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207 卫子戚,我……我爱你……(1w+)

207 卫子戚,我……我爱你……(1w+)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卫子戚却像对待陌生人一样,似乎始终不曾注意过岑曼榕。

    可实际上,他到底有没有把她看进眼里,又或者一直将她放在心上,没人知道。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叶念安开始一直出现在卫子戚的身边。他们俩在‘稷下学府’就认识,彼此在相同的圈子里活动,但是那时候卫子戚眼里只有岑曼榕,叶念安一直没有机会。”

    “卫子戚跟岑曼榕分手了,叶念安便一直到追着卫子戚。卫子戚的女伴不停的换,但没有一个是他亲自出手的,都是自己贴上来的,他只是来者不拒而已。钤”

    “而因为叶念安跟在他身边的时间最长,虽不知他们俩具体到了哪一步,又是怎么定义他们之间的关系的,外界是已经把他和叶念安联系在了一起。”

    “直到我三哥二十二岁的时候,家里就让他跟岑曼榕结婚了。不过婚礼的时候,没有邀请卫子戚,卫子戚那时候的性子已经让人无法预测了,家里人怕他会在婚礼上闹起来,所以便没邀请他。”

    “卫夫人也了解,所以也理解家里人的做法。”齐承积说道。

    “也就是在婚礼当晚,卫子戚带着一帮子人去喝酒,当然,也有叶念安。全程卫子戚都不说话,就自己喝闷酒,喝得多了,就开始闹起来。你也知道喝的兴奋的人,很容易惹事儿。”

    “他们就跟另外一伙人有了摩擦。那伙人刚巧不是什么正经人,是b市挺有势力的一伙黑.帮组织。而且那天晚上的,貌似在组织里还都比较排的上号,自己和属下手里都带着枪。”

    “所以,就打起来了,也就是那次,叶念安替卫子戚挡了一枪。那之后,b市就发起了一场清剿行动,那个组织被剿灭,老大和一些干部都被抓起来了。”齐承积说完,便不再说话了。

    “呵呵呵呵……”卫然突然轻笑起来,“原来是这样,这样一来,事情的前因后果,就串起来了。怪不得……怪不得……”

    卫然笑着笑着,眼泪不知不觉的就从眼眶里滚了出来,“以前我那些疑惑的地方,现在都有了解释。”

    “小然,你没事吧?”齐承积焦急担忧的问,“我告诉你这些,并不是想让你难受的。”

    “没事?”卫然眨眨眼,每眨一下,便就有更多的眼泪流出来,可她却一点儿表情都没有,浑然不知自己流泪了似的。

    “当然没事,不过就是当了十年的替身,我怎么会有事?我没有缺胳膊少腿儿,要不是卫子戚,我如今可能就在路边行乞了,这都是好的,再差点儿,可能就进了那些夜总会什么的,当了小姐了。”

    卫然想起卫子戚曾经跟他说的同样的话,突然感到莫大的讽刺。

    “呵呵呵呵呵……”她又轻笑了起来,肩膀也跟着一颤一颤的,“说起来,我还要感激呢,多亏了我小时候长的像岑曼榕,不然也不会有今天。”

    卫然看向齐承积,目光涣散的像是没了魂儿,空洞的假人一样。

    虽然她的面容看上去还算平静,可是齐承积看着,却觉得那么不安。

    “你看,现在我是卫子戚的妻子,你也喜欢我,我还有卫家,甚至,我还有‘武锋’的股份。”卫然的手缓缓的抬起,指尖摸上自己的脸。

    突然,她的指尖用力的刺下去,把脸颊的肉刺得往下陷,指尖用力的像是要把脸颊的肌肤刺穿了一样。

    “都要多亏了这张脸啊!不然的话,哪里能遇到你们这些身份的人?”卫然突然缓缓的起身,边起身边笑,“呵呵呵呵呵……”

    “如果他没有把我带回家,现在我沦落到那种会.所,说不定你们还是我的客人呢!”卫然轻笑着说道,“咯咯咯”的笑声依然像银铃似的清脆,可却也透着一股疯劲儿。

    齐承积突然后悔告诉卫然这一切了,没错,他是想要离间卫然和卫子戚的关系。

    不管当初卫子戚把卫然带回来的原因如何,就算真的是因为她长的像岑曼榕,可是现在,卫然也和岑曼榕长的一点儿都不像了。

    卫子戚若喜欢她,不再会是因为她长的像岑曼榕。

    这点,他足够冷静的能够想清楚。

    可是当局者迷,卫然绝对不会这么想。

    所以,他才会把这件事告诉卫然,就是想让卫然离开卫子戚。

    但是他没想到,卫然竟会是这种反应,说出些那么吓人的话,这根本不像她的性格。

    “小然,你别这么说!”齐承积有些着急了,大步上前,抓住卫然的双肩,“你现在跟岑曼榕长的一点儿都不像了!”

