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四神集团④·我的别扭老公 > 032 生同寝,死同穴,就这么简单(1w+)

032 生同寝,死同穴,就这么简单(1w+)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换上睡衣,先睡一觉,等有力气了,再洗澡。”林秋叶说道。

    卫然点点头,跟着上来的卫子戚说道:“妈,让厨子煮点儿米糊吧,把大米绞碎了煮,刚才在路上,卫然喝了口米粥,也不敢咽。”

    林秋叶一下子就明白了,她看到了卫然脖子上的伤,心疼的点头,“好!瑚”

    “我先去让厨子弄米糊,回来再问你具体的。”林秋叶说道。

    林秋叶走了以后,卫子戚扶着她,“先躺下休息会儿吧,迷糊好了我叫你起来吃。铄”

    卫然看看自己的一身脏,又看看被林秋叶放在床.上的睡衣,说道:“我还是洗个澡吧,哪怕冲一下也好。”

    她想想卫明厉坐在她身上,手扼着她脖子的感觉,就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那我去给你放洗澡水。”卫子戚说道。

    “我自己去放,你的伤——”卫然边说着,就要起身,却又被卫子戚按下了肩膀。

    “我没事,你看我现在看着像是难受的吗?”卫子戚笑道。

    “你别骗我了,明明昨天你走路都困难,哪有可能过了一天,你的伤就好了?”卫然说道。

    “真的没事。”他吃了止痛药,还挺管用,伤口不疼。

    而且只要不做大动作,他的伤口也没有裂。

    为了卫然,昨天到今天早晨,他拼命地吃东西补充体力,吃的撑到想吐也忍着。

    为了证明,卫子戚把衬衣掀了起来,露出自己肋骨被包裹住的伤口。

    纱布依然雪白干爽,没有一点儿血迹出现。

    “你看,我真的没事。”卫子戚说道。

    可卫然还是不放心,她不知道这男人是怎么做到的,但是知道昨天和今天的差别也太大了。

    不想让他累着,卫然便说:“算了,我不洗了。”

    “听话。”卫子戚稍稍加重了点儿语气,“我马上就给你把水放好了。”

    说完,便不理卫然的阻止,进了浴室。

    过了约莫十五分钟,卫子戚把浴缸里的水放满,调好了水温,他走出来。

    “好了。”卫子戚说道。

    卫然便拿着睡衣去了浴室。

    “要不要我帮你?”卫子戚站在浴室门口,在卫然准备脱衣服的时候,问道。

    卫然摇摇头,“我自己能行,你赶紧去歇着。”

    卫子戚点点头,“有事叫我。”

    他离开后,我卫然把衣服脱下来,衣领扫过脸颊,再加上她不小心动了下脖子,立刻疼了起来。

    等坐进了浴盆里,她整个人往水里沉,温热的水暖着脖子的瘀伤,倒是很舒服,可是当埋过脸颊时,却让脸颊更加的刺痛。

    她立刻把头探出了水面,忍着痛用手掌擦去脸上的水。

    在卫然泡澡放松的时候,林秋叶吩咐完厨子,又返了回来。

    进来没看到卫然,便问:“卫然人呢?”

    “在里面泡澡放松一下。”卫子戚说道,正坐在床边,就要起身。

    “你别起了,坐着吧!”林秋叶说道,搬着椅子坐到卫子戚的对面,“你的伤怎么样了?”

    卫子戚又掀开衬衣给林秋叶看,“没问题,我有分寸。”

    林秋叶放心的点头,“你也悠着点儿,别太累了,就算要反击,也等你的伤好了。”

    “我把长老院炸了。”林秋叶说完之后,卫子戚轻飘飘的来了这么一句。

    “嘶——”林秋叶倒抽一口气,猛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她的动作太大,椅子都被她的腿给撞倒了,“砰”的一声,倒在了地上。

    卫然正在浴缸里泡,外面突然传来“砰”声,吓得她以为是卫子戚身体出现了什么状况,什么也不管的就站了起来。

    身上的水都还哗啦啦的流,她拽下一条浴巾,便匆忙的围到了身上。

    因为太着急,还差点儿滑到。

    她打开门冲了出去,还没看清楚状况,便先紧张的叫:“子戚,你怎么了?”

