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246 小然,你在哪儿

246 小然,你在哪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此时,杜丽琪已经冲到了她的面前。

    卫然已经做好了准备接应,必要的情况下她会大喊,想来这男人也不敢乱来。

    可谁知,杜丽琪冲过来的时候,脚步未停。

    非但如此,她甚至伸手揪住了卫然的衣领,顺势就将她往后一拽花。

    卫然穿的鞋跟儿虽然不高,可被她这么一拽,在毫无防备之下,还是踉跄着往后栽。

    她脚踝弯曲,眼看着就要扭到了,卫然下意识的便变换着双腿落地,调整自己的平衡。

    也因此,她的身子便往后倒,边晃晃悠悠的,好几次都差点儿栽倒在地上。

    她又踉跄着往后退了几步,一下子便撞上了坚硬的胸膛。

    身后传来一股类似于冬阴功的刺鼻味道。

    随着这一下的冲力,卫然将那个男人也一起撞倒了。

    这么一来,就给了杜丽琪逃跑的时间。

    哪怕只是短短的几秒,以杜丽琪的身手来说,也够了。

    让卫然惊讶的是,杜丽琪没有往人多又安全的客厅跑,反而是冲进了洗手间,将洗手间的门反锁。

    紧接着,她就听到洗手间内传来“砰”声,似乎是窗户的撞击声音。

    身后,那个男人突然愤恨不甘的说:“桑管带!(该死的!)”

    卫然皱眉,听起来像是泰语。

    紧接着,男人站起来,又拽着她的衣领,把她也拽了起来。

    “啊——”卫然立即放声尖叫,他的粗鲁给她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可叫声才发出半秒不到,就被男人的手捂住。

    这次,是冬阴功夹杂着汗臭的味道。

    “唔——”卫然皱着眉,鼻子嘴都被他捂着,让她发不出太大的声音,“呜呜——”

    而后,她又听到男人拿着对讲机,说出一串她听不懂的话。

    “胡隐挑为因奥白干轰那!(那个女人从洗手间跑了!)”男人恶声恶气的说,“又忒!(堵住她!)”

    说完,男人丢掉对讲机。

    卫然挣扎着,双手紧紧地抓着他的手臂,指甲陷进他的肉里。

    “唔——”卫然努力的发出声音。

    突然,她的右太阳穴一阵冰冷,有股金属硝烟的味道传过来。

    卫然立即僵住不动,瞳孔在眼眶内慢慢的向右滑动,便看到了堵在她右太阳穴上的枪管……

    ……

    ……

    贺元方正在车里等着方博然的消息。

    他看看表,还有十分钟就一个小时了,方博然应该不会超过这规定的时间。

    再次抬头,突然看到一个黑影从别墅一侧的小窗口跳了出来。

    身手十分利落,落地的时候稳当,毫不拖泥带水。

    在落地的同时,后腿一蹬,便继续向前。

    因为到底车距离别墅也是有一段距离,人影很小,可贺元方隐约觉得那个身影特别像杜丽琪。

    即使只是一面,贺元方也能记得住。

    而且,本来他也推断杜丽琪会武,且身手不错。

    所以对于这个人影的身份,贺元方并不怀疑。

    他立即打开车门准备要下车跟上去,不过以杜丽琪的速度,他觉得等他到了,也失去了杜丽琪的身影。

    刚刚打开车门,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贺元方匆匆一瞥,发现是方博然的号码。

    他便边下车,王杜丽琪消失的方向去,便接起手机。

    “怎么样?”他问道。

    “很完美。”方博然说道。

    “什么意思?”贺元方精神倏地绷住。

    “根据你提供的线索,确实查到了杜丽琪这个人。只不过查到的背景资料,太完美了,没有一点儿瑕疵和漏洞,完美的不像真的。”手机那头,方博然颇为

    tang懒散的靠在转椅上,面对着电脑屏幕上的内容,眼里带着来了兴致的笑意。

    “她对你说的,一点儿问题都没有。也查到了她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确实也都在泉州。而她在美国念书,高考成绩满分2400分,她考了2350分。进入大学之后,年年都拿奖学金。”

