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234 今晚,你问,我会告诉你答案

234 今晚,你问,我会告诉你答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直忘记说了,方博然和陆南希的故事放在番外写~

    -

    卫然也紧紧地回握住他的手,一直以来心里一直存着的那个最重要的问题。

    她想问出口。

    张张嘴,却注意到前面的出租车司机,已经因为他们的对话尴尬的恨不得给自己戴上一副耳塞了钶。

    而且,这么亲密的问题,她也不想当着外人的面儿问出来。

    恐怕就算她问了,卫子戚也不会当着外人的面儿回答她吧!

    卫然笑笑,便又将这问题咽了回去闽。

    “你想问什么?”看透了她似的,卫子戚问。

    卫然握着他的手,微微的施了施力。

    “这个问题,等今晚宴会结束了,回去之后,我再单独问你。”卫然低声说。

    说着的时候,脸颊染上了一抹红,就像夕阳下的云彩。

    卫子戚看着,嘴唇有点儿发干。

    他似是猜到了卫然想要问什么,便说:“好,今晚,你问,我会告诉你答案。”

    他的承诺,让卫然的身子一颤,恨不得现在就让司机掉头,先回去,把这问题问清楚了。

    可卫然还没来得及开口,出租车便在“瑞意”的门口停下了。

    “到了。”司机说道,声音听着也有点儿尴尬。

    卫子戚付了钱,带着卫然下车。

    两人刚刚到门口,还没进去,卫然突然停下不动了。

    “怎么了?”卫子戚转头问道。

    卫然还是忍不住,犯了点儿小嘀咕,问他:“你以前陪岑曼榕逛过街吗?”

    见卫子戚挑眉,她赶紧说:“我先说好,这不是翻旧账啊,纯粹就是好奇。岑曼榕是你的初恋吧?那时候,你俩感情那么好,正是浓的时候,你肯定对她特别温柔,千依百顺的。”

    卫然说着说着,心里就犯拧,想着卫子戚对别的女人千依百顺的样子,虽然她想象不出。

    “一般的小情侣,不是都会一起去逛街吗?说起来,你还没正经儿的陪我逛过街呢!你陪过岑曼榕吗?”卫然问道。

    “怎么这话从你嘴里问出来,我就跟三.陪似的?”卫子戚哭笑不得地说道。

    他把卫然往怀里拽了拽,低声说:“还说没翻旧账?突然问这个问题,我要说是,你要怎么样?跟我闹啊!”

    “哼!”卫然鼓起了腮帮子,如果他真陪过,她还真是不舒服了。

    这女人啊,一旦真的上了心的,就没有真能大度的。

    但凡是问自己的男人以前的恋情啊,翻翻旧账的啊,那都是真在乎了,在乎到希望他这一辈子就只有她这么一个女人。

    在乎到恨自己没有早点儿跟他遇见。

    真要是一点儿这种小心思都没有的,其实说到底还是心里没有他,并没有那么喜欢他。

    卫然以前真觉得自己是个大度的女人,至少对齐承积,她就从来不在乎他的过去。

    可是现在才知道,她不是大度,她只是还没上心。

    对卫子戚,她恨不得把他过去的那点儿岁月都洗刷一遍,都涂白了,从她这儿作为起始。

    那种君生我未生的遗憾,卫然现在真的是捶胸顿足的。

    “得了,走吧,现在问这问题,多没劲儿啊,都过去的事儿了。”卫子戚说道,揽着她的腰,便将她带进了商场。

    卫然心里堵得啊,卫子戚这话,不就等于是默认了吗?

    谁说戚少脾气不好不疼女人的?

    当初,他肯陪岑曼榕逛街,得多疼她啊!

    卫然闷闷不乐的,走在商场里,脚步都沉重了。

    卫子戚在旁边儿,时不时的就用眼角瞥她一下。

    见卫然这表情越来越郁闷,眉眼间都是阴影,他默默地叹了口气,又掐了掐她的腰。

    “当初,我可没这闲心陪岑曼榕逛街,她要买东西,都是跟朋友去的。”卫子戚终于开口说道。

    卫然的身子冷不丁儿的跳了一下,立即转头看他。

    “为什么?你那时候……不是很喜欢她吗?”卫然问道,这次就只剩下好奇了。

    脸上的那些阴影,因为卫子戚这话,早就烟消云散了。

    卫子戚低眼挑眉睨着她,“现在高兴了?不郁闷了?”

