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迹可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叹了口气,赫连畚就被管家准备拉着准备走出去。“等等!”赫连绝突然睁开眼睛开口道。

    闻言,老管家以为他饿了,就欣喜的重新准备打开怀里的保温盒。“不是你。爸,你留一下。”赫连畚眼底是一闪而过的诧异。随后u就冲老管家示意他先下去吧。

    老管家出去后,担忧的看了眼病房就为父子二人关上门。

    “好了,可以说什么事情了。”不愧是赫连集团的创始人,就即使是和自己的儿子说话都是那么的直截了当。

    而赫连绝眼神阴骛的看着眼前坐在凳子上的。突然脖子一伸,凑近赫连畚到“你都跟她说什么了?”手撑在病床上,咄咄逼人的问。

    赫连畚眯了眯眼睛。眼底划过一抹错愕。他刚醒来是怎么知道的?莫非?似了然的神情现眼底。或许他一早该料到的事情。

    无论如何,赫连畚是不会推翻自己之前做的决定。那就是坚决不同意儿子和那个女人来往。正了正身到“虽然不知道你听谁说的,但是我告诉你的就是那不是真的。别瞎想。”知道他想问他的是这件事情,就没在打算多留。“既然你刚说你累了,那么就休息吧。”一只手撑起拐棍,准备起身走人。

    “无论你怎么想,我这辈子非她不娶。”赫连绝愤恨的说完,甩了甩胳膊,就转身背对着赫连畚。不准备再多说些什么,只要传达自己的意思就可以了。赫连绝闭目养神,可是耳朵却认真的工作着。他虽然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可是他从不觉得自己的父亲会那么听自己的话。

    “你……”赫连畚被赫连绝的这句话气的退后好几步。定了定神说“若想娶那个女人进门,除非我死了。”撂下一句话,赫连畚就走出了病房。

    “老爷。”“我们走。”老管家扶着赫连畚的胳膊就走出了医院。

    “吱!”“你还有什么没说的。”赫连绝背对着门,看也不看的说。

    “绝。是我。”白昊轩被殷熙妍用轮椅推着走进来。听见是自己好哥们的声音,赫连绝连忙起身。他冲推着白昊轩的殷熙妍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熙妍回以一个灿烂的微笑。她将白昊轩推到病床前。轻柔的说“昊轩,那么我就先出去了。”修长的手指指了指着门口的方向。“不用。绝不是外人。”“恩!没什么你不能听的。”赫连绝看了一眼白昊轩,既然他都那么说了,那他也就没什么好矫情的了。

    白昊轩向后仰着头,眼神温柔的看了一眼身后的可人儿。随即眼神变得严肃起来“绝,对于赫连伯父不同意的这件事情,你准备怎么办呢?”

    赫连绝随即起身,可还是因为动作过大,导致伤口的位置隐隐作痛。额头上渗出隐约的汗水来。

    闻言,熙妍连忙过去找了两个枕头,放到他身后。“谢谢你。”赫连绝用感激的眼神看了眼熙妍。她突然间觉得昊轩能拥有这样一位善解人意的女孩,真是幸福。

    “呵呵!不客气。”熙妍重新走回白昊轩身边。

    叹了口气,赫连绝沮丧的垂下肩膀。他眼神看着床尾,声音中透露出来无奈。“或许之前是我没有察觉吧,幸好你们在我昏迷的这段时间里帮我查了这件事。”杏眸中透出一丝决绝“无论如何,我这辈子唯一认定的女人只有她。”

    熙妍突然被赫连绝的这句话所震撼。世间痴情男儿真多啊。那么……

    她低下头,眼底一抹失落划过。

    没有注意到熙妍的小动作。白昊轩接着道“绝,你看她现在都没胆量直接来见你,还空谈什么狗屁爱情。”白昊轩冷哼哼两声“我倒是怀疑她对你的爱是不是真的。”

    赫连绝抿了抿唇。摇摇头。“如果就是因为我爸那几句话,她对我态度变了。那么我之前做的一切都是可以打消她的顾虑。”

    “或许她在意的根本不是你父亲的那几句话呢?”熙妍突然开口道。白昊轩和赫连绝纷纷看向她,甚是不解她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熙妍从白昊轩身后绕到前面,看着赫连绝说道“你之前是不是隐瞒她了些什么呢?”恩,对,没错。自己的直觉告诉自己,那个汪小姐肯定不是因为赫连绝父亲的那几句话就放弃了他们只见得爱情。事情本没有这么简单她觉得。“妍儿。你什么意思?”白昊轩突然想到什么,连忙追着问。他觉得女人或许更了解女人不是么?

    而一直靠在枕头上的赫连绝,打起十二分警惕的仔细听熙妍的想法。或许她是个突破口也说不定啊。“熙妍。”赫连绝叫了声后,看了眼白昊轩。见他没什么反应,他接着道“你尽管说没事,你若是能帮我解决掉这个问题,你要我赴汤蹈火在所不惜。”赫连绝眼神认真的看着熙妍,眼神里充满期盼,他期盼能从她那知道些女人的心思。

    这么严肃认真的气氛反而让熙妍紧张起来。“没有啦,我也不过就是听昊轩给我讲了一些关于你们之间的事情,然后你们刚才一聊,我突然才感觉到的。或许也有不对的吧,”“没事。你说吧。”白昊轩握了握熙妍的手。像是给她一张畅通无阻的通行证。

    得到白昊轩的支持。熙妍就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首先,你是不是又向她隐瞒些什么事情呢?”熙妍疑惑的问道。

    赫连绝思索的点点头。“恩。我隐瞒了我的身份。她本是集团里的一名员工。我门有次碰巧遇到,然后聊了聊,之后我偶然发现她是公司的员工,我们地位悬殊太大,而又怕我的身份吓着她,所以就选择了隐瞒。怎么有什么不对么?”熙妍皱着眉头。低声说道“那就对了。证明我的感觉是没错的。”熙妍走到水壶跟前,倒了杯水递给白昊轩,掏出口袋刚才带出来的药。到了两片在掌心。

    刚才出来的时候还担心他不好好吃药,现在好啦。

    白昊轩盯着熙妍手里的那形色各异的药片,颦着眉。想要拒绝可是自己和绝还等着接下来的分析呢。被逼无奈也知道现在自己没有能力和她抗衡,只能悲戚的拿着药片塞进嘴里,喝了口水咽下去。

    看见这再正常不过的场景,却也触动到了赫连绝的内心。他轻笑出声。何曾见过白昊轩被人威胁吃瘪的样子。不过他现在没时间和他们开玩笑。着急的说“然后呢?”

    熙妍走到桌子前,放下杯子。缓缓的说“你没想过她或许介意的是你们的身份。而你父亲的那几句话不过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而已。”

    赫连绝想了想,觉得熙妍刚才说的蛮有道理的。确认的询问“你是说,当她知道了我向她隐瞒了身份,她本就够生气的了,加之我父亲那几句话就起到了一个催化作用?”声调上扬的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