    “在毒品充斥的美国大学校园里,她从来没碰过一点儿,这在那种环境中,可是极为不正常的。”方博然说道。

    “你说她会武,可是照资料来看,她的体育成绩最差。”方博然说道。

    贺元方身体骤然紧绷了起来,表情沉下。

    ……

    ……

    与此同时,在卫然离开客厅去洗手间不久,雷志远和肖汇强便不堪压力,无法再与卫子戚站在一起,转身又回到原先的人堆儿里。

    客厅里的音乐都是管弦乐队现场演奏,不过由于空间问题而简化,乐队的乐器演奏不如演唱会那样齐全。

    只有一个小提琴手、中提琴手、大提琴手,一个英国管,单簧管和一个圆号。

    演奏的音乐轻快,声音虽然不震耳,却也将场中的低语交谈都掩盖了。

    隐隐的,似乎有浅浅的尖叫声传来,只有半秒钟,又立刻被音乐声掩盖住。

    那些专注于谈话,并且在场中心机深沉的察言观色的客人们,心思都不在这上面儿,所以也没有分神听到这短暂的尖叫。

    只有卫子戚,百无聊赖,同时又在观察着四周,随时准备应对突发状况,也担心会有什么阴谋蹦出。

    最主要的,是一颗心思都在卫然身上,不时的看看腕表,想着卫然怎么还不回来,可实际上,卫然也只离开了两分钟而已。

    所以当这只有半秒钟,极容易被人忽略的尖叫声响起时,卫子戚立刻就听到了。

    卫子戚脸色陡变,即刻便听出,这是卫然的尖叫声。

    他毫不迟疑,立刻就往尖叫传来的方向冲。

    可是客厅里人多,他站在临近门口的地方,而其他的客人为了离他远点儿,基本都挤在里面。

    卫子戚往里冲,便遇到了重重地阻力。

    他毫不迟疑的拨开挡路的人,那些人被他拨的踉跄,动作狼狈,便都不悦的看着他。

    即使是卫子戚,也不要太过嚣张了。

    可卫子戚现在可没工夫处理他们的不悦,他也不在乎,只是觉得这些挡路的人实在是太让人生气。

    他一颗心都记挂着卫然的安危,只想尽快的去到她的身边。

    层层的人群减慢了他的动作,卫子戚的一颗心都急出火了,眼看就要冲出人群的时候,突然一队人冲了出来。

    他们穿着漆黑的西装,皮肤黝黑,带着典型的东南亚的面孔。

    并且,手上都带着枪。

    这些人迅速的将客厅的人群围住,让宾客们感觉自己突然变成了瓮中的鳖。

    就连卫子戚也被围在了里面,他眯起眼,看着突然冲出的这一群人。

    “都不许动!”有人说道,“把双手举高到耳朵旁!”

    凶狠的语调加上带着大舌头和东南亚口音的中文,听起来极其的吓人,就像是遭遇到了恐怖袭击。

    “这是怎么回事!”

    “啊——”

    “曾志恒和乍仑旺呢?”

    “你们要干什么!”

    “天哪——”

    “呜呜呜呜……”

    “这是怎么了,好可怕……”

    “啊啊——”

    突然出现的状况,让人群立即混乱了起来。

    夹杂着恐惧的颤音的叫嚣声,还有女人欲要穿破耳膜的尖叫声与哭嚎声,让场面一片混乱,立即失了序。

    一个东南亚人,突然拿枪往其中一人的脚边射.了一枪。

    枪支已经经过了消音处理,只有小小的“biu——”的一声。

    而现在场面实在是太混乱,各种恐惧的叫嚣与哭嚎的尖叫,更是盖过了经过消音处理的枪响。

    直到他们闻到了一股浓郁的硝烟味道,肖汇强似乎还看到了一道白烟。

    他身体突然僵住,陡然从内心最深处生出一股彻骨发寒的颤栗的恐惧。

    他就那么动作僵硬的,一节一节的低下头,就看到脚边的大理石地面被打裂了,出现一个不规则的坑,坑黑乎乎的,还冒着烟。

    肖汇强终于意识到,他的脚边儿刚刚被人打了一枪。

    那坑几乎就在他鞋底的旁边,几乎紧靠着。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感觉脚下一片的烧灼。

