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764、七七与宝宝之间的聪明默契!【19】

764、七七与宝宝之间的聪明默契!【1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七七与宝宝之间的聪明默契!【19】

    “娘亲……娘亲……”本来立得十分笔直一脸威风的苏宝宝,一听到娘亲的声音。

    猛地大跳了起来,望向了娘亲的方向,小小的脸上,全是兴奋与激动,眼泪也跟着流了出来,大声地喊着:“娘亲娘亲……娘亲……娘亲……”

    那眼泪,就像是掉了线的珍珠一般,狂流了起来。

    苏七七一看,也同样忍不住,眼眶一红,眼泪就红了起来:“宝宝……娘亲在这儿……不哭不哭—……”

    苏宝宝自从懂事以来就很少见他哭,几乎是没有哭过,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哭得这么厉害……

    苏七七觉得好心疼,她知道,儿子这些天,一定比她还不好过。

    他打小没有离开过她,突然间听到自己出事的消息,肯定是好难过了……

    夜无烟,看着苏七七伤心的样子,也觉得心疼,伸手,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半扶住了她:“好了,已经重逢了,现在可不是哭的时候,而应该是笑的时候啊!”

    苏七七想想也是,可是就是止不住眼泪,之前还能忍着不哭,真当看到苏宝宝的那一刻,那一种激心的泛滥就重了。

    深吸了口气,好不容易才止住了眼泪。

    而在岸上的金华与金雪儿看到这一幕,不由大怒了起来,不是因为苏七七与苏宝宝认识。

    而是因为,苏无竟然是在骗他们!

    “苏无,你敢骗我们!”金华大吼着道。

    金雪儿也不由大喊着道,一双眼睛因为愤怒而通红,看起来有些狰狞:“苏无,你竟然骗我,我不会放过你的!”

    夜无烟却是勾唇冷笑,负手站在那儿,一脸的高傲与冷清:“究竟是谁在骗谁呢?”

    “你怎以可能知道?”金雪儿一听到他的话,不由激动地问道。

    夜无烟却是冷冷一笑:“一个人没有了记忆,可是不代表没有了智慧,而且,金雪儿,就算本王失了记忆,也不可能喜欢你这种女子!”

    冷冷的语气带着厌弃,让金雪儿愤得想吐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