    结果一看,卫子戚还好端端的坐在床.边儿,到是林秋叶,正弯腰把椅子扶起来。

    “怎么了?”卫然惊讶的问,看到卫子戚没事,也松了一口气。

    “没什么,妈不小心把椅子撞倒了。”卫子戚解释道,“你洗完了?”

    “还没有,我听到外面有声音,以为是你出了什么事,就出来看看。”卫然说道。

    “没事,没事,是我不小心。”林秋叶笑道,只是那脸色一点儿都不想没事,还有些白,“你继续去洗吧!”

    卫然笑笑,又回了浴室,不过她也洗的差不多了,就把身上擦干了,头发还湿着,也没吹,现在实在没什么力气,换了睡衣便很快就出来了。

    她出来的时候,正好听到林秋叶问:“你说你把长老院炸了,是怎么回事?”

    见卫然出来了,卫子戚朝她笑着伸出手,把卫然拉过来,让她坐在床.上,“要不要睡会儿?”

    “刚洗完澡,还挺精神的,不想睡。”卫然摇头。

    卫子戚摸摸她的湿发,微微皱了皱眉,她现在头发那么湿,也确实不能睡。

    他便让她坐在床.上,背靠着床头,又掀开被子盖住她的腿,从衣橱里拿出几个靠枕,厚厚的垫在她的背上,就像之前卫然照顾他那样。

    林秋叶看着卫子戚那么细心,都觉得不可思议。

    倒是卫然,当着林秋叶的面儿,很不好意思,在林秋叶看不到的角度,偷偷地戳戳卫子戚的肚子。

    卫子戚笑笑,坐了回去,才回答林秋叶的问题,“卫然被他们关在地底下的石室里,妈,你没看到那石室里面,没有窗户,没有出气口,就靠着一个嗡嗡作响的机器换气。”

    “里面没有灯,黑的就算是我进去了,也只能勉强看到她的轮廓。你知道我的视力比一般人好太多,你想想,我才都只能看到一个轮廓,卫然在里面,那就是什么都看不见的。”

    “一个人被关在那种地方,会有多恐惧?”卫子戚想到那个画面,原本已经放下的怒火,又升腾了起来。

    “那个石室里面没有任何的保暖设备,冷得像在冰窖,地面和墙壁都是冰冷阴寒又潮湿的石头,根本就不能往上靠,从墙壁和地上一直不断的散发出寒意。”

    “而她又只穿着回来时你看到的那单薄的一身,你想她是怎么熬这么久的?如果有体力撑着也就罢了。可是他们不给她饭吃,只给了她一瓶水,她也不敢多喝,因为那里没有方便的地方。”

    “他们说了,只要卫然同意离婚,就给她饭吃,否则就一直饿着,饿死也无所谓。不过看卫然坚决,卫明厉就打她,差点儿掐死她。”

    “她身上的伤,就都是卫明厉做的。”卫子戚脸上的恨,浓的化不开,也解不开了。

    “而且,那里面连张床都没有,整个石室里,没有任何保暖的设备,没有床褥,只有一条薄薄的都不知道在里面放了多久,都被磨破了的破毯子,上面全是灰。”

    “那条毯子,哪怕是垫上十条八条的,都没办法保暖,更何况只有一条。我进去发现卫然的时候,她已经体力不支,披着毯子靠在冰冷的墙上昏睡,甚至都认不出我了。”

    “妈,你能想象,我当时看到她的心痛与愤怒吗?炸长老院?那都是客气的,我恨不得把那些老不死的千刀万剐!他们凭什么虐待我老婆,凭什么逼我们离婚?”

