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164 哪个英雄干的?

164 哪个英雄干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早晚,他的伤都会暴露。

    方博然却是吃惊的挑高了眉,没想到卫子戚也有这样一天,因为害怕人担心,就不敢回家了。

    而且,他什么时候怕过别人审问他。

    恐怕,没有人敢随便的问他问题钤。

    就算问了,他也可以无视掉,置之不理。

    卫子戚会担心卫然的反应,着实让人震惊,不由想着,卫然在他心中的地位,到底是何等重要。

    医生将卫子戚的伤口简单的处理了一下,毕竟在车里,条件还是有局限。

    把卫子戚送到了“岚山大院”,医生把他的伤口都包扎好,说道:“骨头确实有点儿裂,要想伤口愈合,至少需要半个多月的时间。这期间,右肩不要动,也不要负重,哪怕是一点儿点儿的重量都不行。”

    “如果想要骨头快点儿好,伤口尽快愈合,戚少你最好静下心来,好好护着自己的伤口。”

    卫子戚拧起了眉毛,“时间太长了。”

    他不可能在这里呆那么长时间才回去。

    “那也需要十天左右,那时候伤口基本愈合,但不能做大动作,否则还会裂开,至于骨头,则需要更长的时间。”医生说道。

    医生眼神古怪的看了他一眼,说道:“所以就算你回去了,恐怕也不能跟妻子……嘿嘿……”

    卫子戚横眼看着医生,此刻真有一股冲动,一脚甩上这医生坏笑的脸。

    闻家上上下下,就没个正常的。

    “卫子戚受伤了?我看看我看看,哪个英雄干的?”一个声音突然从门口由远及近的传过来。

    伴随着这声音的响起,一个人风一般的窜了进来,停在了卫子戚的面前。

    卫子戚僵着脸,膝盖一直抖着,忍着才没有把脚踢出去,狠狠地踹在闻人的身上。

    闻人提起了这句话,贺元方便开口,“戚少,你刚去见过曾志恒和乍仑旺,出来就被枪击,这件事情,跟他们脱不了关系吧!”

    卫子戚皱起眉,摇着头说道:“表面看来,我刚跟他们俩见完面就遭到枪击,实在是太巧合,让他们俩立即就成了最大的嫌疑人。”

    “可是同样的,那两个人都聪明的,知道除掉我又很多机会和方法,不必用今天中午的那种。”卫子戚说道,“虽说表面看起来最有嫌疑的,最不容易被人怀疑,他们俩也可以基于这一点,真的对我动手。”

    他撇撇嘴,“就像当初我跟卫然结婚,叶家做的事情那样。”

    贺元方不动声色,可此时要是有叶家人在,听到卫子戚的这番话,一定会下的胆都要破掉。

    原来卫子戚早就知道当初的谣言,就是叶家传出来的!

    “但是为什么不用更加稳妥保险,不容易被人怀疑的方法?”卫子戚面色幽深的说道,“毕竟,在这里咱们才是地头蛇,他们是初来乍到的,这样如此明显的让我怀疑他们,对他们没好处。”

    “相反,因为卫家跟决策核心的一些关系,他们更加不会想得罪我,所以才会对我如此客气。他们在这里,若做的真是风险极大地肮脏交易,那么就越低调越好,不会自找麻烦。”

    “早早的就得罪我,让我与他们为敌,对他们有害无益,这种横生枝节的事情,有脑子的人都不会做。”卫子戚说道。

    “没错。”闻人一屁.股坐到对面的梨花木长椅上,痞气十足的翘着二郎腿,右手伸长了,随意的搭在椅背上。

    左手抚着下巴,才又慢悠悠的开口,“曾志恒和乍仑旺这两个人,闻家也一直在注意着,他们最近并没有联系什么杀手。当然,也不排除他们手底下有这样的人。”

    “但是我也倾向于相信,不关他们俩的事。”闻人说道。“而且,我觉得对方只是想要警告你。有可能是警告你别管曾志恒他们之间的事情,有可能是让你别再调查他们,看他们正在做什么。”

    闻人顿了顿,双目认真的看向卫子戚,“也有可能,是警告你不要再查齐承积。”

    闻人平时虽然看着不着调,但是眼光很准。

    贺元方脸色一变,说道:“闻少,你觉得这事儿是齐承积干的?”

