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784、娶我所爱,爱我所娶(2)

784、娶我所爱,爱我所娶(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情深慢慢的站起身,还没站稳,凌沫沫便突然间猛地扑进了他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了他,像是一个孩子一般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

    李情深只是无声无息的抬起手,紧紧的抱着她。

    一直到她哭够得时候,他才抬起手,慢慢的将她从自己的怀中拉了出来,托起了她的脸,在烟雨之中深深的凝视着她,然后缓缓地低下头,轻轻的吻上了她的唇......

    他吻得很轻柔,一直到他的唇舌潜入了她的唇舌之中的时候,她才缓缓地抬起手,圈住了他的脖子,生涩的回应着他。

    一股电流,酥酥麻麻的迅速传遍了两个人的心脏。

    ...............

    李情深送凌沫沫回她的小窝的路上,两个人还恍惚的觉得这一切都宛如一场梦境。

    李情深透过后视镜,看到凌沫沫频繁的捏着自己的大腿,他忍不住的心疼的攥住了她的手,说:“别捏了,这一切都是真的!”

    凌沫沫诧异的看着李情深,他怎么知道她频繁的捏着自己的腿是为了证明这一切都不是在做梦呢?

    那种烟雨蒙蒙,空无一人的大街上,被人求婚,是多少女孩梦寐以求的场景,如今却在她的身上,身临其境的上演了,能不让她觉得不真实吗?

    “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李情深的声音里都含着怎么也无法压抑下去的笑意,凌沫沫只是听着他的声音,没有去看他的面孔,就能幻想出来他微微扬起唇角,绽放出来的淡淡的笑容,倾城绝世,心底忍不住的甜暖了起来。

    李情深看着凌沫沫已经回了一抹神,继续开口,说:“沫沫,你想让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凌沫沫咬着手指,想了很久,转头,看着李情深,用不确定的商量口气反问:“等到专辑忙完了,歌坛盛典开完了,我们就结婚,好不好?”

    李情深沉思了一会儿,想想,也觉得只有那个时候会空闲出来时间,结婚固然要紧,可是凌沫沫梦想更要紧,更何况距离音乐盛典也只有不到六个月的时间了,现场筹备筹备,恐怕也没有多余的时间筹备婚礼了,顿时点了头,应了下来:“好,我等会给李宅去电话,让他们看看歌坛盛典之后那些日子比较适合婚嫁,然后在告诉你,你从中间选一天。”李情深顿了顿,清了一下嗓子说:“这样整体下来,没有什么问题了吧?我第一次结婚,没什么经验,所以......你如果有意见和想法,就尽管提。”

    凌沫沫瞪了一眼李情深,谁不是第一次结婚呀,难道她结过很多次婚吗?

    然而,瞪归瞪,却还是真的乖乖的侧着头,仔仔细细的想了想,似乎真的没什么要注意的了,顿时摇了摇头,继续用不确定的语调说:“好像......没有了吧?”

    “算了,这些也不应该是我们要烦的,薄帝集团那么多人,到时候随着他们折腾吧!你只需要等着当我最美的新娘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