    “他们不敢动我,就把主意打到卫然的头上。打着为卫家着想的旗号来干涉我们。”卫子戚咬牙切齿的说,“现在,他们能干涉我们的婚姻,那么将来,是不是就能把家主当成他们的傀儡了?”

    “不给他们点儿教训,不让他们知道他们不是无所不能的,他们只会变本加厉!明明,现在已经一点儿关于卫然的新闻都没有了,他们还死抓着不放。”卫子戚表情冷硬的说,脸部都僵了。

    林秋叶听着,越听越惊,慢慢的,她刚才刚刚听到卫子戚把长老院炸掉的消息后,而出现的苍白脸色也消退了。

    她猛的站起来,“那些老东西,简直是太过分了!真是炸掉都不为过!你爸也说了,不论你做什么,他都支持。这件事,不知道传没传到他耳朵里。”

    “不能让那些老头子兴师问罪的找上他,颠倒是非的说一通,我得赶紧先跟他说说,也让他有个准备,在家族那边儿也早想办法。”林秋叶说道。

    “一会儿米糊好了,小莲会送上来,我先去联系你爸。”林秋叶说道,匆匆的离开了卧室。

    “没有我的新闻了?”卫然惊讶的问道,明明今早,卫明厉还给她看过。

    “除了昨天早晨出来的那一点儿,就没有了。而昨天早晨的新闻,也早就被新的刷下去了。现在记者的注意力都放在叶家,没人再来管咱们这点儿小事儿。”卫子戚说道。

    卫子戚看看卫然的湿头发,怎么看怎么碍眼,便说:“你等一下。”

    他走进浴室,没过多长时间,就拿着吹风机出来了。

    把吹风机的插头插.在床头的插座上,打开开关,吹风机便“嗡嗡”的响了起来。

    他翻身爬到床.上,跪立在卫然的一侧,把吹风机的风速调在较小、较温和的一档,给卫然慢慢的吹。

    风力不大,噪声就小,而且也不会把头发和头皮吹得难受。

    她的头发细软偏棕,他一直很喜欢把她的头发放在掌心,让她的头发顺滑的滑下去的感觉,特别的好。

    他的长指一边轻柔的按摩着她的头皮,一边吹着她的发。

    “为什么记者现在都把注意力放在叶家了?”卫然问道。

    “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我去叶家,叶老太太拿你跟齐承积逛夜市的照片儿威胁我吗?”卫子戚说道。

    “嗯。”卫然点点头,表示记得。

    “回来我就开始调查有关于叶念安的一切,结果,还真被我从她主治医生的家用电脑里,查出了些照片儿。而且——”卫子戚笑笑,“还是裸.照。”

    “裸.照?”卫然吃了一惊。

    卫子戚点头,说道:“之前我看那个医生看叶念安的眼神儿不对,就让人去查了。这些照片儿,很可能是叶念安住院昏迷的时候,他利用职务之便偷偷.拍下的。”

    “天!”卫然惊道,“虽说我讨厌叶念安,可是这也太过分了。”

    卫子戚耸耸肩,倒是不在乎,“你的照片儿,就是叶老太太和卫明厉联手曝光给记者的。当初我会答应不动叶家,条件就是她们不把你的照片儿漏出去。”

    “可既然现在她们反悔,那就得承担反悔的后果。”卫子戚说道,“我把她的照片儿放出来,足以吸引所有媒体的注意,没有人会再注意你的新闻。”

    “既报复了她,又成功地把你的新闻压住了,可谓是一举两得。”卫子戚说道。

    “可是,如果是那个医生做的,那么叶念安不就是受害者吗?媒体会同情她才是。”卫然奇怪的问。

    “所以,那个医生到现在都还没事儿。因为我没把他暴.露出来,所有人都在猜那些照片儿是在哪儿照的,什么时候照的,又是在什么情况下照的。照片儿的背景不明显,他们一时半会儿,还猜不到医院去。”