    闻人笑笑,“如果现在你们一定要定出一个人来怀疑,那么我更加怀疑齐承积。”闻人说道,伸出食指,“第一,是你看了他的邮件,才会跟卫子戚过来,可以说,是他把你们吸引过来的。”

    “第二。”闻人伸出中指,“你们来了,可他却没来t市。我一直盯着呢,他要是踏入t市的地界儿,我一定知道。我敢肯定的告诉你,他没来。”

    “第三,比起曾志恒和乍仑旺,齐承积更有理由除掉卫子戚,又或者让他受伤。”

    贺元方的脸登时沉了下来,先前他没往这方面想,可是经闻人这么一说,贺元方不禁换了个角度,重新思考这件事。

    “不管怎么说,我受伤的消息传出去,曾志恒和乍仑旺肯定会紧张。”卫子戚说道,“这事儿,就要拜托你们闻家去做了。”

    “掌握点儿度,稍微放出点儿风声,让那两个人知道,我在见到他们之后立即就遭遇了伏击。但是,也别让风声传到b市我家里人哪里。”

    “现在想来,那些人从在饭店的停车场就开始跟踪我了。”卫子戚说道。

    “让那两个人紧张紧张也好,他们一定会担心我的报复,从而努力地找真正的主使者。并且,平白被扣了这么一个屎盆子,那两个人肯定气愤的不得了。”

    “为了他们自己,哪怕是为了出这口恶气,他们也会不遗余力的把栽赃他们的人给揪出来。”卫子戚冷笑道。

    “如果,真的是齐承积做的,而且还让他们查出来了,那可有的瞧了。”卫子戚冷嗤一声。

    闻人颠着脚,“你这要求还真挺高的,既要把消息传出去,又要瞒住卫家。”

    “难度低的,还需要闻家来做吗?”卫子戚毫不怀疑闻家众人的能力。

    “没问题。”闻人说道,勾勾手,对方博然说,“回头你把金额算一算,让卫子戚结了。”

    卫子戚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儿,闻人管他收费一向狠,连个折都不打,一点儿小事儿都要算钱。

    “好歹我卫家也往你们家送了不少学生,每一个学生都是天价,这点儿小事儿你也要算钱。”卫子戚没好气的说。

    “我家的训练都是物有所值的,好教练可不好找,我们好不容易培养出那么优秀的师父,容易嘛!再说了,每次调查动用的人力物力,还有那些财力都特别大,不收费怎么维持?”

    “我收你的都已经是成本价了。”闻人说道,“我们提供的消息准确,任务完成得好,当然值这个价了。不然,你可以自己查嘛!你说是不是?”

    闻人说完,刚刚张嘴,还没出声发出下一句话,贺元方的脸皮已经开始抽.搐,十分想跑了。

    他闭上眼,果然,就听闻人下一句是,“元方,你怎么看?”

    贺元方老脸涨红了,面皮抽的啊!

    自从“元芳,你怎么看?”这句话在网上红了以后,闻人不管说什么,不管能不能跟他扯上关系,反正只要是他在,闻人就非得加上一句,“元方,你怎么看?”

