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强占惹火小蛮妻:宠你上了瘾 > 118 觉得自己可怜极了

118 觉得自己可怜极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薇儿故作温柔地看着他问:“怎么?感觉很辣吗?”

    楚公子用力地点了点头,眼睛泪汪汪的,然后捂着嘴巴,冲向了卫生间……

    薇儿偷笑,然后一脸无辜的样子:只是放了一点点嘛,至于那么夸张吗?

    然后漫不经心地吃了一口,的确好辣,不过很带劲儿!

    如此美味,我才不愿意和别人分享呢。

    于是乎,她把蛋炒饭端到一边自己吃去,一边吃着一边默默地在心里念着:

    叫你说我木讷不懂调.情!

    叫你不理我!

    叫你笑我吃得多……

    正在她得意的时候,楚公子从卫生间走了出来,一边走一边用扇子往嘴巴上扇风……

    他一看薇儿那幸灾乐祸的模样,就什么都明白了,不过他也不揭穿她,毕竟现在他还是有求于她的。

    “能不能帮我做点儿别的?饺子馄炖什么的都可以,这些我很久没吃过了……”

    薇儿头也没抬,饺子?馄炖?

    瞧他说得轻飘飘的,以为饺子馄炖能变花样出来啊?不得剁馅儿擀面皮啊?

    “这个……现在做不了。”

    “噢……那能帮我做点儿什么?”

    楚公子居然也会用祈求的语气跟人讲话……真难得!

    薇儿的心都软了。

    于是,她翻箱倒柜地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一样能填饱肚子又能快速做好的食物——泡面。

    当她拿了两包泡面在楚公子面前晃的时候,楚公子顿时睁大了眼睛:“这个……好像是徐妈备的干粮。”

    “没办法,现在家里能吃的就剩下这个了!”薇儿边说着边打开泡面,以最快的速度烧开了水把泡面倒进了锅里。

    当她把大腕热气腾腾的泡面端到楚公子的面前的时候,楚公子居然没有半点儿犹豫,直接拿起筷子开战,边吃边赞:“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好吃的东西,以后我们顿顿吃这个好了……”

    这句话把薇儿逗乐了:“之前没吃过泡面吧?”

    “没有!”

    “好吃吗?”

    “嗯,好吃!”楚公子边往嘴里吸着面条边点头。

    “好吃也不能天天吃啊,你这贵公子的肠胃金贵,如果天天吃,就算你没意见,你的肠胃也会有意见的。”

    “对了,今晚出去吃饭吧,家里也没菜了。”

    “会不会太浪费了?”薇儿问,俨然老夫妻般。

    “真会为我着想,不过没事,又不是天天出去,生活太节俭也不好,没办法为国家创造GDP……”

    一句话,差点儿把薇儿雷倒!

    ……

    +++++

    纪梵希回到家里之后,一脸的委屈。

    黎可馨见到之后,很是心疼:“希希,到底遇到什么事情了,这么不开心的样子呢?”

    虽然纪梵希不是黎可馨的亲生女儿,但是黎可馨却对她极好,照顾得无微不至,因为她把对小洛的爱,毫无保留地给了纪梵希。

    而且,纪梵希的母亲离开人世的时候,她还很小,什么都不知道,包括生母去世这件事。

    一直以来,她都把黎可馨当成自己的生母……

    “妈——我快被那个贱人给气死了!!!”没人问还好,黎可馨这么一问,纪梵希顿时觉得自己可怜极了,一下子扑在黎可馨的怀里,小声抽噎着。

    黎可馨怎么也不会想到,纪梵希咬牙切齿说的那个“贱人”就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女儿夏小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