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532、我们好回去吧!(2)

532、我们好回去吧!(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句心里话,的确是美啊,现在不是被□□雪藏了吗?没准我们可以趁机那个......”

    陆念歌在听到凌沫沫名字的时候,就一直把注意力留在这对话上,现在听到外面的人越说越过分了起来,他便起身,踹开了厕所门,一下子冲了过去,伸出手揪住了其中一个人的领子,大声的喊道:“你|他|妈的放什么屁呢!”

    那被陆念歌抓住衣领的人吓了一大跳,还没反应过来,陆念歌就抬起手冲着他的脸狠狠地一拳揍了下去。

    一旁原本和被挨打的人谈论着话的几个人看到这场面,也还没有弄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原本下意识的想要上前去打陆念歌,可是一看到陆念歌的脸,就立刻认出来了是谁,就立刻上去拉架,还嘴里急急的说:“陆先生,您有话好好说,您别动手啊......”

    陆念歌此时此刻早已经气炸了,哪里还有时间听这些人跟自己说了些什么。

    他本就被现在的生活压抑的痛不欲生,现在终于找到了突破口,加上那些人刚才的话说的那么下|流|猥|琐,他浑身发抖着,不管不顾的死命的锤着身下的人。

    那两个人劝架的人连忙拉了陆念歌,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给陆念歌拉了起来。

    被揍得那个人,鼻子流了血,疼的龇牙咧嘴,躺在地上喘着气,半天,才说:“你,你是谁啊,你凭什么打我?”

    陆念歌听到被打的人竟然还能说话,就跳着又要冲上去,那两个人连忙拦着,陆念歌转念一想,这两个人刚才可不也说凌沫沫了,于是索性就跟疯子一样,一人给了一拳,又狠又准。

    陆念歌打完之后,就狠狠地瞪着这三个人,然后咬牙切齿的说:“我警告你们,要是你们敢在乱说凌沫沫,我肯定饶不了你们!”

    那三个人顿时傻了眼。

    这不就是闲来无聊胡乱聊一聊,结果就真的聊出来了事情!

    陆念歌打了人之后,就觉得心底更加的空荡荡每个着落了,走出了洗手间,也不想去简晨曦发布会现场了,直接下了楼,开了车,就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胡乱的逛。

    他的大脑里,混混乱乱的想着都是那三个人说凌沫沫的话。

    他忍不住的就想到,凌沫沫那小姑娘看起来咋咋呼呼的,其实比谁都敏感,比谁都脆弱,当年下大雨,他答应她回来陪她吃晚饭,结果恰好手机没电,车子又坏在了半路上,没有办法,只能等着人来接,谁知,最先等来的却是凌沫沫。

    她打了出租车来的,看到他还好端端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她就一下子冲上前抱住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喊着说:“念歌,你吓死我了,你怎么可以不给我打个电话!”

    她哭的像是个孩子,他特别心疼的哄啊哄了大半夜,才把她哄得没事。

    后来,他才知道,她的爸妈就是死在大雨里的。

    陆念歌觉得心底抽抽的疼,他的眼前,仿佛浮现了凌沫沫一个人哭泣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