    “哪有!”卫然虽然被他说中了,可还是面皮薄的不承认,捶了下他的胸,“其实我也有思想准备,你就是真陪她逛过街,也没什么。逛街这事儿,还不是恋爱必备啊!”

    “瞧你现在说的这么轻松,刚才也不知道是谁黑着脸,都走不动道了。”卫子戚嗤笑道。

    “你到底说不说啊!”卫然急着催促,就是想听原因来安安心。

    卫子戚不以为意的笑笑,眼疾手快的抓住打着他胸膛的小拳头,大手包裹着,拇指就在她的拳头上揉啊揉。

    她虽然握着拳,可是小手还是柔软的不行,要不是这样握着,她走路不得劲儿,他还真就不想放手了。

    把她的手放开,可是却把她的腰揽的更紧,让她紧贴着他。

    要不是这商场里人多,他恨不得直接把她抱在怀里。

    “说啊,你着什么急?”卫子戚戏谑道,勾了勾唇,笑睇了她一眼,才继续说,“你也不想想,我那时候多傲啊!”

    “你现在就够傲的。”卫然忍不住吐槽。

    “是啊,我现在就够傲的了吧?”卫子戚竟然也承认了,“可我那时候比现在还要傲的多,你能想象我那时候得多傲吗?”

    “那时候,‘稷下学府’里,不是我吹牛,学校八成的女生都喜欢我,剩下的两成里,长得不好看的只能暗恋我,其他人自个儿有婚约了,就算对我有点儿想法吧,那也只能想想。”卫子戚说道。

    “自恋,就不兴人家自个儿有喜欢的男朋友了?”卫然没好气儿的说。

    “有,可那都是少数。”卫子戚极为自信的说。

    “所以那时候,虽然我和岑曼榕恋爱,说到底我还是有点儿居高临下的感觉,感觉她能当我的女朋友,已经是很幸运了,人人都羡慕她,所以我也就不怎么哄她。”

    “而且那时候,我这心傲着,即使喜欢,也不会放低了身段儿,更别说陪她逛街了。她的朋友聚会,我也都不出席。”卫子戚说道。

    “你知道,我不爱别人拿我出去充面子,炫耀。尤其是那些女人花痴起来,唧唧喳喳的,特别烦。逛街么,我自然也是没耐性的。”

    “总之一句话,她有我这么个男朋友,已经是倍儿有面子了,我自然不会去刻意讨好她。”卫子戚双眉微扬的说。

    卫然心头动了,想着他四处宣扬他是她丈夫,弄得整个a大都知道了,甚至还不惜自曝“武锋”卫家的身份。

    现在又来陪她逛街,她看着卫子戚的目光,便不由有些直。

    正看他看痴了的时候,她的腰侧又被掐了一下,不疼,但是他却快要把她整个人都拎起来了。

    让她紧紧地贴着他,双脚都快离了地面。

    卫子戚低下头,凑近她的耳朵,“我今天跟你解释了这么多你一直好奇的事儿,要怎么谢我?”

    他说话间,温热的气息洒在她的耳廓上,烘的她的耳朵通红通红的,像刚刚被火烫过。

    那莹润的耳珠白里透着粉,卫子戚不禁嗅了一下,忍不住的轻轻地啄了一口。

    “哎呀!”卫然浑身酥酥的颤着,电流窜的肌肤颤栗的不行,忙缩着脖子躲开,“你干嘛啊,这儿这么多人。”

    “人多怎么了?我是你丈夫,亲亲你还有人管得着吗?”卫子戚眼睛一横,嘴巴绷着恶狠狠地说道。

    “你这人,怎么动不动就生气啊!”卫然无奈的说。

    “哼!”卫子戚嘴角一扯,“先说,要怎么谢我?”

