻尖儿碰着鼻尖儿。

    他说话的时候,他的呼吸都洒在了她的鼻尖儿和唇上,温温热热的,带着他特有的气息,让她晕陶陶的沐浴在这份儿温暖里。

    当他的声音越来越近,到最后,几乎是紧贴着她的唇说完。

    卫然就像是着了魔似的,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大脑,双眼盯着他的眼眸,深陷进他眼睛的黑色中。

    卫然仿佛无意识的轻声说:“喜欢。”

    卫子戚的嘴角露出近乎是抽筋儿的微笑,他的嘴角一直在抽.搐,让人看不出他是在微笑,更像是面部出了什么问题,在一直抽筋儿。

    他说不出自己现在的心情有多好,心里那股喜悦的泡泡在一直往上冒,冒得他根本就压抑不住。

    整张脸虽然极力克制着表情,可依旧扬起了光彩。

    那颗心激荡着,好像要飞出来,一直往上飘一样。

    就连捏着她下巴的手,都不受控制的发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