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348、一种单身,等待一人(8)

348、一种单身,等待一人(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情深皱了皱眉,想她难道没有开着微信?于是心底愈发的干着急了起来。

    然而,着急归着急,等到凌沫沫离开,李情深的enson也没有和妖精沫沫联系上。

    凌沫沫新曲敲定,陈婉茹的新曲也已经开始录制了,而简晨曦的新专辑也告一段落,准备在月末正式上市销售了。

    从一姐陈婉茹到天后简晨曦再到崛起的新人凌沫沫,都在筹备着新专辑新歌,导致es的忙成了一团。

    等到凌沫沫把自己的第一首单曲录制完,她已经累的够呛了,好不容易有个空闲的时间,所以便去了spa会馆。

    这spa会馆的卡还是李情深给她的,说是es员工福利,等到她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x市赫赫有名的顶级消费场所。

    凌沫沫总过也不过就去了两三次,在里面,她见了很多显赫的人,更为夸张的是,她竟然还撞见过曾经红极一时,即便到了现在,还被人念念不忘的影后锦郁。

    里面的服务自然是一流的,从前台到服务员再到美容师说话都是轻声细语,在给你做服务的时候,只要你闭上眼睛,那些人都会保持极其安静的状态,不像是其他的spa馆,那些美容师也好按摩师也好总爱搭讪的给你推销东西。

    凌沫沫闭着眼睛享受着美容到按摩一系列的服务,因为太过于劳累,她险些睡了过去。

    半路的时候,有服务员送上来了水果拼盘和红枣茶,凌沫沫睁开了眼睛,对着那服务员笑了笑,那服务员倒是认得凌沫沫,见到她笑了,便跟着开口说道:“凌小姐,您的广告我看过,很美,没有想到您在现实中也这么好看,皮肤出奇的好。”

    凌沫沫眉眼愈发的弯了起来。

    “凌小姐,最近这里有了新的服务,您要不要尝试下?”服务员一边说着,一边递了一个镶着金边的单子,凌沫沫扫了一眼,看到价格吓了一跳。

    她虽然拍摄悠氏企业的广告赚了一笔钱,比起一般人算是有钱人了,但是这里面的服务,竟然一项都要几十万,让她这么消费起来,还是有些不忍,刚要笑着拒绝,那服务员竟然又接了一句:“凌小姐,您的卡是我们这里的黑卡,这里面的任何一项都可以享受免费的服务。”

    “免费?”凌沫沫一直以为李情深给她的卡里面冲了钱,每来一次都扣一次钱呢。

    “凌小姐难道您不知道吗?这个会所是薄帝集团的开的,总共也就几张黑卡,您这张卡,可是李少爷的。”

    凌沫沫一愣,是依照李情深名义开的卡?当初李情深为什么给她说这是es员工的福利?

    “凌小姐,您尝试下最新的这项服务吧,我给您安排下。”

    凌沫沫对着服务员点点头,趴在床|上,心底愈发的狐疑了起来。

    最新的这项服务,真的很舒服,凌沫沫迷迷糊糊的都睡了过去,半睡半醒的过程之中有服务员送进来了精油,门并没关,走廊有高跟鞋响起,还伴随着一声恭维的声音:“简小姐,您今天还和往常一样,只做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