    贺元方不由在心中默默的怨着他亲爹,当初起什么名字不好,闲着没事儿起这个名字。

    “别总没事儿调.戏我的人。”卫子戚撇撇嘴,说道,“对了,我记下了一个车牌号,你可以查一查。”

    卫子戚将车牌号告诉了闻人。

    “得嘞!”闻人站起身,“你好好歇着吧!在这儿住着,我就不管你要房租了,就当是咱们长久以来合作愉快,我给你的赠品。”

    卫子戚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儿,“我还真是谢谢你。”

    “不客气。”闻人一副“我很大方”的模样,摆摆手,便带着闻家的众人离开。

    “元方,你去查查齐承积最近的动向。”卫子戚说道。

    “戚少,你也怀疑是齐承积干的?”贺元方不禁问道。

    “你最近在查齐承积的事情,而他确实有理由警告我,让我别再继续查。说起来,最有动机的,确实是齐承积。”卫子戚说道。

    他极不情愿的承认,“闻人虽然二不拉几的,但是在这方面确实很有天赋,那直觉强的比狗鼻子还灵。他要是怀疑齐承积,那我们就真要好好查查了。”

    “戚少,如果真是齐承积做的,那就是因为我们在查他。如果继续查下去,我担心——”贺元方极其郁闷的说,“他不知道还会做出什么极端的事情。这次已经让你受伤了,下次——”

    贺元方真的是无比的郁闷,居然被齐承积这毛头小子给逼得陷入了如此的困境。

    “查!”卫子戚坚定的说,绝不会因为这点儿小阻碍就轻易的放弃,“如果是他做的,他这么害怕我们继续查下去,我反而要继续查了。倒要看看,他到底在玩儿什么!”

    “那……要不要跟齐承之通通气?”贺元方问道,“至少,让他知道齐承积都做了什么,也能给齐承积制造点儿麻烦。”

    卫子戚点点头,说道:“不过现在我们没有证据,目前只是猜测。即使齐承之相信了,恐怕对于阻止齐承积的作用也不大。毕竟,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齐承之所能做的,也只是怀疑齐承积,而心中也会对我们存疑,这样一来,他不会真的出手。”

    “我会尽快查,哪怕是蛛丝马迹,拿出来给齐承之看看也有用!”贺元方立即说道。

    “嗯。”卫子戚点头。

    因为枪伤,费了这么多脑子,他脸上出现了疲色。

    贺元方便说:“戚少,你受了伤,还是先回卧室休息吧!我就在这里守着,你有事儿叫我。”

    卫子戚用没有受伤的左手按了按眼角,终于掩饰不住疲倦的打了个呵欠,“我去睡会儿。”