    肖汇强的心恐惧的颤着,无限的后怕。

    要是枪再稍稍偏一点儿,他的脚就废了,又或者,他的腿会废掉。

    肖汇强恐惧的浑身发抖,双腿发软的差点儿站不住,就一屁.股瘫坐到地上了。

    他赶紧扶住身旁的雷志远,才没有当场出丑。

    此时,场中的演奏也停止了,乐队人员也都被围在场中。

    他们吓得脸色发白,没想到自己这么倒霉,只是出来接个活儿,也能遇到这种事情。

    本来听说今天到场的都是非富即贵的,他们还都挺高兴,说不定运气好,认识几个,以后也多几场活动。

    “都安静,不许叫!”开枪的人凶狠地说,“谁再叫,我就让他这辈子都闭上嘴!”

    直到此时,其他人才看到肖汇强脚边的坑,那子弹留下的痕迹。

    立即就有女人崩溃的蹲了下去,双手抱着头哭。

    还有的不敢出手,双手紧捂着自己的嘴,靠在自己的丈夫身上,脸色惨白。

    而她们的丈夫,也好不到哪去,自己本身就已经发抖得厉害,要崩溃了。

    此时,餐厅那边儿也传来动静,见几个人拽着正在餐厅用餐的客人的胳膊,把他们拉了出来。

    这几个客人的头上,也抵着一把枪。

    这些客人中,就有岑曼榕和齐承泽。

    面对这种情况,齐承泽的脸色也惨白的吓人,吓得背心和手心都冒着汗。

    岑曼榕浑身发抖,恐惧的感觉到抓住自己的这个东南亚人的黑手,在她没有衣料覆盖的胳膊上,格外的烫。

    她们遇到了什么?

    绑架吗?

    这些人想干什么?

    岑曼榕恐惧的看着这些持枪的男人,绑架一向没有什么好结果,尤其是对女人来说。

    这些人该不会……不会……

    “进去!”身后传来一声命令,紧接着,她就被人甩进了被包围的圈子里。

    那人力气太大,她直接是栽进了包围圈里,向前冲了几步,撞进一个男人的怀里,才停稳的。

    同时,齐承泽也跟其他人一样,都被推进了包围圈里。

    他已经太恐惧了,无暇顾及岑曼榕。

    而岑曼榕撞进一堵胸膛,下意识的就抬头看。

    这一看,才发现竟是卫子戚。

    她的脸上惊喜乍现,可卫子戚却冷着脸,马上放开了她。

    他突然的松手,岑曼榕因为太害怕,腿发软的又是没站稳,差点儿倒下。

    卫子戚皱紧了眉,扶了下她的胳膊,等她站稳了,便立即松手。

    “都把手举起来!”又有人举着枪,凶狠的高声命令。

    这一次,指的就是卫子戚和岑曼榕。

    卫子戚闻言,冷静的把双手举到耳旁,面无表情。

    岑曼榕也学着她的样子,刚才被那个东南亚人握过的胳膊上,出现了红色的指痕,上面还因为对那个东南亚人的厌恶与排斥,而生出了鸡皮疙瘩。

    卫子戚完全无心思去理岑曼榕,他正担忧着卫然的安危。

    他十分确定,刚才那声尖叫就是卫然的。

    不知道她遇到了什么,这些人突然冲出来拿枪指着他们,恐怕也是事出突然。

    难道,是正好被卫然撞见了什么?

