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675、再次醒来,记忆全变!【3】

675、再次醒来,记忆全变!【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再次醒来,记忆全变!【3】

    金雪儿看得痴痴了。

    她果然是做对了这件事,这个男人真是太完美了!眼中的占有欲越来越强。

    “怎么了?”夜无烟感受到她花痴一般的目光,心中十分不悦,脸上却没有太多的情绪流露,显得有些淡漠。

    “没……没什么……”金雪儿摇了摇头,轻轻地应道。赶紧将自己的脸转开,不敢再痴望。

    夜无烟叹了口气,觉得很不舒服。

    沉默地吃着饭菜,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脑海中,有着模糊的记忆,仿佛有一个女子,坐在自己对面吃饭。

    他记不起她的模样,只是感觉,看着很舒服很舒服,胃口也很好很好,可是究竟是谁呢?

    难道真的是金雪儿?

    他望了她一眼,心中还是疑惑。

    “苏大哥,好吃吗?”

    “嗯,还不错!”夜无烟点头。

    确实是不错,鱼很新鲜。

    不过为什么吃着东西的时候,他的脑海中,总有一个身影不停地闪着,仿佛对他来说相当重要。

    心口,微微地撞了一些,只觉得一种仿佛是担心与难受的情绪在流转。

    为什么会这样呢?

    他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究竟,这里面有着什么呢?

    深吸了口气,只觉得心头很不舒服,随意地吃了几口,他放下了筷子:“收走吧!”

    “怎么才吃这点儿就不吃了呢?”金雪儿一脸不解地问道,不能理解他怎么突然间似乎心情不好不想吃了。

    “有些累了,我想单独歇息!”他淡淡地说道,眼光十分淡漠,带着拒人于千里之外之色。

    让金雪儿想留下的话到了嘴边却还是不敢说出来。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不敢说出来,总之他这样的目光,让她觉得有些害怕,好奇怪的感觉啊。

    “那好,我先出去了,你若有事便唤我!”金雪儿缓缓地说道,语气带着温柔,眼神带着不舍。

    可是苏无那样的眼神却让她不敢多靠近,无形中就是有一种害怕。

    那一种天生的威严,总是能无形中给人一种强大的气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