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潜在对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眯着眼睛定定的看了安越泽三秒,白昊轩面无表情的说“殷秘书确实该夸,能力能不错。而且我正在准备提升殷秘书的职位。”道完,他已有所指的拍了拍熙研的肩膀。话里的意思不言而喻。

    我们公司的人,自然是不需要一个外人来表扬的。他安越泽算是哪根葱那剥蒜?

    一直埋头只吃不说话的熙研也感觉到现在的氛围怪怪的。可是哪里怪她有说不上来。只能扒饭。

    突地,话锋转到熙研身边,白昊轩斜睨着她问“那么,殷秘书对于职位有什么要求呢?尽管提。”眼眸里出现一丝亮亮的光。

    “咳咳。”“别着急,慢慢吃,来,喝点水。”端起自己的杯子,白昊轩就递过去了。熙研也没注意,就很直接的接过去咕咚咕咚的喝了两口,结果就悲催的发现那是他的杯子。心里一颤,她在心里止不住的咒骂白昊轩。他一定是故意的。

    此时的白昊轩眼里多了份得瑟的笑意。

    看着这一幕,安越泽对于熙研和白昊轩的关系一直不是很明白,看的云里雾里的。可今天这一个场景却让他心里凉了一半。眼底里划过深深的失望。

    好不容易重新喜欢上一个人,却又是这样的结果。>_<

    “殷秘书,不知你对于刚才职位晋升的事情有什么考虑?”旧话重提,白昊轩扬起性/感的唇角道。

    安越泽没在看她,只是在吃饭。似乎不怎么关心这件事情。

    翻个白眼。她可以说只要能离开他的办公室,让她可以一天不面的他的工作都可以么?不过,她还是很讨巧的说“我没什么意见,全听公司安排。”垂下眼眸,等待白昊轩下面的话。

    “恩~?”拖长音疑问的思索片刻。“那么我们回去在商量。”他眼神亲昵的看着熙研,好似在透露某种信息。

    挠挠头。熙研道“谢谢你的请客,我们吃好了。安总裁您慢吃。”说完,就转身拉开椅子,往出走。

    总算还没忘记礼貌的白昊轩点头示意一下,也跟着出去了。

    望着二人远去的背影,安越泽的心像是被什么重重敲击一般,划过深深的一道。垂下肩膀,目光里满是失落。

    他的助理走过来道“总裁。”“没事,我们会酒店吧。”略带疲倦的低下头,揉揉脑袋。随即起身也离开了。

    白昊轩追上熙研,什么都没说就直接拉起她快步往公司走。熙研一路上都在想事情,被他这么一拉,突然吓了一跳。

    抬起头,对着一直走在前面的某人说“你干嘛啦?松手。”边说变挣脱着他拉着自己的手。柳眉皱着。

    “阿嚏。”熙研忍不住的打了个喷嚏。白昊轩这时才驻足停下来。转过身凝视她。

    “冷了?”撇过头去不看他。不想理会那带着淡淡关心的话语。

    “我在跟你说话呢。女人。”扳过她的身体,白昊轩微微颦眉。稍显不悦。

    紧紧的抿紧嘴巴,她就是不想和他说话。看他想怎样?

    噗!看着小女人这样可爱的一个小表情,刚才的愤怒已经消失殆尽了。用手指在她光洁的额头上戳了一下。宠溺的说“你啊~”老是有这样的本领让他愤怒的心立刻平静下来。真是被你给打败了。

    叹了口气。他说道“你是怎么了?”真是应了那句话了唯女子小人难养也。小女人生气了,为了彰显他的大气,还是他先低头吧。

    吸吸鼻子,熙研还是不打算理他。眼神瞥向一旁,根本就视白昊轩为空气。熟视无睹的。

    “你这就算是要和我杠上了?”双手抱胸,他凝视此刻因为生气而双颊绯红的小脸。剑眉一挑,顿了顿。“我不介意让来往的人都这样对我们行注目礼。”

    怔了怔。熙研燃眸转过身来。白昊轩窃笑着。就知道她会吃这套。强忍着笑意道“怎么?不欣赏风景了?”

