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83、竟然曾经暗恋李乔白【4】

183、竟然曾经暗恋李乔白【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竟然曾经暗恋李乔白【4】

    若是娘亲真要跟他,他也不会反对。

    夜无烟缓缓地将七七放了下来,动作十分温柔十分仔细。当真就像是在呵护着珍宝一般。

    而后又拉过一旁的软毯子轻轻地为她盖了上去。

    手又轻轻地抚过了她的额头,将她几缕乱发轻轻地拂正,眼神深情无比。

    苏宝宝在一旁看着,眼睛亮晶晶,只觉得这动作实在太温柔了。

    让他都有些害羞了,这个王爷,难道不知道他在旁边吗?

    对娘亲动作那么温柔亲昵,弄得他怪不好意思。

    看着夜无烟下了马车,苏宝宝这才赶紧坐在了娘亲的旁边,拿起了一旁的布,在壶子时倒了些水,然后小心地为娘亲擦着脸色。

    他记得自己生病的时候娘亲就是这么给他擦着的,感觉就是好舒服好舒服,人也就慢慢地精神过来了。

    “娘亲,你可不能有事啊,要不然宝宝一个人在世上会好可怜好可怜的啊……”边为娘亲擦着脸儿,苏宝宝边含叨着。

    他是真的心里好慌好害怕,虽然那个李乔白已经说了娘亲无大碍,可是他还是觉得心里害怕着。

    他从来没有看到娘亲倒下来过。

    娘亲在他的心目中就是神的存在,永远是那么高大,永远是那么能耐。

    “娘亲,你可是说了将来要吃苏宝宝的喜酒的啊,还说将来苏宝宝的媳妇儿可要你批准了才行,你看你不快点醒过来,将来怎么批准啊!”

    苏宝宝小声地念着,可是声音里却带着害怕。

    “人家都说长得好看的女人都是有心眼,可是总不能让苏宝宝找一个不好看的吧,所以娘亲,识人这方面你那么厉害,你得起来啊!”

    “娘亲,你不要再睡了好不好,你睡得苏宝宝心里好慌好慌……就像是……就像是一下子没了支撑了……苏宝宝真的好怕真的好怕……”

    苏宝宝没有说谎,他是真的很怕。

    他不过是一个五岁的孩子而已,再成熟再能干也不能掩盖他的本来岁数,这个岁数的孩子,怎么可能会不害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