    “除了是想要制造叶念安的丑闻,以免把她塑造成了一个受害者的形象,让媒体的注意力又回到我身上,还有什么原因,你才替那个医生瞒着,不把他暴.露出来的?”卫然问道。

    她太了解卫子戚了,在谋略对局上,这男人可不会吃一点儿亏,更不是圣人,哪里会发发慈悲,替那个医生瞒着。

    更何况,那个医生是职业道德有问题,也不该瞒。

    但是对于叶念安的事情,她虽然同情,但却也不会阻止卫子戚,而且即使是同情也只是一点,生不起太多。

    就如卫子戚所说的,她违反了自己的承诺,那就需要承担后果。

    如果叶念安不想着害人,也不会被人害。

    叶念安没有想要陷害她,卫子戚也不会去查她,更不会找到那些照片儿。

    卫子戚递给她一个“你果然了解我”的眼神儿,说道:“我总觉得那医生还瞒着什么事儿。那只是一种直觉,我现在还没有头绪,不知道要从哪方面着手调查,现在不能让那个医生这么早就曝光。”

    “如果要将他曝光,就要来个大的。”卫子戚说道。

    卫然放松的任他吹着头发,事宜的温度把她的头也吹得暖暖的。

    原本头发湿着,贴着头皮,还有些冷。

    这件事情并没有困扰她,只是卫然又想到了一个问题,突然抬头,严肃地问:“叶念安的那些照片儿,你肯定看过了吧!”

    “你要把照片儿曝光出去,肯定是要自己确认的。”卫然眯起眼睛,声音有些冷,“那些照片儿,好看吗?”

    正好儿,她的头发也吹干了。

    卫子戚把吹风机关上,放到一旁,也坐到了床.上,右腿打横盘着,左腿立在右脚的外面,左手前臂懒洋洋的搁在左膝盖上支着,笑眯眯的看着卫然。

    “又吃醋了?”卫子戚问道,笑眯了的双眼里,还有些期待。

    这次,卫然没有嘴硬,只是低头有些窘的小声咕哝:“你看别的女人的身子,我要是不吃醋,才不正常吧!”

    卫子戚心情大好的笑,两条腿伸展开在她的身前和身后,正好将她给困在了腿.间。

    而后,又盘起腿,便将她彻底的困在自己的怀里,像个小笼子一样锁着她。

    他的双手也在她身前和身后环绕著她的肩膀,把她给拉进了怀里。

    “她的身子什么样儿,我可是没注意,我只看了看人脸,大体瞄一眼确定是她而已。至于其他的,我可是一点儿都没记住。”卫子戚淡笑道。

    “我除了信你,还能怎么样啊?要是纠结起来,还不是越想越生气啊!”卫然绷着下巴,嘴巴微微的撅了起来。

    “我是说真的。”卫子戚说道,“我真没注意看,早就忘了什么样儿了。”

    卫然也知道,自己计较这个没意思,以前卫子戚和叶念安在一起的时候,恐怕也是什么都做过了。

    他对她使得那些花招儿,也不知道是不是都对叶念安使过。

    他对叶念安,别说看了,摸也摸过了,亲也亲过了,就连他那小卫同志,都不知道在叶念安的水塘里进出过多少回了。

    所以,现在只是看一眼,跟以前比还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现在她对卫子戚多了独占欲,便管的严了,就连他多看一眼都会生气,浑身不舒服。

    突然,她的唇被他啄了一下。

    卫然讶异的抬头看他,小嘴儿也微微的张了起来。

    “别瞎想了,你就说,信我不?”卫子戚也有些认真的问。

    卫然点点头,“当然是信你的,只是心里不舒服也是有的。”

    “我现在,从人到心到魂儿都是你的了,还不知足呢?”卫子戚笑问。

    “嗯,不知足,总感觉不够不够不够的。”卫然也忍不住笑了。

    “傻!”卫子戚嘴上这么说,可脸上却看着更高兴了,“还挺贪心,不过挺好,你男人喜欢,越贪越好。”

    卫然撅撅嘴,问道:“我现在这样儿是不是挺丑的?你看我的脸都快肿成了猪头,还那么贪心,这不成恶婆娘了吗?”