    瞪了他一眼,熙研拉着他走回办公室。

    “你说。为什么刚才在吃饭的时候要那样呢?”回到办公室,熙研手叉腰怒瞪着悠闲坐在转椅上的某人。今天他要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不然,哼哼~

    翘着二郎腿,靠在转椅后。双手把玩着转手机。对于熙研的质问显然不介怀还很不在意。

    眯着眼睛瞧了会白昊轩。柳眉上扬。好,咱们走着瞧。今天休想她主动和他说话,除了公事之外。哼~

    “唉。你等会。”伸出胳膊做出制止动作。白昊轩出言道。

    冷哼一声,熙研继续往前走。一屁股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模仿刚才白昊轩那副悠闲的样子,也不打算理他。

    看着小女人这样的模样。白昊轩轻笑出声,随后调整了下姿势,清了清嗓。做足了准备后道“你想问什么问吧。”他刚才脑海中突然浮现前度时间吃剩饭就吧咸菜吃的惨淡生活来,他是怕极了这个所以才屈服的。

    点点头。既然找个台阶自己就溜杆滑,这样对谁都好。熙研也就不再端着了。“刚才饭桌上,你为什么要那样?”“哪样?”“你……”熙研气结。狠狠的瞪了明知故问的某人一眼。她真的很想瞪死他啊。

    既然他根本没打算和自己好好说,那么何必自己在搭话呢。胸前剧烈的起伏着,熙研强忍着自己的山洪暴发的怒意。一反常态的道“好好好。”

    白昊轩头皮发麻,脊梁骨一阵冷风嗖嗖的冒。他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呢。心里暗叫不好。

    脸黑着说“没什么,就是看不惯他那拽样儿。”与其实话实说还不如假话假说呢。实话实说的是傻子。白昊轩心里盘算着自己的小聪明。

    “是吗?”看着他那样为什么她那么不想去相信呢?而且,看看人家看看你,人家比你好很多,而且你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不是拽,而是很拽,超拽。对他翻翻白眼,熙研轻扯嘴角。

    点头如捣蒜。白昊轩很是肯定的点着头。嘴里念叨着“是啊。”像是怕熙研不相信一样,驽定的在说出来,好增加点可信度。

    哼~最好是。

    夕阳与地平线相交。微弱的光线还在不遗余力的发挥它的力量。

    “雪下的那么深,下的那么认真。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淡淡的情歌响起来。捞过一边的手机接起来“喂!”

    “昊轩。是我。”“恩~”淡淡的应声,手上依旧没有停笔,写写涂涂画画的。

    “咳~你准备张恒怎么办?”赫连绝很耸然的询问道。

    抬起头,眸光散发冷冷的光。停下笔,白昊轩走到落地窗前,一手叉着腰。“差不多这两天就开始”

    转身就看见柳江进来了。对他示意稍等。和赫连绝在简单的说了两句就挂掉了电话。

    “什么?”放下电话,坐到位子上。白昊轩看着他。

    额首。柳江眉头颦了一下。沉着声音道“那人提前来上班了。说是想要早点适应生活。”

    冷笑了下,白昊轩挑眉道“是吗?”看来他还真是没找错人呢。眼光独到的可以。思绪拉回后,他摆摆手。颇为得意的说“没事。随他便。你只要给我盯住他就行了。”“是。”

    呵。没想到这个李航还真是主动哦,竟然这么迫不急待的就走上岗位。其实也对,面对akt公司的聘请,试问有哪个人可以抵挡住诱/惑。眯了眯眼睛,深邃的眼眸中是戏谑的笑容。

    眼神游移到那个座位空空的地方。小女人又按耐不住的找秘书室的那帮人聊天去了。她不知道大很她扰别人吗?只有她一个人没事干,别人都是忙的团团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