    他起身走回卧室,贺元方仍然坐在沙发上,努力地把这件事情理顺,想着其中可能遗漏的细节。

    卫子戚这一睡就睡到了晚上,等他醒来的时候,他还没看时间,只是看着窗外,天已经全黑下来了。

    “岚山大院”的晚上特别安静,从窗户就能看到满天的繁星,这对城市来说极为难得,恐怕只有“岚山大院”才能看到这样的景致。

    因为周围没有高楼,便没有那些高楼所制造的成片的电光,也没有马路上成片的路灯与车灯,一切都那么静谧。

    “岚山大院”在这喧闹的城市一角,仿佛置身在整个红尘之外,处于另一个时空。

    只是外头看起来虽然安静,可是卫子戚这间卧室可是非常吵闹。

    全因为他放在床.头的手机,铃声在一直响着,而且随着响的时间越来越长,声音也越来越大。

    卫子戚就是被这铃声吵醒的,否则他还可以继续睡。

    睡觉前,为了自己拿起来方便,他把手机放在左手边,免得睡熟了迷迷糊糊的,忘了自己右肩上的伤,一下子习惯性的用右手,便把伤口给牵裂了。

    他伸手拿过手机,发现屏幕上显示的是卫然的名字。

    卫子戚想也不想的,立即要坐起来,忘了右肩上的伤,便直接用右胳膊肘要把自己撑着坐起来。

    因为忘了他已经受伤,右臂移动的幅度特别大,就如没受伤时的动作。

    突然往后大幅度的一扯,卫子戚疼得脸色立马变得煞白,冷汗也都冒了出来。

    不只是在额头,就连前胸后背,都冒出了冷汗。

    因为枪伤的关系,他没有穿上衣,直接裸.着上身睡的。

    即使伤口已经被包扎好,可是衬衣紧贴着伤口还是让他不舒服。

    这样一来,挂在他身上的冷汗便变得格外明显。

    卫子戚疼得猛的倒抽着气,可是抽气声极短暂。

    因为太疼了,他甚至连呼吸的力气都没太有。

    铃声还在响着,卫子戚无力的倒回床.上,忍着疼,左手拿起手机。

    他不敢立即接起来,因为一定会暴.露他声音里的痛苦。

    卫子戚只能等着自己的痛苦渐渐缓和。

    可是手机铃声也因为响的过久,而停止了。

    卫子戚左手无力的攥着手机,平躺在床.上,双眼望着天花板。

    等到他的呼吸变得慢慢平缓,虽然伤口还是很疼,但是他已经渐渐的习惯这痛楚,不再像刚才那样剧烈的时候,他才又把电.话拨了回去。

    电.话里的“嘟”音才响了一下,卫然就把电.话接了起来。

    “喂。”她的声音柔柔浅浅的从手机里传了出来,可以听出来她的心情又兴奋又紧张。

    只是这么一个字的声音,卫子戚听着心里都舒服极了,变得比刚才平静了许多,他的嘴角不禁露出了温暖的浅笑。

    电.话那头,卫然没听到他的回答,不由有些紧张的问:“你是不是在忙,我打扰你了吗?”

    卫然极尽所能的忽略,在这快要八点半的时间,卫子戚在忙什么,他没有跟女人在一起吧!

    “没有,我中午喝了点儿酒,所以一直睡到现在。”卫子戚说道,“刚才你电.话响的时候,我正睡的熟,以为在做梦,所以就一直睡,到后来才觉得不对,醒来的时候想接电.话,但是反应有点儿慢。”

    “等我完全清醒了,你又挂断了。”卫子戚说道,反正他因为伤势,即使不需要假装,声音里也满是疲惫,所以他只需要在疲惫的声音里露出一些愉快就可以了。

    这丝愉快也不是装的,想到卫然主动打电.话找他,而且听到了卫然的声音,他确实特别高兴。

    尤其是在刚刚经过了一下午的混乱之后,再次听到卫然的声音,能够让他暂时从哪些恼人的事情中脱离出来,获得短暂的轻松。

    在这一刻,卫子戚突然特别想让卫然陪在他身边,什么都不做,只要抱着她就好。

    他想念她的声音,想念她的味道,想念碰触她的感觉。

    有她在怀里,让他感觉到安心。

    他的手指都在跳动,浑身上下的每一根神经都在催促着他,迅速的去订一张机票,以最快的速度回到b市,回到她身边。

    卫子戚深呼吸,努力地压制着这股冲动。

    卫然在电.话那头浅浅的无声的笑开,他看不见也听不见,可透过她呼吸的细微变化,他仿佛已经看到了她嘴角弧度的变化。

    “那我不吵你了,你继续睡吧!”卫然说道。

    “别!”卫子戚反对的有些急切,让卫然吃惊,但随即,嘴角的弧度变得更大。

    她的眼睛也笑眯了,双眼里透着愉悦的光亮。

    “我已经不困了,睡了一下午,再继续睡我估计半夜就会醒来睡不着了。”卫子戚说道,“陪我聊聊天。”

    “好。”卫然说道,想了会儿,问,“你在t市住在哪儿?”

    卫子戚不想让她担心,便说:“‘王朝’。”

    卫然想的也是一样,除非他所在的地方没有“王朝”,否则他的第一选择永远都是“王朝”。

    卫子戚选择“王朝”的理由,跟其他人不同。

    其他人选择“王朝”,大都跟服务与设施,还有“王朝”的名气有关,仿佛住进去就能让自己的地位提升。

    可是卫子戚不同,他最喜欢的是“王朝”的名字。

    想来,应该跟八大家族的历史有关。

    “你在爸妈那儿吧!”卫子戚说道。

    “嗯,你不在,我也不想回‘七号院’,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子,多吓人啊!”卫然说道,“真不知道你以前自己一个人住在那儿,是怎么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