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也中枪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柔和的月光照进客厅,让白昊轩眼神犀利的看到那有些泛红的眼眶。剑眉一挑。放下她。把她推到墙壁前,一只手挑起她的下巴。嘴角噙着坏坏笑问道“小东西,是不是刚才因为想我想的哭来着?”突然间伸长脖子,白昊轩把那张俊脸凑近熙研,眼神有些胁迫意味。

    熙研略带窘状的连忙否认“没有,没有。没有的事。”透过白昊轩的身体,她看到吧台。心底生出一记。凤眼中有些得意的目光。“我刚才是因为口渴下来喝水,忘记开灯。不小心脚提到吧台角,痛的流眼泪来着。”绝对不能让他那么得意。所以她就肩负起泼冷水的责任。

    “是~吗~?”白昊轩继续上前半步,让彼此间的距离更近一步,一只手搂住她的腰,让她清楚的意识到危险的临近。让她知道不说实话的后果。

    啊啊啊!她快要疯啦。什么玩意儿嘛~一回来就欺负她。熙研垂下眼睑,依旧不忘此刻的危险情况。她现在真的很想咬舌自尽不活啦。

    “恩恩恩……唔!”一样,熙研还没说完,就被白昊轩封了口。余下的话被悉数吞回肚子里。

    狠狠吻了个够,用威胁的语态“说不说实话!不然……哼哼~我就把你就~地~正~法~”磁性的声音因为染上情、欲而显得低沉富有极强的吸引力,让人想不重视都很难。

    熙研抬起头来,突然撞进了双明嫣莹亮的眼眸中,此刻的他正在眯着眼睛用迷离的眼神注视着自己,面对这么吸引人的眼神,熙研也不管不顾了。搂上他的脖子,主动献上自己的吻,时而啃、咬。碾转吮、吸,学他挑逗自己那样,舔舐他的性感薄唇。而努力半天的熙研,却没有感觉到白昊轩的动作。

    她突然看着他,就看见那似笑非笑的眼神。白了他一眼娇嗔道“坏蛋!”攥起粉拳捶打着白昊轩的肩膀。

    白昊轩轻笑出声。低沉的声音附在熙研的耳边说道“功夫不到家,还有待提高。看我的。下次换你来。”耳边痒痒的气息触碰着自己心底里那最柔软的地方,白昊轩也因为熙研今天的主动心底荡起涟漪。他的唇留在自己的耳际,随即向前,所到之处无不引起熙研的轻颤。

    感受到她的颤动,白昊轩抱起她走到房间,踹开房间的门。缓缓的放下她,随即自己压上她。因为短暂的停顿,熙研刚才大胆的意乱情迷被打断,推了推身上的男人“我、我还没洗澡。”她不好意思的别开眼不去看他此刻有些生气的表情。

    被冠冕堂皇的理由打断,白昊轩随即脸上挂着肆意的坏笑,挑起她的下巴狠狠的吻了下。声音沙哑的说“等会一起洗。”说完就扯掉她身上的遮挡,肆意妄为起来。

    “呃……”肩膀的突然一凉,让熙研感到无所适从。

    房间里顿时的娇喘荡起一片旖旎的春光。

    窗外的月光透过白色的窗帘,柔和的照进屋中。外面的鸟儿驻足停靠在树上,乐此不疲的叽叽喳喳。好似分不清楚白天昼夜。

    一阵阵凉风通过大开的窗户吹进房间,吹在床上正在交叠缠绵的人儿身上……

    早晨,阳光照进房间。地上的混乱无不提醒着人昨晚的疯狂。

    熙研慢慢的睁开眼睛。虽然睡醒了,可身体还是累得不行。拿起枕边的手机,看了眼时间。强撑着起身。看到桌上的纸条,她拿过来看。

    “不好意思,累着你了!没关系今天可以不去公司,好好休息一下吧。”^-^

    熙研思索的看着那张纸条发呆。好像这是他第一次给自己以书面形式留下来的便签吧。在看眼便签,她心里暗骂,淫魔,色鬼。那么一本正经的留言却也掩盖不了那字迹下的暧昧。后面那个大大的笑脸更是让她觉得明显是嘲笑嘛~

    撇撇嘴。熙研将那张便签放起来收好。

    利落的收拾了下,便拎起包出门了。

    从到公司熙研的心情就一路忐忑,不安,紧张各种的跌宕起伏。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虽然之前他们之间也已经好多次,可昨晚自己第一次那么主动。

