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捉奸在床!【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捉奸在床!【1】

    回头,重新坐在了书桌前,开始做起事了。

    其实,他要求的不多,只要她是真心,其他的他都不在意,而且,他们都已经有了苏宝宝了。

    而他非常确定她的真心,所以,愿意相信她。

    ..........................................................

    半个时辰后,左影终于是一脸灰败地回来了,看了一眼夜无烟,脸色沉重:“王爷……”

    “七七呢?”夜无烟抬起了头,望向左影,没有看到苏七七,他于是淡淡地问道。

    左影沉默了片刻,这才说道:“王爷,刚刚属下本来要去找苏姑娘,可是去到门外,正好发现苏姑娘神秘地向着南面而去,心中生疑,属下便暗暗地跟了过去,发现,她进了李相府……”

    “进了李相府?”夜无烟的语气冷冷。

    “是!”

    那一刹那,左影只觉得打了个寒颤,周围气息,一下子降温了十几度,仿佛是冰天雪地。

    强大的气场,让左影都噤声了。

    “有没有跟进去?”夜无烟冷冷地说道。

    “王爷知道,李相爷向来防护固若金汤,而且碍于身份,属下并没有跟进去。”左影缓缓地说。

    夜无烟狭长的目光中透出一抹幽然的冷意,将笔顺手一扬,没有说什么,只是纵身向着李相府而去。

    左影右影二人快步地跟着他一同前去。

    三人并没有走正门,而是从后院直接越过李乔白的暗杀手防护网,直接进了李乔白的院子。

    左影右影二人负责抵挡那些暗杀手,而夜无烟,直接闯入李乔白的院落。

    他之前曾来过一次,所以知道李乔白的房间在何处,看到院落里没有人,眼中的幽意更浓,狂步向前,一把推开了李乔白寝屋的大门。

    只看到,李乔白赤着的后背,映入眼帘,虽然李乔白身子挡去了内侧的风光,可是隐约还是可以看到,那内侧有着女子。

    而一地的狼藉,更是刺痛了夜无烟的眼睛。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会看到如此的一面,那一刻,头脑也一片空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