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围攻皇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色如墨,点点星光不断的闪烁着,学院里早已熄了灯火,一片寂静,时不时的鸟叫声更显得空寂。

    叶瑾夕静静的躺在床上,睁着双眼,看着房顶,心中思索着,她究竟是为什么而活,以前是为了元宝,现在她是为了什么?

    脑海里不断的闪现过许多人,有君晚苏,叶猛,元宝和元宵,她都一一否定,直到一个人的身影出现在她的脑海里,一身黑色蛟龙长袍,俊美的面容上,深邃的眸子里满是柔情的看着她,“夕儿……”

    步非宸?

    叶瑾夕脑海里一片混乱,她怎么可能会为了一个男人而活?!

    就在此时,阁楼外面,一道由远及近的马匹声传来!

    叶瑾夕猛的坐起身来,黑白分明的眸子异常明亮,一个闪身就已经离开了房间,站在了窗口处。

    只见远处一匹白马,在漆黑的夜色里隐隐若现,越来越近。

    而马上那人,看身形,应该是个女子,叶瑾夕微微皱起眉头,难不成是……

    “叶姐姐,不好啦!”

    叶瑾夕脑海里刚刚猜测出赫连楚楚的模样,赫连楚楚的可怕声音就已经传了过来!

    嗷~!

    叶瑾夕不禁扶额,难不成又是哪个城镇失守了?

    不要这样吧,都很多天了,虽然得到大师兄的默许,但赫连楚楚也不能天天来打扰她的美好的睡觉生活吧!

    “叶姐姐……”

    就在此时,赫连楚楚的声音再次传来。

    叶瑾夕无奈的抬头看去,却见赫连楚楚竟然从白马上摔了下来!

    白马也渐渐停了,站在远处,低头吃着地上的绿草。

    叶瑾夕一惊,打开窗门,连阁楼楼口都来不及下,直接从窗口处跳了下来,白色的身影如同仙女一般从半空中慢慢滑落。

    直到脚踏之地之后,叶瑾夕脚下一动,整个人一晃就出现在赫连楚楚的身边,伸手扶住赫连楚楚,却见赫连楚楚脸色苍白一片,额头上隐隐有汗水在冒出来,似乎隐忍着极大的痛苦!

    “发生了什么事?”叶瑾夕连忙捏住赫连楚楚的手腕,她不会看病,但也能察觉出赫连楚楚身体里灵力的混乱和稀薄,显然是刚才经历了一番恶战!

    “叶姐姐……”赫连楚楚气喘嘘嘘的抬起头,当她看到叶瑾夕之时,一咬下嘴唇,疼痛让她顿时恢复了理智,一股血腥的味道传遍了口腔,她却丝毫也顾不得疼。

    “叶姐姐,快,皇宫有危险!”赫连楚楚刚刚说完这句话,只觉得脑袋里一阵晕眩,她还来不及交代任何东西,整个人就已经晕了过去!

    叶瑾夕紧紧皱起眉头,转头看向旁边悠然吃草的白马,此刻近处一看,才看到马身上一片殷红的血迹,看这个样子,是皇宫出事了,赫连楚楚待人突破了重围来找她营救!

    “妈咪!”

    元宝和邓灵儿从阁楼里跑了出来,赫连楚楚呼救的声音整个阁楼都听见了。

    叶瑾夕闻声抬头,看着跑近的邓灵儿,认真说道:“灵儿给公主治病。”

    话毕,她转头看着元宝,镇定的说道:“元宝待在阁楼里,哪里也不许去!”

    元宝刚打算开口说要和妈咪一起,就听见自家妈咪的叮嘱声,他张了张嘴,没有说话。

    此刻,爹爹不在,元宵妹妹也弄丢了,现在他就只剩下妈咪一个人了,他怕妈咪会出事,但他更怕自己会连累妈咪分心,而当妈咪喊他“元宝”,不是“宝宝”的时候,这决定就容不得他去改变。

    叶瑾夕伸手摸了摸元宝的头,柔软的发丝在她手心,瞬间暖化了她的心。

    抬头,看着阁楼楼顶处站着的三个人影,似乎给了她无尽的支持和信心,她微微勾起唇角,真个人似乎又回到了当年勇猛当前的时候,胸口处一阵豪迈的情绪喷涌而出。

    叶瑾夕将手放在唇边,一声口哨传出,惊了这寂静的漆黑夜晚。

    哒哒哒哒!

    一匹血红色的宝马从远处奔跑而来,速度如风,直到近处仍旧没有停步的样子,就在元宝和邓灵儿睁大双眼,心中惊恐之时,那血红色的宝马突兀的停在了几人的身前,马头还微微扬起,似乎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

    叶瑾夕不禁觉得好笑,她总觉得这匹马与大师兄挺般配的。

    翻身上马,来不及回头看一眼,手握缰绳,就向皇宫方向奔去!

    她本可以御剑飞行过去,会更快,但现在还不是让大秦百姓知道阁楼的阵法失效的时候!

    希望,还来得及!

    不消片刻。

    马匹飞奔如风,叶瑾夕连周围的景色都没看清楚,眼前的皇宫就已经出现在眼前!

    “杀啊!”

