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她结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有白昊轩那一暗在暗的杏眼。他想要融入进去,就怕被方玉华赶出去,那样就很尴尬了。

    白承福也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对着赫连绝使眼色。

    “夜。我们先出去吧。”“对,老爷。我们先出去吧。”“恩。”了声,白承福就起身被白雄扶着走出了病房。

    “走了。”赫连绝拉着还状况外的尹炫夜。“哎。我苹果还没削完。”“出去,不然我削你。”冷呵斥一声,赫连绝极其拖拉拽的将尹炫夜扥出了病房。

    白雄出去的时候还贴心的为他们关上病房门,对白昊轩别有用意的挤了挤眼睛。

    点点头。他算是答应了。

    刚才稍显拥挤的病房顿时变得宽敞明亮起来。热闹的氛围也随着那拨人的离去而消失。

    一室安静……

    欠了欠身,白昊轩挪步到病床前,方玉华看到他坐到病床前更是不给面子的躺下去,背对着白昊轩。

    张了张嘴,刚准备说什么的白昊轩就遭受这样的冷门,刚才的积极性也被打击的有些下降。

    身体轻颤了下。白昊轩紧握了下拳头,给自己加油打气。从小他就是最怕这个奶奶生气了,因为很难哄她高兴。所以白昊轩从小在奶奶面前都很乖巧。避免惹他生气。

    虽然奶奶很爱自己,他知道。可是他觉得奶奶生起气来真的麻烦。

    抿抿唇,白昊轩拿过一个苹果耐心的削起来。“奶奶,我知道您生气什么。”他低头认真的削着苹果,性、感的双唇波动着。好似在跟不相关的人说什么事情一样,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

    犀利的眼神看到方玉华动了动,白昊轩心里窃喜。有戏!

    于是,他接着道“奶奶,我不是有意要瞒你的。事情发生的突然,来不及通知您就已经到电视上了。而且,我没料到他们会那么快。”

    目光从苹果上移开,浅淡的斜睨一眼床上的奶奶。白昊轩继续解释。他打算采用连番轰炸的方式解释。看奶奶什么时候才能有所反应。

    “之前张恒暗暗对公司动手,我已经处理掉了。而张瑞欣自然也逃不了干系。我准备念她照顾过奶奶就送回去华尔街。永不能再回来。我要是再不出动,对张恒父女有所作为,恐怕成为阶下囚的就是您的孙子。”

    忽地,老妇人转过身来,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凝视白昊轩。

    看来自己连环解释只进行到第二阶段,就有了明显的起效。心里暗自高兴着。表情依然是不露声色。

    “张恒想利用公司股东的身份意图对公司不轨,想要拉我下马,通过重新选举他坐上总裁位置。”不添油加醋的讲,白昊轩更是有自信这样的理由能够说服方玉华原谅自己的错误。

    “然后呢?”方玉华急切的问道。之前张恒在公司应该还是挺规矩的吧,怎会对公司不轨?不过是自己孙子亲口说的,她也就相信了。

    此刻,她关心的是自己孙儿是怎么处理张恒和瑞欣那孩子的。“你把瑞欣送到华尔街了?”

    白昊轩抬起头,将手里削好苹果递给方玉华。

    抬眼看了下白昊轩,他在温柔的擦着水果刀。轻咬了口那个苹果,仔细的准备接着听。

    收好那把水果刀。白昊轩轻描淡写的道“张恒差点让我血本无归。”这句话有点夸张的讲了,不然怎么能让自己的奶奶信服从而原谅自己呢?

    无毒不丈夫!嘴角勾起一个狡黠的笑容。

    “什么?”瞪大眼睛,方玉华从病床上惊的直接坐起来了。吃惊的看着白昊轩“张恒真的那么做了?”

    “恩。”只是没得逞而已,被他给掐死在火苗里了。自然,这些现在不能说。时机不到。“而且,张恒联合其他股东想要撤我的职。akt差点易主。”关键时刻必须得要加重剂量才能一举成功。握拳。^_^

    白昊轩起身让方玉华舒服的躺着,他到床尾将头的位置稍稍上摇了点,好让方玉华靠的更舒服些。

    深吸一口气,吐出。方玉华担忧的问“昊儿,那么你没事吧?”“没事。我这不是好好的出现在奶奶面前,张恒想要和我斗还嫩点。”目光里露出一丝狠光。

    松了口气。拍拍胸脯。庆幸的到“你没事就好。你没事就好。”其他的就不重要了,那么现在她也不喜欢张瑞欣了。

    “你别想哄我,你和报纸上那个女人是什么关系?”刚才涣散的目光又变的犀利起来。

    闻言,见情势不对白昊轩只好实话实说“奶奶,我打算和她结婚。爷爷也同意了。”“你少来。我调查过那个女的底细。你别忘了我当初怎么跟你说的。”忍不住的吼出来,方玉华被白昊轩这样匆忙的通知给惊着了。

    “什么?奶奶,你调查过她?”白昊轩诧异的看着自己的奶奶,虽然之前有想过可是真的被证实,他的心里还是不免一惊。

    被戳及短处,方玉华也倒是失去了刚才的那副盛气凌人的模样,垂下眼睑低着头。算是默许了。

    从板凳挪到床沿,白昊轩很生气的说“奶奶,你怎么可以这样呢?你要见人我给你带来就是了。你怎么可以背后调查人呢?”

    看了眼手里拿的苹果,方玉华顿时也失去了胃口。把手里的苹果放到床头柜子上,拍拍手。打掉手上的果屑。可依旧黏糊糊的感觉不自觉的让她皱了皱眉。

    白昊轩拧着眉头走进卫生间拿了条毛巾出来。递给她。淡漠的说:“你先擦吧,我走了。”虽然那是自己的奶奶,可是她犯了错误同样是不可原谅的。

    “哎……昊……”话没说完,白昊轩已经拧开门锁走出去了。

    “怎么样?”门口的白承福略带担心的问道。

    扭头看到自己爷爷那满眼的期许,白昊轩一百个不忍心。可是她的奶奶犯了错。他也希望她能改掉。

    微微叹了下气,白昊轩对所有人摆了摆手“你们进去陪她吧。我先走了。”没有答话。他不等人说话,就已经迈开长腿阔步往前走去了。

    所有人皆是愣愣的望着白昊轩的背影。搞不清楚状况。

    “爷爷,你先去陪奶奶吧。我和夜去追昊轩。你放心吧没事的。”赫连绝拉着尹炫夜的胳膊着急匆匆的就跑开了。

    “老爷。”“算了,我想昊轩没事的。”虽然他也不知道刚才昊轩和玉华说了些什么,就导致昊轩是这样一副样子就出来了。感觉好像很生气也很无奈的样子。很多事情在没弄明白之前,不可以妄下定论。还是先进去问问自家老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