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569、她竟爱上了大神(19)

569、她竟爱上了大神(1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温佳人侧了头,看了一眼李情深,想到自家儿子到现在都没有交过女朋友,便摇了摇头:“要是有心仪的女孩就好了,这过完年都27岁了,一个女朋友都没交过呢,你说我能不着急么!”

    “男人以事业为重,不着急。”周太太的眼底光芒愈发的明亮了起来。

    “话是这么说,可是还是很急啊!”以前,李情深年纪不大,他不找女朋友,温佳人觉得没什么的,或许是没有遇到合适的,可是一年一年的时光走过之后,转眼间,李情深都快要到三十了,却还没有半点有女朋友的风声,她这个当妈妈的自然开始有些着急了起来,“那周小姐呢?她现在有没有合适的对象?”

    周太太听到这话,立刻想也没有想的就回答:“没有!暖暖总是忙着学习,也没有找男朋友,现在也都26了!”

    两个太太一唱一和的把话说到这个地步上,凌沫沫自然明白过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变相的相亲!

    凌沫沫再一次的看向了周暖,她的心底微微的泛起了一抹苦涩,很是不舒服。

    这个女子一看就是出身贵族,知书达理,冰雪聪明,毕业于全球知名的大学mit,简直就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神,宛如和李情深一般,都是人间极致。

    而且说话语调不轻不重,笑不露齿,坐姿端庄......凌沫沫又低下头看了看自己,顿时她觉得心底,有了一种自卑,还有了一种嫉妒。

    周暖时不时的会跟两个太太聊聊天,凌沫沫看了她一会儿,就将眼神跳到了李情深身上,他只是淡淡的坐在那里,对那些话充耳不闻,仿佛他们口中谈论着的人根本不是他一般。

    好不容易到了吃饭点,在温佳人和周太太刻意的安排下,李情深和周暖坐在了一起,凌沫沫和曾祖母坐在了一起,恰好和李情深周暖面对面。

    晚餐很丰盛。

    大家落座之后,佣人为每个人都倒了红酒,然后又是一阵客气,大家这才开始吃东西。

    周暖葱白细长的手指端着一杯红酒递到了李情深的面前,“李少爷,久仰大名,很高兴认识你。”

    李情深盯着自己面前的酒杯,面色有些阴霾,可是这么多人,却还是强压着脾气,随意的端起酒杯,和周暖漫不经心的碰了一下,昂头喝了一口。

    温佳人一直招呼着周暖多吃点,她坐在李情深的身边,途中侧了头,对着李情深说了两句话,李情深皱了皱眉,没有动,温佳人就拿着胳膊撞了撞李情深,李情深这才不情愿的伸出手,夹了菜,放到了周暖的盘子里。

    周暖懂事的说了一句:“谢谢。”

    笑的好不温婉。

    然后她也学着李情深,抬起手,夹了菜,放到了李情深的盘子里,李情深头也抬的说了一句:“谢谢。”只是把菜拨到了一边,却没有去吃。

    凌沫沫坐在他们的对面,只是觉得这样的一幕很刺眼,就低着头,有些心不在焉的一个米粒一个米粒的夹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