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694、第一夜,强上了夜无烟!【3】

694、第一夜,强上了夜无烟!【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夜,强上了夜无烟!【3】

    而一只堪比蛇身的长腿,轻轻地攀着,让他觉得的确是心跳开始加速,气息开始不均了起来。

    可惜了她的一只手打了石膏,刚好就格在了两人的中间,若不然,他想象着她火辣辣的身体欺人自己的那一刻,一定会让自己失去理智。

    她的气息真的很香甜。

    她虽然极致媚惑,可是却没有像金雪儿看起来那么厌恶,金雪儿一看起来那眼底浓浓的欲望就让人不快。

    而她不同,尽管在这个时候,她的眼底依悉有着一股子的清新气息。

    这是装也装不出来的。

    还有她身上的气味,香香甜甜,让他很舒服。

    他期待着她让自己吼叫的感觉。

    不过他的确更愿意接受她是自己未婚妻的事实,因为她给自己的感觉很强烈。

    朱唇,轻轻地吻在了夜无烟的唇上,舌尖,轻轻地划过了他的薄唇,而后,轻轻地钻入了他的口中,与他的舌尖嬉戏游玩。

    一只手,轻轻地环上了他的劲部,拉近了二人之间的距离。

    这是她第一次如此主动,以前都是夜无烟主动去吻她,可是她发现,不管是他主动还是她主动,都让她觉得乐趣无穷。

    偶尔女强男,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当一回女王,挺好!

    她心中乐乐的想。

    苏七七从来不是女王,可是也从来不是弱女,她喜欢自由随意,那个快乐玩那样……

    眼睛,对上了他的眼睛,看着那眼底,已经不再是那么冷静,唇边勾起了笑,她就知道一定能够勾引到他。

    不过这个夜无烟,果然是一个忍者神龟!

    都这样子了,明明感觉到他的气息变得越来越混浊与火热,可是他却竟然还是站着不动,被动地任着她各种挑逗着他。

    好,她倒要看看他能忍到那一种地步!

    那只搂着他颈部的手,轻轻地下滑,顺着他的精瘦的胸部,缓缓地划去,手,准备无误地隔着衣服,捻住了那一颗小红豆。

    夜无烟,身体猛地一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