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640、退出娱乐圈(20)

640、退出娱乐圈(2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因为那些绯闻吗?”李情深迅速的想了一遍,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那些丑闻,他已经握到了证据,马上他就会帮她澄清了,随即,淡淡开口:“那些绯闻,我会帮你处理好的,你不用放在心里。”

    “现在你只需要一心准备自己演唱会的事情!其他的什么事情也不需要想,现在es没有能力挽狂澜的人,我会着重让他们重点捧你,相信我,过不了多久,你绝对会在音乐界站住一个不可动摇的位子。”

    他已经替她未来做好了打算。

    按照他所吩咐的去做,她会完成自己一直渴望的梦想。

    可是,他根本不知道,现在比让她放弃梦想更难过的事情,是面对他!

    她不能在留在他的身边当学生了,每一分每一秒对她来说都是凌迟和煎熬。

    甚至,现在已经严重让她夜不成眠食不下咽了!

    在这么下去,她绝对会无法控制自己的!

    凌沫沫最终还是开口,说:“老师,对不起,我要让您失望了,我不能按照您的吩咐去做!我必须退出娱乐圈!”

    她其实是想要离开他的身边。

    然而,她不想跳槽,那样,会伤了他。

    所以,她只能放弃了她的梦想。

    “必须?”李情深的脸上彻底阴云密布,他的声音冷的像是刀子一般,凌厉而又刺骨:“那就给我一个必须退出娱乐圈的理由!”

    他知道,音乐是她的梦想,追逐了这么多年,她不可能平白无故的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更何况,这么多年,他为了她的梦想,创立起来了这么多东西,她竟然再一次站在他的面前,说她不要她的梦想了!

    凌沫沫依旧低垂着头,想了半天,却想不出来一个理由,最终只能沉默不语。

    李情深整个人气的快要炸掉,他的声音含着十足的魄力:“抬起头,看着我!告诉我,你的理由!”

    十足的命令,让人无法抗拒。

    凌沫沫只能顺从的抬起头,她看到李情深眼底深深的失望。她知道,他为了她,付出了很多,而她最终给他的回报竟然是如此的半途而废,真的让他失望了!

    可是,她真的别无选择,有他在的地方,她根本无法正常生活!

    她的心如刀绞,只能再一次,开口,说:“对不起!”

    对不起?

    明明是道歉的话,可是偏偏却是最具有杀伤力的三个字。

    李情深觉得讽刺极了!

    “不要对我说对不起!凌沫沫,你太让我失望了,有什么事情比你的梦想更重要吗?是有人逼你,还是你有什么困难,你告诉我,我可以帮你解决!总而言之,一句话,我绝对不会允许你放弃你自己的梦想!”

    解决?怎么解决?我喜欢上你了,我还喜欢着一个别人,我看清楚我和你之间的差距,我无时不刻都在纠结,这些我能告诉你吗?--

    凌沫沫苦涩的笑了笑,然后看着李情深,轻轻的说:“老师,算我求你了,让我退出娱乐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