    “攻进去,杀了大皇子!”

    “杀!”

    还未走近,就听见宫门口处,噪杂的喊打喊杀声,还有刀剑碰撞的声音。

    而宫门口处,黑压压的一片人群,此刻看去,竟然有上千人!

    嘶……!

    叶瑾夕倒吸了一口气,被眼前的阵容惊住了!

    那上千人身上穿的并不是大秦士兵的衣服,再想到前几天在茶楼外见到的匈奴国太子,叶瑾夕又是倒吸了一口气,震惊不已,那温太子究竟是用了什么方法,竟然在所有人的眼皮子底下,将上千人送进了大秦京都平城!

    那温太子看来也是个有能耐的人!

    而且看这上千人的阵容,恐怕都不是普通的士兵,以一挡五根本没有问题,若非大秦此刻关着宫门,她绝对相信大秦顶不了这么长的时间!

    可是,这么多人,就算挨个站这里让她杀,也得杀一个多时辰,那时候宫门早就被打破了!

    她现在能帮什么呢?

    叶瑾夕皱起眉头,心中有些急切,看来,修行者也不是万能的,怪不得步非宸会说,很少会有修行者能在战场上起作用。

    就在这时。

    “夫人。”

    叶瑾夕的身边,暗影的身影缓缓显露出来。

    “你有办法?”侧头,叶瑾夕看着暗影,眼睛一亮,不禁开口问道。

    暗影恭敬的回道:“主子的三百铁骑还在京都郊外。”

    三百铁骑?

    叶瑾夕瞬间想到在学院,所有人都逼迫他们交出元宝的时候,那震撼天地,气势恢宏的三百铁骑!

    怪不得步非宸在边境处处受制,原来他将自己最得力的士兵留在了京都,守候保护京都平城的安全。

    他似乎早就知道这一切都会发生,料定了会有人趁此时机混进平城来攻占皇宫……

    “三百铁骑已经在来的路上。”

    叶瑾夕还没有开口催促,暗影的声音恰到好处的传来,叶瑾夕心中一松,一双清亮的眸子看着暗影,只觉得一阵欣慰,步非宸身边的人果然都是这样优秀有能力的。

    既然不再心急担心,叶瑾夕驱马上前,想要看清宫门口到底是不是匈奴国温太子在带人攻打。

    马匹向前走了两步,叶瑾夕本以为身后的暗影会开口阻拦,等她回头之时,却见暗影已经消失不见,不知隐在了哪里,她不禁诧异,等步非宸回来了,她一定要询问一下他的御下之法!

    叶瑾夕走近,弃马站在一处房顶,一双眼睛缓缓扫视。

    宫门上,大皇子正紧皱着眉头,亲自指挥着宫中的侍卫抵挡,城门处的士兵不断的过来支援,而大皇子心中担忧的就是这些,温太子能够将上千人渗透到大秦平城,那么平城外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等待城门口士兵不断减少,然后一举杀进来,来个里外配合,那平城可就危险了!

    叶瑾夕视线扫过大皇子和大秦的侍卫,最后落在一个身穿绿色衣衫的男子身上!

    她微微眯起双眼,这个人正是匈奴国温太子!

    他此刻掺杂在人群中,虽然他的穿着与旁人无异,但在叶瑾夕的眼中,他如今就是黑夜里的那颗星星,异常显眼!

    因为他身上散发着一丝丝的灵力波动,而他周围的人都是没有丝毫灵力的普通人!

    脚下一动,叶瑾夕的身影顿时向温太子飞掠而去。

    “怎么样?还有多少士兵可以调用?”赫连明硕心中虽然紧张万分,却丝毫没有表现出来,镇静自若,这落在身后大臣的眼中,众人的心也不再那么焦急惊恐。

    “回大皇子,能调用的都遣人去调了!”身后有人回答。

    赫连明硕上前一步,看着下面厮杀在一起的黑压压人群,只觉得心中一阵沉闷,能够打仗的都被赫连明洛杀了,剩下的几个大将都随后被他派去边境支援四面边境的叶猛君晚苏等人了,现在京城里打过仗的寥寥数几。

    而且,现在平城里的士兵太少了!

    刀剑厮杀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赫连明硕抬头看着被火光照亮了半个天空的京都,不知道楚楚有没有冲出重围,现在有没有到仙阁。

    在赫连楚楚要去仙阁寻求支援的时候,他就不赞同她前去,一是冲出重围很危险,一个不留神就会丢了小命,二是仙阁独立于世,从来不管人世间的事,又怎么会应了她的要求?

    但在赫连楚楚的坚持之下,他脑海里出现了那个白衣女子的身影,或许,她会有办法……

    但此刻,赫连明硕苦笑一声,他的想法都多么的可笑,一个女子,就算她修为有很大的精进,但单枪匹马,她又能做的了什么?恐怕,她也不会来吧!

    赫连明硕微微摇头,将脑海里的想法甩去,低头看去之时,却见眼中一道白色的身影一闪而过!

    他不禁一愣,仔细看去,却见一个身穿白衣的女子从天而降,在黑夜里异常显眼,就犹如仙女一般飘摇而落……

    赫连明洛心中一喜,是叶瑾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