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强占惹火小蛮妻:宠你上了瘾 > 033 谁说你配不上我?

033 谁说你配不上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起多年前,他唯一的儿子楚亦飞却和穷家女卢甜甜相爱了,他再三阻扰都没有用。最后,二人居然背着他生下了孩子,这个孩子便是楚晨风。

    当时楚云天很是气愤,找了一帮手下,从自己亲生儿子手中抢走了孙子,然后扬言让楚亦飞和卢甜甜一起去死!再也不愿见到他们!

    然而,一切却来得那么突然,那么蹊跷。当天晚上,楚亦飞和卢甜甜就出了车祸……

    楚亦飞再也没有醒过来,卢甜甜虽然醒了,却也失忆很久,但是一直记得自己曾经生过一个孩子……

    在楚晨风十五岁的时候,她千辛万苦找到了他。却被楚云天拒之门外。

    原因很简单:他一直固执地认为自己儿子的死,跟这个女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并且,他也不想看到她,因为一看到她,便会想起自己英年早逝的儿子,就会内疚、自责、心痛……

    想到这里,楚云天无奈而沉重地摇了摇头,如果一切可以重来的话,他一定不会对自己唯一的儿子说出那样绝情的话来。

    但是一切可能重来吗?不能!

    想不到二十年前的事情,今天重又发生。一个是自己的儿子,一个是自己的孙子,他们的脾气怎么都这么倔呢?简直和自己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

    于是,他的语气略有缓和:“风儿,你的这桩婚事我不能答应,你现在什么也不要再说了,我想去休息一下……”说着就从侧门出去了,一走出去看到甜甜姐正和艾薇儿聊得火热,又来气了,指着甜甜姐:“你这把年纪了,整天跟个小孩子一样胡闹!快回去你房里吧!”

    “噢!好吧……”甜甜姐眼中有藏不住的委屈,但是还是乖乖地走开了。

    艾薇儿看到楚公子出来了,连忙迎了上去:“刚才在里面都说什么了?我看爷爷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

    楚公子只是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艾薇儿接着说:“楚公子,其实……如果不让你和我结婚就算了,我知道我配不上你,至于那天晚上的事情,我们都忘了吧,反正我也不会跟你计较的……”

    楚公子忽然用一种狐疑的目光看着艾薇儿:“不计较?真的吗?”

    如果说她真的不在意,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她是那种很传统的女孩儿,对自己的第一次还是很看重的,并且她知道,一个女人的第一次,可以影响到今后的性.观念。

    但是她还是佯装无所谓的样子,摇了摇头:“真的不计较,真的不计较啦……”

    “真的?”楚公子逼近了一步,深邃的眸子盯着她,让她不由得后退了一步,嘴角边扯出一个极不自然的假笑:“呵呵呵……也不是一点都不计较啦,其实有一咪咪点的……真的只是一咪咪点儿拉……嘿嘿……”

    楚晨风看着眼前这个如同受惊小鸟一边的女孩,笑了笑。

    不得不说,她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她像是从壁画中走出来的人儿一般,有着那么一种出尘脱俗的气质,干净得好似不沾染上这世间一丝一毫的尘埃。

    “谁说你配不上我了?谁说的?”

    ~亲,如果您有追文,麻烦给我投一票吧,或者在留言区留个脚印儿也行,我这并不是想要为自己拉票什么的,而是想知道,到目前为止,到底有多少人在追文,本文已经更了四万字了,但是貌似读者的反响并不强烈,心里好没底哦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