    “是啊……呵呵呵呵呵……”卫然只是不住的轻笑,“所以,他现在才不喜欢我了,不是吗?”

    齐承积抿起了唇,这件事是他起得头,现在的结果也是他造成的,他却不知道该如何解开这个结了。

    卫然拨开齐承积握着她双肩的手,又转身缓缓地走,在客厅里慢慢的绕着圈子。

    终于,她顿住脚步,又转身面对齐承积,两人间隔着三两步的距离。

    卫然的表情更加木然,只是满是泪的双眼却露出受了巨大打击的悲痛光芒。

    “承积,你说,当初卫子戚硬是要拆散我们,会不会也是想要报复你们家?因为齐家的干涉,让他彻底无法和岑曼榕在一起,所以,他也要让你难过?”卫然突然说道。

    若是冷静的话,卫然会很清楚,以卫子戚的性格,他要是真想报复,会直接找齐承泽开刀,而不会间接地难为齐承积。

    可现在卫然不冷静,她已经乱了,突来的打击颠覆了她的整个世界,颠覆了她的所有认知。

    她现在已经分不清什么真假,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足够了解卫子戚。

    在所有人都觉得卫子戚没有心的时候,他确实把心给了岑曼榕,不是吗?

    没有人能真的了解他。

    所以,卫然突然觉得这也不是不可能的。

    齐承积神色复杂的看着她,没有说话。

    原本,他也是想要这么告诉卫然的。

    不是说这是事实,而是他不会放过任何诋毁卫子戚的机会。

    但是在见到卫然的反应后,他不确定卫然能否承受更多的打击。

    所以,他才没说。

    却没想到,卫然却联想到了这一点,主动说出来了。

    一时间,齐承积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卫然却错把齐承积的沉默当成了默认,她突然双腿发软的踉跄后退,一直到后背撞上了墙才停下来,身体无力的靠着墙壁。

    齐承积立即上前,“小然,你误会了,我不是——”

    卫然用力的摇头,抬起双手阻止齐承积的靠近,“别过来,别过来,让我冷静一下。”

    她这样子,齐承积如何能放心的让她自己冷静。

    可他也不敢再上前,生怕引来卫然更激烈的排拒。

    “小然,你别胡思乱想了,事情只会越想越糟,也许可能有些事并不如你想的那样,而是你自己把事情想坏了。”齐承积赶紧说道。

    现在,他只想让卫然好,根本顾不上继续诋毁卫子戚了。

    甚至在无形中,他有点儿要帮卫子戚说话的意思。

    卫然却只是摇头,“承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不能……能不能先离开?这房子……先借我一个人呆着,我想自己一个人呆着。”

    她不想再听任何人说话。

    “我当然不介意,这房子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齐承积立即说道,“只是小然,你现在的状况——”

    “求求你了——”卫然突然说道,她濒临崩溃的哭着求他,“承积,求求你了,就让我一个人待着吧!我一直……一直只想要一个人待着却不行。我只想要一个人冷静啊,没有别人来跟我说任何事情,来影响我的判断,为什么就不行呢?”

    “承积,求求你,我——”卫然仿佛被逼到了绝路的哭求,“你们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给我点儿空间,放着我一个人……”

    “好好好……”齐承积终于屈服,“小然,你别哭,不需要这么求我的,真的!你想在这儿冷静,你想一个人待着,我都依着你。”

    “但是你答应我,你就在这里,不要偷偷地走,不要不打声招呼就离开。而且,别钻进牛角尖儿,把事情越想越糟。”齐承积嘱咐道。

    卫然低着头,以几乎看不到的幅度点头。

    齐承积看看时间,说道:“快中午了,要不……我们先去吃饭?”

    卫然摇头,“我没胃口。”

    齐承积知道现在无法跟卫然坚持任何事,只能说:“那好吧,家里也还有些吃的,饿了至少能够暂时填饱肚子。你要是饿了,橱柜里有些零食什么的,你随便吃。”

    卫然失神的点头,齐承积感觉恐怕她连自己说了些什么都不知道。

    于是,他试探道:“要不,暂时先不急着找房子,你先在这里住着?”

