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241、苏宝宝为娘亲讨公道【5】

241、苏宝宝为娘亲讨公道【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宝宝为娘亲讨公道【5】

    还敢跟他大小声。

    敢欺负了娘亲,谁他都不会放过,管你是王爷还是皇帝老儿,他照样整。

    要不是看夜无烟对娘亲毕竟没有恶意,不然的话,他就整到他老命也没了!

    他苏宝宝的娘亲,可不是谁都能欺负的!

    “王爷不过说了苏姑娘几句而已……”左影为人圆滑一些,语气不由缓了些。

    也知道这件事情本就是王爷先对苏姑娘说出一些不好听的话才会让苏宝宝生气。

    所以也不能全怪苏宝宝。

    不过王爷这边,他们也不能看着不管:“宝宝,你给王爷下了什么药呢?”

    肯定是下药,二人虽没有看到王爷的模样,却非常肯定,这母子二人太爱用药了,而且用的毒药都是千奇百怪。

    不死人却让人生不如死。

    听王爷的声音,只怕这药也是很要命。

    “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啊,那种草好像是在一本书上看到,说是服入口中后,口腔内壁会突然僵硬红肿,舌头会变大,喉咙也会干哑……也不算毒吧,不死人也不痛人……而且两天就好了!”

    苏宝宝可爱地说道,脸上笑容天真的,看起来真不是什么太毒的毒药。

    只是苏宝宝没说的是,这两天,根本就吃不下东西,连水也无法进食,而且脸会肿大起来……

    娘亲这么好心地做给他吃,他却用这个来回报娘亲,他就直接让他两天吃不下东西来吧!

    苏宝宝眼底划过怒意,转身,十分乐悠悠地就要往回走。

    却在这时,一道黑色的腰带向着苏宝宝袭身而来。

    苏宝宝身形一闪,适时躲开,不过那腰带却像是灵蛇一般,带着眼睛向着苏宝宝身上不停地攻击。

    苏宝宝的武功虽然极好,可是面对这条腰带,竟也是有些吃力。

    几个回合下来,竟然渐渐有些不敌,两次险险就要被夜无烟的腰带卷去。

    就在这时,一把长剑适时加入。

    只见李乔白手持长剑,加入了对阵。

    看他一副十分温和的样子,可是在打斗的时候却显得十分凌利,招招狠毒不留情,招招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