    “谁说你丑来着?照镜子了没?怎么看的?你要是觉得自己丑,那肯定是审美有问题。”卫子戚说道,低下头,马上又重重的吻住她的唇。

    吻得他喘不动气儿,在她小嘴儿里肆虐了一通,吻得她喘不动气儿。

    卫然觉得,一个男人的吻怎么能好成这样,那双唇又软又暖。

    本来她还挺冷,觉得自己是在石室里头被冻透了,有点儿落了根儿,所以一时半会儿暖和不起来。

    可是被他一吻,那双唇厮摩着,慢慢的她的身子就暖和了,暖意从胸口化开到四肢,又被他怀里的温度捂着,顿时温暖舒服的她都眯了眼,想睡觉了。

    松开她,她顶着被他吻得红润饱.满的唇.瓣,微微撅着,“我刚才都照镜子了,我这张脸都没法儿看了。”

    “谁说的!”卫子戚加重了点儿语气,低头,吻在她被打的红.肿的脸颊上,沿着脸颊肿起的红色指印,一点儿点儿的吻着。

    卫然的脸颊感觉到他双唇的湿软,在她的伤痕上麻酥酥的。

    突然,她的被打伤的地方就不疼了,也没了火辣辣的烧灼感。

    他从她的这边儿脸颊轻吻到了下巴,又沿着下巴的线条吻到她那边的脸颊,一点儿点儿的润着她的伤。

    最后,他的唇彩来到她的颈子,在紫色的瘀痕上吻着。

    卫然轻轻的仰起脖子,有点儿颤,脖子有点儿痒,有点儿麻。

    仰头的时候,牵动着淤痕挺疼,可马上那湿湿.痒痒的感觉,就把她的疼痛盖过去了。

    卫子戚再抬头时,她一下子就撞进了他眼里的心疼。

    “小然,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让你受伤了!真的……真的再也不让你受伤了!”他说道,带着气怒,气伤她的人,也气他自己没保护好她。

    恐怕,他更气的,还是他自己。

    只要他保护好了她,就不必担心谁会伤害她。

    是他做的不够好。

    他的双手不敢碰触她红.肿的脸颊,怕她疼。

    十指穿入她的发,微微的揪紧了,捧着她的后脑,拇指似是无意识的按摩着她的头皮。

    卫然也抬起双手,覆在他的手背上。

    “就是因为有你在,我才不害怕。在那个石室里面,虽然又黑又冷,虽然我没有力气,可是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在最快的时间找到我,所以我才能一直坚持着。”

    “就是因为一直以来,你答应我的都做到了,你从来没让我失望过。所以,我对你有信心。所以,不论卫明厉说什么,我都不答应。我就一直坚持着,熬着,相信你会找到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吃苦。”

    她笑了,牵扯着脸颊上的伤痛,却忍着没表现出来。

    她双手轻轻地捏了捏他的手掌,“你看,你这不是很快就找到我了吗?才过了一个晚上而已,那些长老,还有卫明厉,都没有反应过来,都没料到你那么快就会过去。”

    “再一次证明,你从来不让我失望。所以即使被抓了,我也不担心。”她摇头。

    “你应该担心的,因为我的速度还不够快,我应该在你被抓走的时候,立即把你救回来。”卫子戚说道,“只有一个晚上,你就已经伤的这么重了。”

    卫然摇摇头,目光落在他的右侧肋骨,“你的伤口真的没事吗?”