    如果是这样,那她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卫子戚的心脏和胃都在抽.搐着,面对这么多的枪和歹徒,他没有惧意。

    可是想到卫然遇到的危险与可能遭到的结果,他却打心底里发寒,害怕的要命。

    他极力克制着,才没有让自己发抖。

    小然,你在哪儿,千万不要出事,千万不要出事……

    卫子戚担心的整个身子都发寒,想到卫然的危险,他便又体会到了那晚发现卫然睁着眼,却一点儿反应都没有,仿佛死去似的恐惧。

    甚至,比那晚更甚。

    他真的害怕,会自此就失去她了。

    这时,一个拿着手枪的人走进包围圈里,在这些宾客们身上摸索,把他们的手机等一切能与外界联系的通讯设备都搜走了。

    当搜到女客身上的时候,他们的动作根本没有任何顾忌。

    也不知道是一视同仁,还是趁机揩油。

    女客穿着单薄的晚装,拿着小巧的晚宴包,明显一看就知道手机都是放置在晚宴包中的,晚装根本就藏不下任何东西。

    可他们还是把女客的身上摸了个遍,掐着胸,再到腰,甚至还有那最隐私的地方。

    女客们吓得,却也不敢反抗,只能忍着屈辱,无声的哭。

    到最后,他们才把女客们手中的晚宴包夺过来,打开发现里面有手机,便都收走。

    她们的丈夫或是未婚夫,却也都是敢怒不敢言,自己的女人被侮.辱了,他们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愤怒的干瞪着。

    ……

    ……

    贺元方跟方博然通着话,动作突然一滞。

    他发现别墅的窗上又红色的光点透过去,墙上也有红色的光点闪过。

    贺元方眯起眼,立即伏下身,便往车子的方向猫着腰,借由车辆的躲避前进,便对方博然说:“这边出事了,立即让闻家的人行动!”

    与此同时,方博然也接到了“日影”那边的汇报。

    几乎是与贺元方一起发现的异常。

    方博然表情肃然,立即起身,“我这边也收到消息了,‘暗卫’马上到位!”

    ……

    ……

    屋内,正举枪指着宾客的东南亚人,也都发现了同伴眉心出现的红点。

    他们虽看不到自己脸上的红点,却能看到对方的。

    “你们最好放下手里的枪。”一个声音自门口传来。

    宾客们此时听到这声音,惊讶有之,可是最多的,是欣喜。

    这表示有人会救他们。

    所有的人都把目光转过去,就见齐承之充满自信的,信步从从大门走入。

    他手上也拿着枪,指着其中一人。

    “你们可以试试,是我们的狙击手枪法快准,还是你们的枪法快准。”齐承积冷着脸,却极自信的说。

    “哼,一群乌合之众,我知道你们只是曾志恒和乍仑旺的佣兵,并没有什么专业训练,自然是没办法和专业的狙击手相比。也犯不着就这样僵持着,到最后丢了自己的性命。”

    齐承积指点了下自己的眉心,“这里,一击命中,你们甚至连开枪的机会都没有。”

    “我看你们谁敢开枪!”又是一个声音响起,却带着浓重的东南亚口音。

    话音落的同时,就看到有人从客厅内走道的转角走出,正是先前卫然离开的方向。

    当看到拐出来的人,卫子戚的心立即揪紧了,再也掩不住的担忧急切,显现在脸上。

    他紧咬着牙,牙齿都要被咬碎了,却不自知,双手紧握着,目光紧紧地追随着出来的两人。

    正是卫然和刚才被她撞倒的那个男人。

    男人手臂从前面绕过

    她的脖子,紧紧地勾着她,那力道让卫然不得不微微的仰着头,后脑便有点儿往他的肩膀上靠了。

    -----------------------------------------------------

    安卓客户端1变3啦,大家都用安卓客户端投月票啊,不爱用客户端看文没关系,投月票的时候记得登陆客户端投,不要用电脑或手机版投了,这个月没有月末双倍了,就只有客户端能翻倍,没有时间限制,什么时候投都行,求月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