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025、就是要让所有人妒嫉!【8】

1025、就是要让所有人妒嫉!【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是要让所有人妒嫉!【8】

    而当看到夜无烟十分温柔地拉着她的时候,脸色大变,猛地吃惊站了起来,手中的燕窝也险些就掉到地上去了,她不可思议地看着王爷与苏七七站在一起。

    王爷的目光,就落在苏七七的身上,那目光是她从来没有看过的宠溺爱意,妒火忽然间狂烧了起来。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王爷当真原谅了苏七七。

    这个狐媚女人,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竟然让王爷当真不怪她。

    脸色变了又变,而后化为一丝温柔,深情温柔地盯着夜无烟,软声唤道:“王爷,您来了!”

    夜无烟淡淡地扫了她一眼,眼神冷漠如冰,带几分厌恶,对她,真的是失望透了,这几年来,虽然不喜欢她,但至少,她虽然暗下手脚不少,可是也未真正做过什么大恶的事情。

    可是这一次,竟然联合李乔白陷害七七,那就是十恶不赦了。

    他若是再留下她就可笑了。

    “王爷……”柳娴静见夜无烟冷冷地盯着她看,不知道为什么,心中猛然间一阵寒意袭起,目光,轻轻地扫过了苏七七。

    想保持平静,可是心却开始跳了起来。

    她很怕夜无烟,所以,在他的面前,总有一种无所适从之感,尤其是心中明白自己做过的事情,担心让他知道。

    于是更加不安了起来。

    苏七七却是甜美一笑,看着柳娴静不安的样子,缓缓说道:“柳侧妃,我与王爷来看你了!你是不是应该很高兴呢?”

    “我……我当然高兴啊……”柳娴静努力地保持着笑,可是看起来却是十分无力。

    七七看着她那堪比苦瓜的笑容,不由冷冷一笑,故意说道:“可是为何我看你的脸比苦瓜还苦呢?难道是不愿意见到我与王爷,又或者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心里不安呢?”

    “我何时有苦瓜脸,我何时做了什么亏心事,苏姑娘,你莫信口雌黄!”柳娴静有些慌,急急地说道。

    那模样,有些欲盖弥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