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773、大神讲故事(23)

773、大神讲故事(2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后又听到陆念歌的声音传了出来:“如果在这个时候传出去一些你要离婚的消息,恐怕会影响不好,到时候也会影响到你和e&r的签约吧。”

    全场的躁动此时也跟着安静了下来。

    简晨曦握着话筒,所有看了看,像是要说话,可是话筒的声音却已经被人切断了,只是听到有着声音从大音响里继续传了出来,是简晨曦的声音:“你什么意思?”

    “意思很简单,就是威胁你和我离婚。”

    “现在你的风评不是太好,如果现在传出去你闹离婚的绯闻,如果过后你又没有离婚,恐怕会被人骂你借婚姻炒作,到时候风评会更恶劣吧!”

    “小曦,你为什么要蒙骗我?”

    “小曦,其实我对你不是没感情的。”

    “念歌。”

    “嗯”

    “小曦,实不相瞒,我对你,不是完全没有感情的。最起码当初我失忆的时候,你日夜不离的照顾我,那会儿,我是真的觉得你挺可爱的。有心动吧,否则也不会把你当成我陆念歌的女朋友对待的。那个时候,其实我们过得也挺不错的。那会我真的以为我最爱你的。只是,后来没有凌沫沫的话,我也不会知道,其实我还可以更爱。”

    “我去找过沫沫,她告诉我,她有爱的人了。她爱的那个人不是我了。其实很无奈,对吗?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是百年身。曾经最爱变成如今沧海。真的很无奈......”

    “可是,这些无奈的罪魁祸首,就是你。”

    “如果,你没有耍那些手段和诡计的话,我想,我会真的跟你过下去。”

    “当年在x大的那些事情都是你安排的,对吗?”

    所有人都已经知道是陆念歌简晨曦的对话,大家纷纷猜测着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舞台上站着的简晨曦,面色如纸般的苍白。

    凌沫沫的手紧紧的握成了拳。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怎么好端端的演唱会竟然会放出这样的对话?

    凌沫沫只是一瞬间,就联想到了李情深,她侧过头去看李情深,却发现男子只是直直的盯着舞台上面,眼底略略的带着一抹嘲讽。

    果真是他......他怎么拿到这些对话的?他这般费尽心思的去做这些,只是为了还给她一个清白吗?

    凌沫沫心底暖暖的,带着感动却又带着委屈,她以为她这一生一世都不可能澄清了自己了。

    她悄无声息的抬起手,轻轻的握住了李情深的手。

    李情深转头,递给她一个安抚的眼神,便回握了她的手。

    音响里,陆念歌的声音再一次的传来:“怎么?到了现在,你还不肯跟我说清事实的真相吗?全世界的人可能都会被你蒙骗,可是,小曦,我不会的......因为我了解你,我也了解沫沫......她曾经是我的女朋友,她作曲的风格,她做人的秉性,我都最了解不过!”

    全场一片惊讶。

    凌沫沫曾经竟然是陆念歌的女朋友?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