    卫子戚摇头,卫然目光描画着他的脸,“子戚,不论他们怎么威胁我,我都没有签字。我记得你说过,如果我跟你离婚了,你就再也不会来找我。”

    “我真的怕你不会再找我,所以我死也不签。”卫然说道,“但是,卫明厉又说,如果我死了,你会痛苦,你会觉得我是因为你而死的,你会一辈子都活在痛苦中。”

    看着卫子戚咬牙的样子,脸颊底下出现了牙关紧咬而露出的痕迹,她便知道,卫明厉说对了。

    “子戚,我要你答应我,不论我发生什么,你不许伤害自己。你会痛苦,就如你出事,我会痛苦一样,但是你一定要走出来,不要束缚住自己一辈子,好不好?”卫然松开她的手,改为伸到前面捧住他的脸。

    “就因为卫明厉的话,我才连死都不敢。”卫然说道。

    “别说这么不吉利的话,我不会再让你出事。”卫子戚沉声道。

    “不是不吉利,我只是以防万一。就像这一次,那么出其不意,我被抓走的时候,甚至连句话都来不及嘱咐你。”卫然说道。

    卫子戚咬着呀,突然,有些紧绷,又有些放松的笑。

    “小然,你说如果我死了,你就跟着我死。所以同样的,你不能要求我在你出事之后,还能活的好好地。”卫子戚低声说,“咱们俩生同寝,死同穴,就这么简单。”

    卫然张张嘴,看着卫子戚坚定地样子。

    他没再开口,可是他的表情已经在告诉她,不要再说了,我不会答应的。

    于是,她缓缓地点头,“好,咱们俩,生同寝,死同穴。”

    “反正,你相信我,以后我们都不会再出事了!”卫子戚保证道。

    “我信你。”卫然笑道。

    看着她的微笑,卫子戚忍不住又低下头,轻轻柔柔的吻上她的唇。

    因为担心她的伤,他吻得格外的温柔。

    卫然的双手情不自禁的穿入他的发,将他的脸紧紧地压向她,让两人的唇贴的更紧密,更用力。她不满足于这么轻的力道,她想更激烈一些。

    面对卫然的主动,卫子戚终于情不自禁的,再也克制不住,便如狂风一般疯狂的吻她。

    卫然的身子一点儿点儿的往后倒,最后倒在了靠枕上,深陷进靠枕里,而卫子戚还在往下压。

    他的手从她的发上渐渐地往下,这时候两人似乎都陷入了疯狂,什么都忘了。

    “咚!咚!咚!”

    敲门声一下子就把他们之间陷入的这种疯狂打断,就如龙卷风骤息,暴雨骤停。

    卫然倚靠在靠枕上,大半个身子几乎都陷进了靠枕里,就像陷进柔软的云朵中一样。

    她的脸红红的,唇也红红的,不见先前的苍白。

    刨去她仍然带着的虚弱无力,即使还没经过休息,但是因为回来了家这个安全的地方,让她的精神放松了下来,整个人也变得精神了许多。

    卫子戚因为不知不觉间动作有点儿大,牵动着伤口便有些疼,就连止痛药都没能止住这疼。

    刚才不觉得,现在猛的背敲门声打断,感官回归,便立刻感觉出来了。

    他吐出一口气,掩饰住自己的疼痛,看着卫然这小脸儿,又有点儿不甘心,便捧着她的脸,又用力的狠吻了一下才松开。

    他起身,伤口的疼痛让他放慢了速度。

    “少爷,小姐的米糊好了。”小莲在门外喊道。

    小莲现在也是有经验了,只要卫子戚和卫然单独在房里,她就绝不着急进门儿。

    先敲几下门等着,如果迟迟不见开门,那她就知道俩人在里面肯定腻呼着,就是不知道腻呼到什么程度了。

    不过小莲可不敢想象,连发动四维都不敢,万一那画面收不住,以后可没办法直视卫子戚和卫然了。

    所以,她就会喊一声再提醒一下里面的两人。

    基本上,小莲现在已经有了一套自己的程序了。

    没多会儿,门被卫子戚打开了。

    小莲将托盘交给卫子戚,说道:“夫人已经叫了一声,估计吃完饭,一声就该来了,给小姐看看伤。”

