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973、柳娴静别有用意的提醒!【4】

973、柳娴静别有用意的提醒!【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娴静别有用意的提醒!【4】

    话一落,她脸色一变,这才意识到了说漏嘴了,盯着苏七七。

    却苏七七只是缓缓地笑了,笑得十分甜美动人,只是眸光中却带着锐利:“柳侧妃,王爷也是你的夫君,你究竟知道什么没有说出来呢?”

    “我并不知道什么!”柳娴静坚定地说道。

    “要我说无烟自己来问你吗?”苏七七威胁着说道。

    柳娴静却是脸色冷冷,一脸固执:“就算王爷来了也是一样,我没有什么可瞒,没有什么可说!”

    “你很聪明,你当知道你刚刚已经说漏了嘴,你知道有人要害王爷,对吗?”苏七七缓缓一笑说道。

    “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你在王爷身边,对王爷一点助益也没有,反而会害了王爷!”柳娴静怒怒地说道,似乎因为被七七看穿后的焦急,连语气也变得有些尖锐,再不似刚才那样温柔淡定了。

    “是李乔白,对吗?”苏七七过滤了柳娴静刚刚说过的话。

    若说自己的身份地位配不上夜无烟,那根本就不值得不说,莫说夜无烟不在乎这一点,就是朝中,只怕也无人也拿这一点起来说话。

    小皇帝更加不会。

    那么就只有李乔白了,她刚才提到过李乔白,若然是李乔白要暗中对付夜无烟,这的确就有些棘手了。

    李乔白,心计才智过人,不好对付,是以这么多年来无烟与他一直敌对搞衡却一直分不出高低。

    柳娴静一听到苏七七的话,不由脸上划过一抹异色,虽然极快,一闪而过,可是还是没有逃过七七的眼光。

    苏七七冷冷地看了她一眼,只这一眼,她已经能确定,就是李乔白要害夜无烟了。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柳娴静故做镇定地说道。

    七七却是淡然一笑,语带肯定:“你知道,柳侧妃!”

    “苏七七,我话已至此,你自己好好地考虑吧,若然真心喜爱王爷就多为王爷想一分吧!”柳娴静冷冷地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