    “你也说了,你是我丈夫,我有问题不明白,你跟我解释,还不是应该的啊!”卫然知道这男人心里边儿没打好主意,便说道。

    卫子戚这突然的转变,有点儿太大了。

    她也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和卫子戚这样笑笑闹闹的开着玩笑,明里吵闹实则是在耍着夫妻间小情.趣儿的花枪。

    就像寻常的情侣一样,那么放松,没有负担的互相闹着玩儿。

    她使小性子,他也不生气,还哄着她。

    就因为这转变太大了,她怕不真实,怕抓不住,到头来又是一场空。

    这心里,就总是患得患失的。

    而且,他们最后一次的亲密又是那样不好的回忆,她也怕自己留下了阴影,真到了那时候,在他怀里却无法将心完全敞开。

    所以,卫然就踟蹰了。

    卫子戚表情沉下来,他忽然深吸了一口气,那吸气声像是绷到了极致的弦。

    他突然停下不动了,转身面对卫然,同时把她往怀里一带,双臂便紧紧地圈住她的腰,让她紧紧地贴在他的怀里。

    他感觉到她的柔软,闻到了她的馨香。

    即使是商场里化妆品专柜肆意飘散的香水味儿,也掩盖不住她身上自然的清香。

    “小然,还记得你临走时留给我的录音笔吧?没忘记你在录音里说了什么吧?”卫子戚低声问。

    卫然双手轻轻地搁在他的胸膛上,她的右手掌心能够感觉得到他左胸膛透出来的心跳声。

    “你说你要尊重,等我想明白了才准来找你。所以我给了你两周,在我想明白了之后,来找你了。虽然这中间又有我没有预料到的误会,但是现在,显然我们都准备把那件事儿抛开,对吧?”

    “你说你要沟通,现在你有什么疑惑,我也都给了你答案。”卫子戚说道,又收紧了一下双臂的力道。

    卫然被他带的身子往上提了一下,不得不踮起脚,却又更加的的偎紧了他。

    “现在,你心里还有刺儿,不想让我碰吗?”卫子戚沉声问。

    卫然沉默着,低下头,又微微的摇了摇头。

    她听到头顶传来卫子戚的叹气声儿,便听到他的声音,“之前,我不是有意要侮辱你的,我更气的是我自己,所以才一言不发的来,一言不发的走。”

    “我怕看到你,自己就又心软了,怕开口说话,又会控制不住自己这脾气,说出什么难听的话。”卫子戚叹口气。

    他迟疑了一会儿,脸有些僵。

    卫然微微的启唇,却感觉到自己的腰间又紧了紧。

    “那次——”卫子戚迟疑的继续说,“是我做错了。”

    卫然浑身猛烈地颤了一下,她惊讶的张开了嘴巴,模样傻傻的,呆呆的看着卫子戚。

    而后,一股冲动的热血直接冲到了她的大脑。

    卫然只靠着冲动驱使着,脚尖儿垫的更高,双手紧紧地圈住卫子戚的脖子,整个人便扑了上去,将他紧紧地抱住。

    可惜卫子戚长的太高,她的脸就只能埋进他的胸口,够不到他的肩膀。

    她也忘了,两人现在正站在商场过道的中央,“瑞意”的顾客虽然算不上人头攒动,可是这人来人往的也实在是不少。

    尤其是一楼全是化妆品和珠宝专柜,这来来往往的人,就更多了。

    平时,卫然肯定不会这么冲动,不好意思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就跟卫子戚抱在一起。

    可是这回,她实在是太感动了。

    卫子戚的告白与道歉,把她心里最后的那点儿阴影也抹去了。

    卫子戚低头,就看到卫然闭着眼,把他的脖子圈的特别紧。

    他微微的勾笑,凑到她的耳边,蹭着她的耳廓,低声问:“感动了?”

    卫然不说话,可耳朵却红了。

    她轻轻地点了点头。

    卫子戚笑了,“那咱也不说感谢了,夫妻间说感谢太生分。就说奖励吧,你要怎么奖励我?”

