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21、王爷,果真是秀色可餐啊【7】

21、王爷,果真是秀色可餐啊【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爷,果真是秀色可餐啊【7】

    夜无烟是什么人,虽然现在皇帝,可是人人皆知现在朝廷的大权都在摄政王的手上,他要谁生谁就生,他要谁死谁就死。

    而这一切的权利与地位全是因为他有着过人的才智与手段。

    刚刚苏七七紧张的样子他全都看在了眼里,而她装模作样他更是了然于心。

    只是他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一提起苏宝宝她就这样紧张,那样子就像是防贼一般,总觉得这里面透着古怪。

    而他,很不喜欢这样被蒙在鼓里的感觉。

    反下一路上也无聊,逗着她玩也是一件极不错的事情。

    “是啊,王爷……”而苏七七却犹不自知,一个人自导自演着,梨花带雨,看起来好不怜人。

    “放心,往后,本王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了!”夜无烟沉声说着,一脸誓言。

    长手一捞,原本卧在软毯上的苏七七就被他十分激情地拥入了怀中。

    “王爷!”苏七七脸色一变,这个死夜无烟,果然是色狼,两次见面竟然都对她动手动脚!

    上一次是中了媚药,这一次倒好,清醒着还敢这样动手动脚。

    而且她还是一个已嫁人妻还拖着个孩子他竟然还不放过,真是……士可杀不可辱。

    五年前因为不知道自己身怀武功被他欺负了也就欺负了,现在还想对她动手动脚,当她苏七七是吃素的啊!

    脸上一怒,就要暴发。

    就听到夜无烟低沉的声音十分好听地说道:“七七,本王一定会你平去你之前所有的案底,毕竟这一切都不能怪你……”

    低柔的一句话,让苏七七所有的反抗刹那间都消失了,只换为一个得意的窍笑。

    虽然她并不害怕官府的通辑,也自信有能力可以躲避,可是毕竟还是行走不方便,你想想你如果一天到晚有个案底总是心里不安吧。

    尤其是现在她如果有了三十万两黄金之后准备金盆洗手,准备要干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情的话,总是会比较麻烦。

    所以夜无烟的这一句话对她来说真是太动听太动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