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154 看来我开玩笑的功力还需要改进

154 看来我开玩笑的功力还需要改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反正——”卫然抬头,推推他的胸膛,“反正你给我正正经经的洗澡,不能再来了!”

    “你现在不止胆子大,还会耍脾气了,竟然都敢命令我了!”卫子戚说道,双手明显的掐了她的腰一下。

    他的表情也看不出是不是真生气了,只是微眯的双眼让她紧张洽。

    卫然因为他的话怔住,即使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生气,可是他说的话,还是伤了她的心。

    她脸上原本因为动.情而生起的红色,现在被苍白取代钤。

    卫然的身子微微的抖着,低声说:“我以为……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亲密些了,至少比起以前是这样。我喜欢你,你……”

    卫然咬咬唇,不那么确定地看着他,“你也喜欢我。难道跟喜欢的人,我说话还要顾及,也不敢开玩笑吗?”

    “就因为我承认喜欢你,你的脾气也见长了?敢命令我不能做这做那的?”卫子戚挑眉道。

    他这话,像是拿了把锤子往她的心脏上狠狠地敲了一下。

    她猛然一个激灵,原本脸上仅剩的一点儿血色也跟着褪去,她立即挣扎着要离开卫子戚。

    “原来喜欢对你来说没什么所谓,抱歉,是我自作多情了!以后,我对你恭恭敬敬的,再也不敢跟你开玩笑了!”卫然声音破碎的说。

    她近乎哭喊,声音颤抖的厉害,眼睛里的泪水眼看着就要涌出来了。

    卫然使劲的推着他要离开,原本她还那么高兴,以为跟他的心贴近了些。

    却没想到,一切都是她自作多情!

    她现在那么狼狈,头发散乱着,身子又是裸.着的。

    刚刚才对这个男人付出了真心,却又被他丝毫不知珍惜的给丢了回来,甚至还肆意的加以嘲笑!

    卫子戚双手扣在她的背上,又把她压了回来,紧紧地抱住。

    “看着我!”卫子戚沉声道。

    卫然使劲的甩着头,为了不让自己哭出来,她闭上了眼睛,看不到卫子戚脸上后悔的表情。

    卫子戚只能用双手捧住她的脸,“看着我!睁开眼!”

    卫然的脸虽被他固定住,可仍然倔强的闭着眼,就是不肯看他。

    卫子戚叹口气,脸上出现了挣扎。

    半晌,他的脸颊爬上了可疑的暗红,低声说:“看来我开玩笑的功力还需要改进。”

    什么?

    卫然这才缓缓地睁开眼,不解的看着他。

    可是先前一直隐忍的泪水,在这时也兜不住了,在眼睛张开的同时,瞬间滑下。

    卫子戚咕哝道:“我只是跟你开玩笑,难道你看不出来吗?我微笑和嘲笑的表情,你分不出。我开玩笑和生气的表情,你也分不出?”

    卫子戚有些纠结的拧眉,“微笑和嘲笑的区别,我倒是可以对着镜子练。开玩笑和生气这种这么抽象的表情,我就没有办法了。”

    “你……”卫然傻乎乎的开口,实在是事情的变化太突然了。

    前一刻,她还以为卫子戚不在乎她,可现在,他又告诉她他只是在开玩笑,只是她误会了。

    她现在这么难受,全是因为自己分不清他的表情。

    可是……

    他真的是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么张写满不屑的脸啊!

    “嘘——”卫子戚低低的出声,“别哭了。”

    他边哄着,边吻去她的泪,“仅此一次,下次你要是再因为误会跟我这么闹,我可不会再哄你了,我哪来的这么多好脾气,嗯?”

    卫然的身子还在颤着,知道卫子戚是在跟她开玩笑,她也渐渐地放松了下来。

    可是到底是心受伤了,也不能完全的放下。

    听着卫子戚的安慰,她还是有点儿闹脾气的推他。

    可卫子戚的手太有力,太坚定,牢牢地固住她。

    “你伤到我了!”卫然诚实的说,“我真的分不清这种玩笑话!你知道听到你这么说,我有多难受吗?我喜欢你,我以为你喜欢我后,我们就能像寻常的恋人那样。”“至少,我可以对着你撒娇依赖,对着你使使小性子!”卫然语带哽咽的说,“可当你告诉我,我没资格——”

    卫然哽咽的声音被卫子戚打断,他握着她的力道仍坚定,声音却低低的,很温暖。

    “嘘——”他低声说,再次靠近她的脸,“那是玩笑,是玩笑。乖,没事了。”

    他再次吻掉她的泪,也许是因为他这样的温柔,让卫然的心越来越软弱,心里的难受,连日来的挫败与不安都一起涌了上来。

    她的眼泪越来越多,哭的越来越厉害。

    她的哭声不大,呜咽着像小猫儿一样,可听着却更让人心疼。

    尤其是他怀里的身子颤的越来越厉害,卫子戚霎时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他只能紧紧地将卫然抱在怀里,吻吻她的发,又吻吻她脸上的泪,手上抚着她的后背安慰。