    卫子戚点点头,小莲便离开了。

    卫子戚端着托盘走了回来,把托盘放到床头柜上。

    托盘上放着一个差不多两个巴掌大的小砂锅,还有一个碗。

    米糊白白的,浓浓的,稠稠的,米绞的很碎,就像是买来冲泡的米粉。

    卫子戚将迷糊盛到碗里,卫然自然地便想把碗端起来,可是指尖才刚刚碰到,立刻就被烫的弹了回来。

    她疼得“嘶”了一声,便手指捏着耳垂,把热量分散过去。

    卫子戚笑笑,说道:“急什么?”

    他端起碗,却像没事儿人似的,眉头都不皱一下,端的特别稳。

    卫然都怀疑,他们俩碰的是不是同一碗粥。

    “不烫吗?”卫然惊讶的问。

    “不烫。”卫子戚笑笑,舀起一小勺米糊。

    他不敢舀的太多,现在卫然的喉咙受伤了,哪怕是微温的温度,恐怕都会让她的喉咙有点儿疼,也咽不了太多东西。

    卫子戚小心的将米糊吹温了,才递到卫然的唇边儿,“慢点儿咽。”

    卫然小口的喝下,慢慢的吞咽,倒也不是那么疼了。

    “你把托盘放我腿上,米糊放在托盘上,这样我就能自己喝了。你这样端着,多烫啊!”卫然说道。

    “而且,你伤还没好,别太累了,过来休息吧!”卫然轻轻地拍了拍旁边的位置。

    “喂完你我就休息。”卫子戚又舀了一小勺米糊,吹温了递过来。

    卫然刚想开口说话,米糊就来了,她只能先吃一口。

    慢慢的咽下去,又说:“我现在只是没吃饭,所以没什么力气,但是除了脸上和脖子上的淤痕,其实也没受什么伤。”

    “可你不一样,你那可是实实在在的伤呢,哪有让你这个伤者照顾我的?”卫然说道。

    可刚说完,一勺米糊便又塞了过来。

    卫子戚是打定了主意,只要她一抗议,他就赶紧把她的嘴巴塞上,让她没工夫说话。

    卫然着急他的伤,这男人却固执的不肯听,便让她又气又急的。

    着急之下,在下一勺米糊塞过来之前,卫然便高喊了声:“卫子戚!”

    一喊完,她的喉咙就痛的不行,立刻皱起了眉。

    “喉咙都受伤了,还吆喝什么!”卫子戚赶紧把碗放下,可她喉咙痛的是在里头,他也没法儿帮她,只能关切的看着干着急。

    卫然疼得想咳嗽,卫子戚赶紧去舀了一小勺儿米糊,“喝点儿这个,润润。”

    卫然赶紧喝了一口,过了会儿,疼痛缓和了,卫然才说:“你要是不想让我的喉咙再疼,让我更着急,就赶紧过来歇着,不许再伺候我了!”

    “瞧你说的,我这是伺候你吗?说出去,让人知道堂堂戚少在家伺候老婆,多没面子啊!”卫子戚笑道。

    “那你这不是伺候是什么?”卫然也忍不住笑,又拍拍身边的位置,“你今天够忙活的了,快来歇着,我自己能吃东西。”

    见她打定了主意,卫子戚拗不过,便只能在她身边坐着。

    卫然从自己的身后抽.出两个靠枕,放到他的背上倚着,才把托盘端到自己的腿上,一小勺儿一小勺儿的吃着米糊。

    -----------------------------------------------------

    今天加更1w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