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246、一家大小都是恶魔【13】

1246、一家大小都是恶魔【1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家大小都是恶魔【13】

    夜无烟点了点头:“嗯,让他们要尽快查出!”

    “是。”左影点头。

    “今天晚上要加强戒备,还有,明天的赛事上,让我们的人快速地先将苏宝宝的赛场围住,多加留意,切不可让任何人有机可剩!”夜无烟沉声又道。

    左影连忙点头。

    夜无烟低下了头,手轻轻地放在了七七的手背上,缓缓地说道:“放心,一切有本王在。”

    “我就担心他们如果要对苏宝宝不利的话……”苏七七有些烦心地说道,苏宝宝还有明天的比赛。

    她就担心着那两个人联合在一起耍手段那就有些防不胜防了。

    “明日本王亲自保护苏宝宝,这样,你可放心了?”夜无烟缓缓地说道,轻轻地安抚着她。

    将她的双手,轻轻地合在手心里:“一切都不要担心,你只需要好好地睡一觉,然后明天等着看苏宝宝当上盟主,你当上最年轻的盟主老夫人就行了。”

    夜无烟难得幽默了一回。...

    苏七七弯唇,想笑。

    可是发现还是有些担心。

    不过也知道,担心也是无用,只有尽量地做好各种防备才是重要的事情。

    …………

    翌日一早。

    苏宝宝就醒了过来。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赛事。

    八强对决,采用的依旧单打独斗。

    不过这一次,却是不能休息,考验的不仅仅是武功,还有身体素质还有耐力。

    只要有两方胜了就会再战,一直战到最后那一个人为止。

    中途,没有休息的时间,除非你能够快速地战胜,然后争取在还有没有对手的时候调整身体。

    所以今天这一场,可谓是一场硬战!

    苏七七与夜无烟,这一次也没有办法再呆在小暗阁中了。

    因为担心着苏宝宝,所以他们直接在擂台旁看。

    今天的擂台,已经撤走了其他的八个,只剩下了四个擂台,以供八个对手同时上台比武。

    再一次是抽签。

    今天的苏宝宝,穿的是一件紫色的小短袍,十分艳色十分华贵的丝绸制成,再束上那紫色的发带,看起来当真就像是个小小贵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