    卫然一抽一抽的止住泪,用手背把脸上的泪胡乱的擦干净,动作带着孩子气的天真。

    卫子戚捧着她的脸,又吻上她哭红的双眼,“好了,好了……”

    此时,浴缸里的水已经越来越高。

    她一向喜欢温度偏高的水,现在热水将他们俩都包裹住,而她又在卫子戚的怀里,觉得特别温暖。

    卫子戚就这样静静地抱着她,按摩着她身上酸痛的肌肉。

    卫然双手搁在他的胸膛上,她低着头,享受卫子戚怀抱里的温柔,轻声问:“卫子戚,你是真的喜欢我的吧!不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让我难受了,是不是?”

    卫子戚停下动作,嘴角带着笑,“你想让我对你好点儿?”

    卫然动作微微僵住,说道:“我喜欢你,如果你还像以前那样,跟叶念安,或者跟别的任何女人一起,我承认,我会吃醋,会很难过。”

    “我不想再那样为你难过,至少,不想因为那样的事情生气。卫子戚,你能不能……别再做那样让我难受的事儿了。你……对我好点儿,好不好?”她怯怯的抬头,双眼略带着些防备的看着他。

    她就怕他又说些像刚才那样的话,怕他责怪她得寸进尺。

    得寸进尺吗?

    其实她不觉得,她喜欢他,所以觉得她有这种情绪是理所当然的。

    就是因为不觉得自己错,她才更加难受与防备。

    她这小心翼翼,担心随时会受到伤害的样子,让卫子戚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他感觉到她露在水面上的身子特别凉,她现在颤的厉害,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个原因在。

    他的手掌捂着她露在水面上的肩膀,感到肩膀上因为冷意而生出的鸡皮疙瘩,便反复的摩.擦,让掌心越来越暖,从而温暖她。

    在他的温暖下,卫然的表情渐渐地也松缓了下来。

    可她仍然紧绷着神经,等待卫子戚的回答。

    卫子戚停下手上的动作,让她知道他现在很认真。

    过了一个呼吸的时间,卫子戚才哑着嗓子,低声说:“如果你不做让我生气的事情,那我也不会让你生气。”

    他的眼睛描画着她的五官,等待她表情的转变。

    他不知道该怎么对一个人好,从小就是这么个性子,即使对人好,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来。

    或许会有人告诉他,你只要说出来就好。

    可他说不出。

    卫然了解,他能说出这句话,已然算是一个承诺了。

    她心下稍宽,可也没能让她放松太久。

    因为她立即浑身发烫的发现,他又紧绷了起来。

    “嘶——”卫然倒抽一口气,推了推他,“我是说真的,你不能——”

    卫子戚握住她的腰,突然将她往后拉离,坐回到浴缸中。

    他站起身,哑着声说:“那咱们必须分开洗了,我去别的浴室,如果听到外卖来按铃,你不要去开门,我去就好。”

