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784、别尝试跟我玩阴招!【12】

784、别尝试跟我玩阴招!【1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别尝试跟我玩阴招!【12】

    只是那眼底却是一抹浓浓的威胁。

    苏宝宝马上露出招牌式可爱天真笑容,撒着娇儿:“娘亲,是苏宝宝口太渴了,所以说话都怪说了,哈哈……哈哈……”

    “然后呢?”苏七七还是一脸冷冷的笑容,就那么妩媚地看着苏宝宝,好小子,敢说娘亲,看来是太久没训一顿了!

    苏宝宝一看到娘亲那样的眼神,就觉得害怕,他还真是怕极了娘亲,虽然娘亲一直都好宠着她,可是他还是觉得好害怕的啊!

    而且,若娘亲不开心,可不是一个好孩子应该做的事情啊!

    于是,他又赶紧说道:“娘亲,你累不累,宝宝给你唱支歌儿怎么样?要不,讲个故事怎么样?”

    他赶紧打着哈哈地说着,一脸的阿谄,脸上全是天真的笑容,看起来刹有其事,那天真的模样,就似一个五岁的孩童,怎么也想象不出之前武功高强又冷静聪明的苏宝宝。

    众人不由都想笑出来了。

    苏七七被儿子一逗,不由也想笑了。

    这死小子,就是鬼灵精,让她想怒也怒不了了!

    原来十分沉郁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不由露出了笑容,看了他一:“死小子,再敢有下次,一定要好好地教训你!”

    “娘亲,你看苏宝宝这么聪明,怎么可能会有下一次呢!“苏宝宝赶紧乐呵呵地说道。

    众人不由笑了起来。

    苏七七转过头,看了一眼夜无烟,他是不是也十分嫌弃自己的啰嗦呢?

    没办法,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她平时倒不是一个多话啰嗦的人,可是在遇到至爱至亲之人出了大事过后,她总是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压抑的情绪,总是会通过一遍又一遍的话来喧泄。

    她自己其实也有意识到,可是就是控制不了,因为如此不通过这种方式,她的心总是没有办法真正放松下去!

    “无烟,你是不是也感觉我好像很啰嗦呢?”苏七七露出了天真的笑容,十分温柔甜美,就像是一个无害的小萝莉一般。

    一双大大的眼睛扑闪扑闪地盯着夜无烟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