    卫然又是毫无反应的点头,齐承积知道她是真的没听进去,叹口气,最后在临走前说了句:“别做伤害自己的事。”

    听到齐承积离开的关门声,卫然虚脱的紧贴着墙,滑坐到地上。

    ……

    ……

    卫子戚接到保镖的电.话,立即冲回了家里。

    赵婶儿在卫然离开后不久,从超市回来,便被打发走了。

    四名保镖都低着头,没脸面对他。

    自己被人揍了不说,还让卫然被齐承积当着他们的面,大摇大摆的带走了。

    卫子戚面容紧绷,这丫头就是不肯消停,这才刚回来,就又跑了,这要是让林秋叶知道,不是要担心死?

    “戚少,夫人走的时候,把这个交给我,说让我转交给你。她说,你听了,如果能明白,就去找她。”保镖手拿着录音笔,对卫子戚说道。

    卫子戚目光冷冷的盯着那只录音笔,却没有接过来的意思。

    保镖只能不安的擎着手,卫子戚不接,他也不敢把手放下。

    终于,卫子戚肯伸出手,拿过录音笔。

    可保镖才刚刚松了一口气,卫子戚就把录音笔狠狠地摔到地上,“啪”的一声,录音笔虽然没有摔散架,仍然完好的躺在地上,可是却仍然让保镖吓了一跳。

    他们从没见过卫子戚这么失控,他发脾气的时候,可不会这样摔东西,至少他们是没见过。

    “你们先离开吧。”卫子戚沉声道。

    他的声音又冷又沉,一点感情的起伏都没有,甚至都听不出愤怒。

    可见他这已经是怒到了极致。

    四名保镖互相看了一眼,颓然的排着队离开。

    只剩下卫子戚一个人站在客厅里,他怔怔的看着空荡的客厅。

    他本来已经想好了,既然她那么想要空间,那么想暂时离开他去冷静,那么他答应她。

    他也受不了看着她被强绑在自己的身边,一天天的耗尽活力的样子。

    从昨晚离开到他今天接到保镖的电.话的这段时间,他一直在想着她昨晚的哭诉,他耳边一直听到她对他的表白与无助。

    这是他下了极大的决心才做出的决定,她永远不会知道,要他放手有多么艰难,尤其是在她身上,他找不到一点儿安全感的时候。

    他本想今天晚上回来,跟她好好谈谈。

    让她知道,他们俩之间也是可以商量的。

    他会给她找个房子,至少这样他能知道她住在哪儿。

    只要她答应他,不会再跑,让他找不着,他就不会去打扰她。

    他给她一个月的期限,让她知道,他也有心改善两人之间的关系。

    可是,在此之前,她就先走了。

    甚至,还是跟着齐承积走的!

    她跟着齐承积走,是存心刺激他吗?!

    卫子戚突然一脚踹上去,“砰”的一声,把茶几踹翻了。

    茶几翻倒在地上,发出的巨响让地面都震动了一下。

    巨大的碰撞声在宽敞却冰冷的房间中回响着,感觉没有一丝人气,就连空气都是冷冰冰的。

    卫子戚抑制不住的怒,也不知道到底是在气谁。

    气卫然,气自己,还是气齐承积。

    总之,家里没有卫然,就让他生气。

    这种空荡荡的,又安静的感觉,也让他生气。

    看到电视柜上摆着他和卫然一起看过的影碟,摆着卫然喜欢的一些小物件,小摆设,他突然大步走上去,胳膊一扫,就把这些东西全都扫到了地上,发出“乒乒乓乓”的碰撞声。

    他冲到吧台,挥手就把酒柜上的酒也都扫到了地上。

    “噼里啪啦”的声音响了很长时间,威士忌,龙舌兰,白兰地,红酒,全都碎在了地上,所有的酒液从酒瓶中溢出,混合在一起,散发着一种陌生的酒香。

    他疯了似的到处扫荡,把家里弄得混乱不堪。

    毁吧,都毁了吧!

    这样的家,还叫什么家!