    他看着她,不想让她现在的样子被别人看到,她现在这样太诱.人了。

    卫然点点头,卫子戚才跨出了浴缸。

    直到他拉开浴室的门又关上,浴室突然变得特别的空当冰冷,就连热水也是。

    她仍能感觉到水的温热,可仍是觉得好冷。

    没了卫子戚,一切都空了下来,冷了下来。

    卫然再也无法忍受继续泡在这里,她立即起身跨出浴缸,拽下架子上的浴巾把自己的身子大致擦干,又穿上浴袍,便回到了卧室。

    卫子戚比她所预料的要洗的慢很多,或许是要解决一下他刚刚出现的问题,所以要慢一些。

    卫然没洗头,但是披散的长发下端因为沾上了水,还是被湿透了。

    她没什么事做,便又回到浴室,拿出吹风机把头发吹干。

    吹风机发出的“轰轰”声,没让她听到卫子戚回来的声音。

    当卫然再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卫子戚已经又坐到了床.边。

    他依然只是围了一条浴巾,除此之外什么都没穿。

    他洗过头了,头发还滴着水。

    不需要卫子戚命令,卫然便像是受到了牵引一般,自动的朝他缓缓地走过去。

    在他的身前站定,她的腿紧贴着他的膝盖,被他膝盖挡着,她便无法再继续向前。

    卫子戚分开双.腿,扶着她的腰,带领他走进来,靠他近一些。

    他抬头,便看到了卫然着迷的表情。

    卫然看到他的黑发没有擦干,也没有梳理,正在他的头上凌乱。

    水滴几乎要连成线的沿着他的发梢滴到脖子上,肩膀上,顺着他的皮肤不断的往下滑。

    沿着他肌肉的纹理,一直滑进浴袍。

    她缓缓地伸出手,指腹去碰触他发梢上刚刚滴落到肩膀的水滴。

    沿着水渍,从他的颈侧向上,一直到他湿透的头发上。

    被水浸湿的头发变得更柔软,可是上面的水太多了,她的手指轻轻一捏,就能从他的发上捏出好多水。

    “我给你擦头发。”卫然说道,便转身去浴室。

    她一离开,卫子戚的怀里立即空荡荡的。

    他不禁皱起眉,很不喜欢她不在身边的空虚感觉。

    她身上的香味儿还在,尤其是刚才转身时飘过来的带着淡淡馨香的风,让他止不住的回味。

    很快,卫然就回来了,她一手拿着浴巾,一手拿着吹风机。

    “过来坐下。”卫然走到梳妆台前,并没有指着椅子。

    但卫子戚知道她指的是什么,她的语气柔柔的,可不可否认的,还是像个妻子命令自己的丈夫。

    卫子戚不禁有些莞尔,觉得这种相处模式倒是真挺有趣的,他心底的某处,特别愉悦。

    于是,他听话的起身,坐到梳妆台前。

    卫然弯腰把吹风机的电源插.到梳妆台旁边的插座上,她只穿着浴袍,浴袍也不够长,在膝盖上方的位置。

    她一弯腰,浴袍后面便往上拉的更短。

    卫子戚一直盯着,他不自觉地伸出手,就想要探上去。

    他就像着了魔似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她,手已经伸出去,眼瞧着就要够着浴袍了,卫然插.好了插座,突然直起身子。

    她直起身子的同时回头,正好就逮住了卫子戚搁在她浴袍衣摆下的手。

    卫然瞪大了眼睛,立即就明白了他的意图。

    她羞红了脸,又是惊讶又是觉得好笑的看着卫子戚。

    他在她背后偷偷摸摸的,整的跟个小偷似的!

    被卫然给当场抓了个现行,就是卫子戚都有点儿尴尬了。

    他嘴角抽了抽,脸颊浮上了一抹淡淡的红。

    他脸颊上的红,比起她脸上的红色可实在是浅的太多了,浅的几乎看不太出来。

    只是因为卫子戚的皮肤也白,所以即使只是一点点的粉色,在他的脸上都挺明显的。

    “咳!”卫子戚干咳一声,尴尬的收回手,目光转了转,便看向了镜子。

    一面向镜子,卫子戚的脸立即僵住了。

    显然,他也是看到了镜中的自己脸上那抹淡淡的红。

    卫然看他这样子,终于忍不住抽.动的嘴角,彻底笑了出来。

    她走到他身后,用大浴巾轻轻地擦着他的头发,擦到半干,才拿起吹风机,给他吹头发。

    她的手指轻柔的按摩着他的头皮,一缕缕的撩起他的发丝,把吹风机的风力开到最小,慢慢的吹。

    她不急着吹干,很享受手指拂过他发丝的感觉,像拂过丝绸一样的顺滑。

    卫子戚也情不自禁的闭上眼,感觉到她细软的指在他的发中穿梭。

    当她柔软的指腹在他的头皮上按压,卫子戚舒服的整个人都放松了,她指尖的力道正好,可能是太好了,像在挑.逗他似的。

    卫子戚一直强忍着,才没有伸手去握住她的手腕,把她的手拉下来,一个指尖一个指尖的吮.吻,忍到他的双拳都握紧了。

    即使是开到了最小的风力,也有把他的头发全部吹干的时候。

    卫然很惋惜,不能再继续触.摸他的头发,她真的很喜欢他头发的触感。

    还有他的体温,手指在他的发上恋恋不舍。

    卫然不得不惋惜的说:“好了。”

    嘴上虽这么说着,可是她的手还是恋恋不舍得拨弄着他的发丝。

    卫子戚透过镜子,始终看着卫然的一举一动。

    卫然从镜中对上卫子戚的眼,动作僵了一下,知道自己的留恋都被他看在了眼里。

    即使再不舍,她也要收回手,可是手指才刚刚离开他的头皮,手腕便被卫子戚抓住。

    他声音沙哑的开口,“还有前面,还没吹干呢!”

    卫然从镜子里看着他前面的发,都被吹风机吹得蓬松了,哪里还是没干的样子。

    可是卫子戚露出特别笃定的表情,抓着卫然的手腕,便把她拉到身前,困在梳妆台和他的两.腿.之间。

    带着她的手来到自己头顶的发,他的手覆盖住她的手掌,让她的手掌从他的头顶摸到脸颊。

    他微微偏头,便在她的掌心印下一吻。

    她还感觉到他伸出了舌尖儿,在她的掌心画了个圈儿。

    ----------------------------------------------------------------------------------------------------------------------------------------------------------------------------------------------------------------------------------------------------------------------------------------------------------------------------------------------------------------------------------------------------------------------------------------------------

    这是改过的章节,你们懂得~~

    啊,一直忘了提醒大家,这月只有28天,大家表忘了啊~~28号开始月票双倍,但是这月也只有这一天双倍哦,过了28号就是三月啦,所以大家攒着月票的亲们,在28号就全都投出来,表往后拖啦~

    求鲜花,求荷包,求钻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