    卫然终于睁开眼,可是脸却仍紧贴着他的胸膛。

    卫子戚也不知道这丫头突然想到了什么,脸“蹭”的烫红烫红的。

    她眨眨眼,睫毛轻搔着他的衬衣。

    而后,脸便离开他的怀里,只是双手仍然紧紧地圈着他的脖子。

    出乎卫子戚意料的,她双手突然拉下卫子戚的头。

    同时,她也垫脚向上,迅速的啄了一下他的唇。

    她这动作太快了,他也没来得及捉住她,便就让她这么溜了。

    她的脚后跟重新落地,在他后颈的双手无意识的缠绕着他的发梢把玩。

    她的嘴角羞窘的微勾,羞涩却又忍不住的抬眼,迅速的看了他一眼,目光立即又被烫的别开。

    紧接着,她腰间一紧,卫子戚抓着她的腰,便将她整个人都提了起来。

    “啊——”卫然惊呼一声,双手更是勾紧了他的颈子。

    下一秒,头顶的阴影就罩了下来,他低头,重重的吻上她的唇。

    不同于刚才的浅啄,他可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她。

    双唇紧紧地纠缠着她,又深又重又猛的,像龙卷风一样席卷着她。

    品尝着她的q软甜美,他的吻也忍不住的深了又深,身子情不自禁的往前倾。

    而她被她压得,便往后凹着腰,脖子也仰了起来。

    好半晌,卫然都喘不过气儿了。

    似乎,周围也响起了一些嘁嘁喳喳的兴奋低语。

    可卫子戚完全不在乎,他松开她,柔软温润的双唇在说话间,仍然蹭着她的唇.瓣。

    “今晚,宴会回来,好好地犒劳我,嗯?”卫子戚低声哝哝的说。

    他的眼里蹿出了动了情的火焰,声音也因为那股浴望而沙哑的厉害,却又异常的性.感。

    此刻,他的双眼妖冶的吓人,那张脸更是勾的人心发颤,完全无法控制。

    尤其是嘴角那邪邪的笑,卫然真真是一点儿抵抗力都没了。

    本来就因为一股冲动,都忘了这是哪儿了。

    现在被卫子戚这魅力的无限释.放的影响下,更是晕晕乎乎的找不着北了。

    “那……也要看你今晚的答案我喜不喜欢了。”卫然脸涨红着,低声说道。

    卫子戚的喉咙里登时发出了“咯咯咯”的哝哝的软笑,声音沙哑也不甚清晰,却又浑厚好听,带着磁性。

    卫然禁不住盯着他的喉结,他的喉结因为笑声而跟着颤动,看起来充满了男性,和她那么不同,却也那么吸引人。

    她不禁咽了口口水,发现自己竟然想要抬头去吻他的喉结。

    她怀念他肌肤的温度与微咸的味道,还有细腻的纹理。

    这个男人可真是祸水啊,让她都忘了自己是在商场里了。

    卫然想着,突然瞪大了眼睛,身子也僵住。

    她终于发现了不对,也想起来自己在什么地方。

    这人来人往的商场!

    理智回来了,耳边“窸窸窣窣”的声音就更大。

    卫然下意识的朝着声音的来源看,却发现声音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也没有个特定的方向。

    她这一看,脑子立即就“轰”的炸开了。

    他们周围已经为了一圈儿的人,里三层外三层的,大部分都是情侣或年轻夫妻,还有一些年轻的单身,没有长辈和小孩子。

    几乎每个人手里都拿着手机,对着他们拍照。

    有一个姑娘兴奋地对着朋友嘁嘁喳喳的小声说:“他们长得真相配,对不对?男的好看的像明星似的,女的也是,如果不是没有摄像机,真以为他们是演员正在拍戏呢!”

    -----------------------------------------------------

    安卓客户端从这个月起,不论什么时候投月票都能1变3,不需要等月末了,但是一定要升级到最新版本才管用啊,大家没升级的记得升级,升过级的也检查一下更新,点击【更多】后,点击【软件更新】看看有没有最新版本,新版本是【4.2】~~ios客户端的这项功能正在开发当中,暂时无法1变3,有条件的亲们,找自己的老公啊,兄弟姐妹啊,有安卓机的来一发吧!哈哈哈哈,这个月28号以后电脑投月票依然翻倍,下月开始就不行了~~但是客户端这个月就可以1变3,切记切记~~昨天亲测有用~~之前下载过客户端的亲,先把客户端卸载,重新下一遍,安装后先不要登录,先更新到最新版本(下载后的并不是最新版本),然后再登陆,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不卸载重新安装的无法正常使用,先登录的依然无法正常使用。

    还有疑问可先看置顶评论,再不明白再留言解答~~

    【实在是没有安卓机的亲们,把月票留到28号用电脑投吧~~】

    当当购书限时抢活动还有3天,过去这个活动,不知道啥时候还会有了~~价格已经相当于团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