    可仍然无法把他体内的怒气耗尽,他真的需要发泄他无处宣泄的怒气。

    即使他把东西都摔了,可是那怒气还是滞在胸口,堵得他难受。

    卫子戚有冲进卧室,看着凌乱的床。

    床没有整理,还是卫然今早起来的样子,让他能够想象得到,卫然今早起床时是什么样子的。

    这感觉,就好像她在家,刚刚起床不久,现在或许是在浴室。

    可是卧室一片寂静,浴室里也没有传来任何声响。

    卫子戚愤怒的将床单,被子,都掀了起来,用力的丢到地上。

    他转身看到梳妆台上还剩下一些瓶瓶罐罐,注意到确实比平时少了一些。

    卫子戚挥手,便将梳妆台掀到,那些瓶瓶罐罐都掉在了地上,所幸大部分都是塑料瓶,少部分的玻璃瓶似乎也足够结实,并没有破碎。

    但是它们跌落在地板上发出的“砰砰”的声音,还是让人听着心惊。

    卫子戚把能推倒的东西都推倒了,他从不曾表现得这么愤怒,从来不曾。

    他深吸着气,力量好像突然被抽离了似的。

    他的肩膀耷拉下来,身子无力的向后靠,轻轻地撞上了衣柜的侧壁上,顺着衣柜向下滑,便坐到了地上。

    他双.腿弯曲着,双臂无力的搁在膝盖上,弯拱着脊背,头颓然的低垂。

    过了许久,他才撑起自己,慢慢的站起身,环视了一下卧室的狼藉,才又走回客厅。

    客厅比刚刚被人打劫过还要可怕,酒味浓烈的能把人熏醉了,茶几倒在一边,满地的碎片。

    他的皮鞋踩上去,鞋底还会发出碾过碎片的“咯吱”声。

    在这一地的狼藉中,卫子戚的目光落在躺在碎片之中的录音笔。

    它是为数不多的仍然完好的躺在地上的东西之一,他弯腰捡起录音笔,拍掉溅到上面的碎渣,拿着录音笔走到沙发前坐下。

    他把耳机挂在耳朵上,才按下开关。

    原先讲述卫然父母死因的录音已经被抹去,开头有短暂的空白,只听得到机器运转的声音。

    缓缓地,卫然的声音流了进来。

    “我……对不起,我知道你会很生气,但是我想不到别人还有谁能帮我,只能找到齐承积。”卫然在录音中说道。

    之后,又是很长的停顿,她似是艰难的出声,“子戚,当你现在听我讲的时候,我希望你是已经发泄过怒气,能够冷静的听我说了。”

    卫子戚不禁有些嘲讽的扯唇,她倒是挺了解他的脾气。

    “上次离开,是因为我母亲的死,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跟你的关系,我夹在跟你的婚姻和我母亲的死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希望我能想明白,找一个我自己能够接受的解决方法。”

    “又或者,我能把自己从内疚中解脱出来,这样才能继续跟你在一起,而不被过去所左右。”卫然说道,“可惜,我还没想明白,就被你带回来了。”

    “这次我离开,诚然也有上次的理由,但是更多的,还是我们的婚姻问题。”卫然停了一下,说道,“不过,也因为这样,因为我一直在为我们的婚姻努力,所以,我突然就明白了。”

    “我从不曾想要离开你,我会试着,努力的忘掉过去。就是因为我从来没打算过要离开你,要跟你分手,所以我才会纠结,才会矛盾,纠结于我母亲的死亡和你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既然我并不想离开你,那也没什么好纠结的。就因为这件事,我明白过来了。如果我真的那么介意,我就不会因为我们之间关系的扭曲而难过,就不会想要试着抗争,想要让你明白。”

    “我尽可以一走了之,再也不见你。”卫然说道。

    听着她的话,卫子戚突然松了一口气,浑身放松。

    太好了,她直截了当的说不想离开他。

    卫子戚双肩松弛下来,呼吸也不再紧绷。

    他安心的想着,不需要再像前阵子那样,时刻担心她会自此离去,再也不回来。

    “所以,现在就只剩下一个问题,就是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一直在跟你说,可是你似乎听不进去。所以,我想这次在我冷静的同时,也希望你能好好的想想。”

    卫然又停顿了一下,他能听到她深吸一口气的声音,“卫子戚,你说得对,我当不了一个傀儡。这一个星期,我憋得很难受,无法做到为你是从。”

    “卫子戚,你我都是第一次经历婚姻,我们没有经验,但是我知道,我们现在的情况不对。你不能要求我每件事都听你的,我有我的思想,有我的主张。我的想法错了的时候,你可以纠正我。”