    今天还是要那么直白的面对他,怎么说心里还是有些不自然的情绪。她到了办公室门口,来回踱步。给自己打气。

    终于,她下定决心了。哎哟,不管了啦~死就死了,总比一直怂怂的在门口没勇气进去的强。她一幅视死如归的样子,雄赳赳气昂昂的就敲着门。

    “扣、扣、扣。”“进来。”敲响门,里面就传来那个磁性低沉的声音。让熙研刚才平复的心又狂跳起来。她握紧双拳,给自己勇气。走进去立刻瞪大了眼睛。这、这、这……呃~

    白昊轩优雅的像个瘟神一样坐在办公桌前,手搭在桌上,眼神暧昧的看着自己。

    尹炫夜不用眯眼睛看自己,因为他本来就是小眼睛。不用眯着就实现了眯的效果。贼兮兮的眼神上下打量自己。

    赫连绝也才出院,便一大早被尹炫夜接过来。原本想休息的他只能作罢过来凑热闹。他眼神也很奇怪的看着自己。虽然不像尹炫夜眼神那么贼的发亮,可也是像研究古董一样有待考证。

    抿唇,熙研看着眼前三大财团的年轻有为都对自己行注目礼,熙研很想找个洞,只要她能钻进去都想试试看,总比呆在这里让人以研究的眼神审视自己来的墙啊。她低着头寻找着目标。

    什么逃过尹炫夜那双眼睛呢?

    倏地,他起身带着玩味的笑容靠近熙研。那嘴角一边都笑的咧到黄河,另一边都咧到长江去了。可见那笑容有多欠揍。

    看着尹炫夜向自己走过来,熙研下意识的缩缩脖子往墙角躲了躲。生怕被他看出什么端倪,调侃半天。再说,她今天大热天穿了个高领的衬衫出门,本就够引人注目的了。她怕热的解开最上面的扣子。她不知道办公室里尹炫夜过来,若是提前知道必定进门前扣上,哪怕把她给热死都一定要扣上。

    因为白昊轩那杀千刀的昨晚给自己脖子上留了好几个草莓形状,害她不得不掩人耳目的穿个高领衬衫出门。她一个秒杀的眼神瞥向那个罪魁祸首。可恶的是,罪魁祸首浑然不知的忽视掉自己的求救。

    熙研张开嘴巴,隔空对着白昊轩咬了一下。牙齿相碰撞发出咔哧。

    只顾着白昊轩那边了,丝毫没有察觉尹炫夜已经接近自己了。

    “不想我抠瞎你的眼睛,可以肆意在乱瞅。”翻开文件,白昊轩冷冰冰的声音从三米开外传来。

    让尹炫夜打了个哆嗦。嘴角依旧挂着欠扁的笑容“小身板,虽然已经进入秋天,可还是很热的天。你怎么穿着那么高领的衬衫呢?”虽然语气里是疑问。可言语间多半是调侃。他一定看出什么了。

    熙研理理自己的衬衫,想要欲盖弥彰。随即就被尹炫夜的话劈了个外焦里嫩。

    “还遮什么呀。脖子上的显而易见让你遮挡起来,只会欲盖弥彰。让人想入非非。”“你今天的措辞都是成语啊?最近是交了个作家女朋友呢还是钓上语文老师啦?”既然他言辞犀利,熙研也就毫不客气了,更没必要手下留情了。哼~看谁能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

    白昊轩和赫连绝纷纷闻到火药味儿。二人对视一眼,准备忙自己事。任他们两个斗去吧。

    ……

    一番斗嘴,熙研以微弱的优势2:1赢得了最后的冠军宝座。她挑衅的看了眼像是斗败的公鸡的某人。

    “尹炫夜!我忘记告诉你了。我曾经在z大获得一级辩论手的荣誉称号。”熙研搓搓手,从容不迫的坐回自己的位置。

    尹炫夜捶胸顿足,啊啊啊~他竟然败在女人的手下,他愧对尹家列祖列宗啊,无言面对江东父老啊。

    听到熙研的最后一句得瑟,尹炫夜终于被那句话气晕过去……

    哼~和我斗,你还嫩点。她眼神瞟向剩下的两位男人,皆是目瞪口呆的看着她。

    随即收起自己的锋芒,尴尬的笑笑。“是他最笨,不是我厉害哦~”

    这下,尹少真的是躺着也中枪,有木有啊?>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