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情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都吃好了么?有什么建议说说。熙研,你是我们的福星。上次由你推荐修改的菜品竟然很热销呢?”赫连绝忍不住的赞叹道。

    熙研点仰一下头。很是得意的说“是吗?畅销都是必须的。没看是谁提的意见。”相比较上次的拘谨,这次熙研倒是很能放的开了,多半她还要谢谢尹炫夜的栽培,才培养出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她。

    尹炫夜老是贫不过她,反被自己调戏。呵呵。

    清了清嗓子,熙研变得一脸正经的说“今天我说句认真的,我觉得都挺好的。不过,我觉得时下的人都流行吃油少,吃盐少秉承健康绿色的生活。所以我觉得厨师长可以在这个方面都下点功夫。”

    其实,这样一个看似简单易懂的意思做起来并不是那么简单的,想要在这方面动心思,那必定得要下些功夫才行了。但是她相信,这样的要求对于这群人来说都不算什么。

    赫连绝鼓起掌来。白昊轩也附和起来,尹炫夜一看都鼓掌也就放下筷子鼓掌。别人都鼓他不鼓有些说不过去了。

    “前两天我才看到一个报道,就是说油吃的太多,导致人易胖,新陈代谢异常和营养失衡。”汪雨晨摸了摸肚子,说起前两天自己的一所见闻。

    赫连绝眼眸闪了闪。他没想到雨晨会在这方面留心,她不是一向都很讨厌看新闻的么?呵呵。“那么就是说今天的菜品没什么问题了吗?”“恩!”熙研很肯定的点点头。“我觉得很好了。实话。”

    白昊轩的眼神从刚才就从来没离开过熙研的身上。突然间感觉,他很幸福拥有这样一个女人。^_^

    “那么,我们一起去唱歌吧。头一次这么放纵的一起唱歌呢。”尹炫夜眼神一抹亮色划过,要说吃喝玩乐就属他最高兴了。

    熙研脸上是一抹为难的表情,今天她来大姨妈。所以她想回家早点休息。

    “熙研,你怎么了吗?”汪雨晨胆大心细的注意到熙研脸上没有那种雀跃的表情,忍不住担心的问道。

    摇摇头。她觉得不能扫了大家的兴。在ktv里休息也是一样的。也是坐车去,不存在什么体力活有多大的运动量。“我没事啊。”她很轻松的答道。既然决定了,那么就那样做吧。

    现在知道熙研为什么有个好人缘了吧?就是很懂得从大局出发,为别人着想所以别人才会对你好。

    彼时,尹炫夜像个麦霸,从进了ktv拿着麦克风就没撒开手过。其他人也都是聊天啊,商量事情的,根本没人在意他。

    “后视镜里的世界,越来越远的道别,你转身向背。侧脸还是很美……”尹炫夜忘乎所以的嗨着唱着,熙研和汪雨晨坐在一边聊天,嘴角老是挂着一个浅淡的笑容。

    尹炫夜终究不是铁打的,他唱了两个小时候,终于烦闷的放下麦抱怨的说道“艾玛,嗓子疼死我了。”端起一杯水咕咚咕咚的就下肚了。“你们爱谁唱谁唱去,我反正是不唱了。”他烦闷的扯着脖子上的领结,解开几个扣子露出精致的锁骨和古铜色的肤色。

    “别解了,再解就是限制级画面了。”熙研匆匆瞥了他一样,鄙夷的说道。

    剑眉一挑,尹炫夜的鬼点子又出来了。“在限制级都没有那天晚上花丛那幕精彩,堪称绝美。那才叫限制级呢。”“你……”熙研吃瘪的闭上了嘴。在这件事情上她好像老是被他抓住把柄嘲笑啊。悲催的。

    “你要不和昊轩上去献唱一首《纤夫的爱》?”尹炫夜立刻跑到点歌机那里点好,立刻整间包厢都被那很特别的前奏包围。

    噗!雨晨听见这极为特别的前奏忍不住的喷出来了。“就是,就是。熙研快点和白昊轩上去唱一首嘛,让我们这些人也见识一下你们的好歌喉。”汪雨晨看了一下熙研,冲她跑了个媚眼。

    原本没想要献唱的,熙研只想听歌也行。但是被这么多人拱起来,架着下不来。熙研只好过去换首歌《北极雪》。也是一首很好听的情歌。

    “北极雪下在那头,寂/寞不寂/寞,谁的想念是他的等候,你若问我快乐

    寂/寞不寂/寞,牵你手

    贴我手,感觉我的脉搏,你要试着了解,试着体会

    用心好好感觉,然后你才能够看得见快乐悲伤,也许我的眼泪,我的笑靥

    只是完美的表演。听说北极下了雪……”

    随着掌声的响起,白昊轩眼露深情的牵起熙研的手与之对视,继续唱下去。两个人都纷纷投入这首歌当中,把这首歌当成彼此的定情歌一样。唱的那么绵延婉转,缠绵悱恻好似他们就是歌曲故事里的男女主角,唱着自己的感受一样。动人心弦画面美/人入胜。

    男女歌星走下台,白昊轩和尹炫夜和赫连绝碰了下拳头。“哎哟~不错哦!”尹炫夜再次的耍宝起来。

    “啧啧~熙研,我怎么不知道你有这样一幅好嗓音呢?平时说话好听就是了,只是没想到你唱歌那么好听。我想你若是去参加那些选秀,yan压群芳一举夺冠。”

    熙研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娇嗔的说道“哪有。我也不过是喜欢听歌而已,听得多了自然也就会了。没有很特别的去学。练过”

    翻个白眼,你说没特别练,多听。那么你唱的那么好是要听多少遍才能达到这样好的效果呢?对于熙研这气不死人死不休的好言壮举,汪雨晨也只能暗自嫉妒她的天生丽质了。

    白昊轩很体贴的再多呆了一会,就说别玩了,恨晚了。所以都散了场。

    熙研很是感激的对白昊轩勾唇一笑。果真还是他了解我啊。嘴角勾起一个幸福甜蜜的小女人的娇笑。

    回到家,白昊轩莫名其妙的督促熙研去换裤子。熙研拧着眉头说“你很奇怪哎。为什么明白无故的让我换裤子呢?马上就要睡觉了。换什么裤子。”

    白昊轩耳根泛红,他不知道该怎么启齿这件事情。就是熙研大姨妈沾染到裤子上了。

    “废什么话。让你去换你就去就对了。”白昊轩强硬的把熙研推进房间,自己呆在客厅,面对着窗户,风吹进来,让思绪变得清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