    “但是你不能一味的把你的想法强加在我身上,就好像我说你不对的时候,你从来都听不进去。我是你的妻子,不是你的傀儡。我不知道我们怎么会发展成现在这样子,你一不放心了,就把我关在家里,让保镖守着我,看着我。”

    “说好听点,是保护我,可实际上,就是在监视我。就好像……好像我是个不忠的妻子。卫子戚,我觉得……婚姻不该是这样的。我不指望你现在就能爱上我,我甚至到现在都不清楚你娶我的原因。”

    “可是我想,你既然愿意娶我,那就是喜欢我,比喜欢别的女人多,你至少愿意跟我过剩下的人生。卫子戚,我……我爱你……”卫然迟疑着,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气说。

    对着录音笔说,似乎比直接对他说要来的简单。

    “是的,我爱你。我一直不敢跟你说,因为你从来没说过你爱我,对我,你充其量就只是喜欢而已。这场婚姻,我已经尽是被动了,我不想在这方面也落了下风。”

    “本来,我就被你绑着,已经没有多少自主了,如果让你知道我爱你,而且越陷越深,恐怕我就真的一点儿自由都没有了。我很害怕,我害怕我越来越爱你,而你始终只是喜欢我。”

    “我怕我说出来,你就更不在乎我,肆意的操纵我。所以之前你偶尔会问我是不是爱上你了,我总是不说,因为你对我也仅仅是喜欢而已。”

    “卫子戚,你能明白吗?在跟你相处的时候,我有太多的不确定,我害怕那么多事情。我害怕你不够喜欢我,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人,你发现你爱她,和喜欢我的感情并不一样。”

    “我害怕我抓不牢你,外面的诱.惑那么多,诱.惑你的女人那么多,你总有一天对我厌了,失去了新鲜,就去外面找刺激。”

    “我害怕我越来越爱你,越来越失控,表现的越来越失常,到最后都无法控制住自己。”

    “而你,却一直只是喜欢我。”

    “我比你小十岁,我没有你那么多的经历,也没有你认识的那些女人的那么世故,我怕我跟不上你的脚步。我的惶恐那么多,可你好像从来不曾了解。”

    “我不知道你爱不爱我,我不知道你的字,你明知道这些我都想知道,可你却从来不告诉我。”

    “卫子戚,我想要拥有自己的主张,而不是在你允许的时候才能有。我想要你尊重我,而不是你高兴的时候就哄哄我,宠宠我。当我做的不如你的意,你就逼迫我按照你的想法来做。”

    “你想要知道我的全部想法,想让我的人在你面前变成透明的,你使尽任何手段,只要让我臣服。”

    “卫子戚,我想要的婚姻不是这样的。我想要一个爱我的丈夫,我想要他疼我,宠我,尊重我。他有心事,可以跟我说,如果不想说,那么我不会逼他。同样的,我也希望他能这样待我。”

    “我想要有足够的安全感,不必担心他随时都会离开我。我想让他待我像一个妻子,而不是像个宠物。”

    “我想可以在他面前随心所欲,表现最真实的我,而不需要小心翼翼的,随时看他的脸色。他的脸色稍差,我就怕他不高兴,就那样惶恐不安的,不知道自己又做错了什么。”

    “卫子戚,或许你说我没经历过婚姻,我不懂真正的婚姻是什么样的面貌,或许这些都只是我最美好的想往,也许没有人的婚姻能这么完美。但是至少,大家都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我不求我们能够全部做到,我只希望我们也能够一起努力。卫子戚,你能明白吗?请你给我时间,也给你自己时间去想想,不要把我像个逃跑的奴隶一样捉回去。”

    “我希望,你在来找我的时候,是你已经明白了。我不求你这么短的时间,就告诉我你其实是爱我的,可至少我希望你能认真的看待我。”

    卫然又顿了顿,以她缓慢的语调,声音柔软的说道:“我是跟着齐承积走的,即使我不说,保镖也会告诉你。他的目标很大,你一定能轻易地找到我。”

    卫子戚微微的笑开,她这最后一句话,正是告诉他她不会真的离开他,她就在他随时都找得到的地方。

    所以,她才会跟着齐承积走,而不是自己偷跑,也不是找其他什么人帮忙。

    因为齐承积的目标太大,而他,又一直在注意着齐承积的一举一动。

    只要他想找,马上就能找得到她,而不必再像上次那样,把整个b市都掀了。

    只要他想明白了,随时都能去找她。

    “呵呵呵呵呵……”卫子戚轻轻地笑了起来,“小然啊小然,你离开前还给我扔下这么大的炸弹。”

