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293、Enson,我们见面吧(3)

293、Enson,我们见面吧(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说,为什么上天让他想起来了一切,为什么上天不干脆点让他一辈子什么都不要记起来,这样他伤害她的时候,还能伤害的理所当然!

    你说,他明明是爱着简晨曦了,她对他那么好,他们过的很和谐,可是偏偏,为什么又让他记起来了所有?

    你说,简晨曦是真的爱他吗?如果真的是爱他,为什么她明知道凌沫沫爱着他,还要让他亲手三番五次的伤害她?如果真的是爱他,为什么在他车祸醒来的时候,对着他掩盖了事情的真相?

    想着,想着,陆念歌脸色就瞬间惨白,心底像是被人塞了一把沙子,狠狠地搅拌一样的寒碜!

    **·**·**·**·**·**·**·**·**·**·**·**·**·**·**·**·**·**·**·**

    陈婉茹本没有打算出新曲。

    因为凌沫沫和陆念歌的绯闻被炒得沸沸扬扬,记者会凌沫沫又没有霸占上上风,所以陈婉茹情急之下,就找了一个借口。

    说都已经说了,es音乐娱乐公司总不能砸掉了陈婉茹这个乐坛一姐的招牌,自然全公司现在上上下下都忙碌着为陈婉茹筹备单曲,很快就敲定了风格,歌词,曲谱。

    这也算是陈婉茹沉寂三年之后的复出单曲,自然es音乐娱乐公司要肆意宣传,还为陈婉茹专门搞了一个宴会,请的是圈内圈外知名人士,达官贵族,名流巨星,应有尽有,阵容前所未有的庞大。

    凌沫沫自然也被陈婉茹所邀请。

    地点选的是“皇宫”。

    踏入“皇宫”门口,入眼的便是灯火璀璨,那样的奢华阵容比凌沫沫踏入娱乐圈参加的所有宴会都来的闪耀。

    陈婉茹优雅的站在门口,穿了一件纯手工绣制的鹅黄色旗袍,头发挽成一个复古的发髻,插了流苏,从左边垂了下来,化的依旧是浓烟的风尘妆容。

    她的两边,是盛开着的娇艳欲滴的牡丹花,各种颜色,各种品种,这般望去,倒是有一种时光逆转的错觉。

    陈婉茹早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合,站在那里,左右逢源,自然流畅,举止优雅里带着数不尽的傲慢。

    陈婉茹和一男人亲昵的握了手,熟练的说着一些暧|昧的话,微微一侧头,就看到了凌沫沫,微微笑了笑,眉眼大方。

    凌沫沫踩着高跟鞋,走到陈婉茹的面前,笑容真诚,发自内心:“婉茹姐,希望你的新歌大卖!”

    “谢谢。”陈婉茹笑着回答,声音婉转,面颊上的酒窝若隐若现。

    凌沫沫伸出手和陈婉茹握了握,刚要说话,却听到后面又传来了一声:“婉茹。”

    凌沫沫和陈婉茹同时回了头,恰好看到一身白色西装的悠逸。

    “悠总。”凌沫沫看到悠逸,连忙打过招呼,然后一抬头,就看到了站在悠逸深喉不远处的李情深,缓缓地踱步走来。

    陈婉茹也勾唇而笑,“李情深,悠逸,你们来了,里面请。”

    李情深对着陈婉茹点点头,眼睛便对上了凌沫沫的面孔,语句却是对着陈婉茹说的:“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