    他没想到,卫然竟然能鼓起勇气直接告诉他。

    这震撼像炸弹,在他的脑中轰然炸开,激起滔天的巨浪,让他的身体都要承受不住了。

    震撼过后,卫子戚就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喜悦,喜悦的颤栗从脚心一直窜到头顶,让他整个人的骨头都酥了。

    先前的愤怒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他甚至都忘了自己刚才愤怒时到底是怎样的感觉了。

    这喜悦,丝毫不亚于他跟卫然领了证,彻底把她绑在身边的那一天所带来的安心低。

    卫子戚目光扫了圈儿屋子里的狼藉,丝毫不以为意,反倒如坠仙境一般的,心情格外的舒畅。

    他仰起头,后脑靠在沙发的背上,双臂也朝两边伸展开,搭在沙发背上,浑身格外的放松。

    “哈哈哈哈哈……”一连串畅快的大笑,从他的唇齿间溢出。

    ……

    ……

    贺元方接到卫子戚的电话,便带着笔记本匆忙的赶来。

    这其实也和卫子戚得知卫然离开,相隔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据保镖说,卫子戚都愤怒的砸东西了。

    就连贺元方跟了卫子戚这么多年,都没见他气到砸东西过。

    保镖跟他报告了事情后,他就一直等着卫子戚的命令。

    可是却一直没接到卫子戚的通知,他就只能一直空着手头的事情,专心的等着卫子戚的命令。

    好不容易,卫子戚让他来“七号院”了,结果一进门,眼前的景象就像刚遭到了台风的袭击。

    他的惊讶还未退,没来得及镇定下来,突然间又传来一串大笑声。

    听这声音,竟像是卫子戚的。

    贺元方眨眨眼,从小就跟着卫子戚,从上学到工作,他可从来没听卫子戚大笑过。

    就连那时候跟岑曼榕在一起的时候,卫子戚曾表现得很开心,但是笑的依然自制,也只比他冷笑的时候温暖一些。

    卫子戚的情绪从未表现过太大的起伏,不论生气或是喜悦。

    之前,看卫子戚因为为然而带来的改变,他还极为卫子戚高兴,觉得以前的卫子戚回来了,不止如此,他总觉得,卫子戚比以前跟岑曼榕在一起时还要快乐些。

    可是今天,听到卫子戚的大笑,贺元方突然觉得自己先前的想法还是太保守了。

    他不太确定的往里走,才到客厅门口,就见到了卫子戚仰着头大笑的样子。

    要不是之前已经听到了卫子戚的笑声,贺元方真的会以为自己眼花了。

    他站在客厅门口,惊讶的张着嘴巴,眼睛一眨不眨的瞪着卫子戚的脸。

    卫子戚的笑声渐逝,可是仍仰着头,带着一脸的笑意。

    他的表情出奇的柔和,贺元方还能看到他弯起的双眼。

    贺元方觉得自己必须得出声了,不然卫子戚很可能一直保持这个动作。

    他轻咳了一声,叫道:“戚少。”

    卫子戚这才转头,看向贺元方。

    看他的表情,怎么看也不像是生气,和这一屋子的狼藉好像八竿子都打不着。

    贺元方实在是有些奇怪,便走向他。

    上次卫然跑掉,把她找回来后,卫子戚就让闻家送来了一个极小的芯片,装在了她的项链里,是跟踪定位的,就是为了防止以后再有这样的状况出现。

    却是没想到,这天这么快就到来了。

    当时贺元方不禁觉得头有些沉,有卫子戚这么个主儿,也不怪卫然压力大了。

    他还真是就差在卫然身上栓条铁链子了。

    不需要卫子戚多解释,贺元方便立即打开电脑,这部电脑的系统是闻家安装的,带上了闻家的一些软件,也包括这款跟踪系统。

    贺元方打开软件,输入指令之后,没过多久,便找出了卫然的位置。

    -----------------------------------------------------

    今天加更1w字~

    有亲说1断章了连不起来,这不是我删的,而是这些章节被退稿了,修改后也暂时没人审核,只能这样搁着,还没有看过的亲如果想看1的话,可以去买实体书,嘿嘿(趁机打个广告啦)名字是《倾城绝恋1名门之恋》,京东,当当,亚马逊都有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