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洗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睡着了?”白昊轩看了眼隔在他们中间的两个障碍问道。点点头,熙妍这算是回答了。

    刚才给两个孩子洗完澡,她都没洗。起身她打开衣橱,拿出睡衣。

    “你干什么啊?”白昊轩手肘着脑袋,兴趣盎然的问道。

    转过身,熙妍举了举手上的睡衣。很理所当然的说“去洗澡啊。”大半晚上的能干嘛。“刚好我也想去洗洗,身上的都黏糊糊的。”皱了皱眉,白昊轩还很嫌弃的闻了下自己身上的问道。就像晨晨说的臭臭的。

    翻个白眼。熙妍没好气的道:“要洗你回去洗啊。”“哦,忘记通知你了,我今晚不回去了。”优雅从容的起身。白昊轩别有用意的笑着。

    “……”她怎么都不知道这件事情捏?拿着睡衣,熙妍都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了。“走,我们一起去洗澡。”他走过来,一把搂过还处于呆愣中的熙妍,走向浴室。

    愣了愣,熙妍顿时回过神来。拿着睡衣就开始打白昊轩。为毛那么正经的表情却能说出那么邪恶的话来。一起洗?尼玛。浴室里不定发生些什么呢?“你滚回你的别墅区,我们庙小,容不了你这尊大佛。”恶狠狠地瞪着他,熙妍怒斥道。

    嘴角扬起一抹坏笑。白昊轩眼神示意熙妍现在他们的暧昧姿势。男的没动手,女的倾身靠着,像是她饿狼扑食等不及了一样。

    转身,,熙妍忙准备打开门出去。身后的声音却是不怀好意的飘荡在她的头顶。她真的很想瞪死他。如若眼神可以杀死人,他早就被她凌迟处死了。

    “两个孩子都睡着了。你要是在大动干戈我就不敢保证是否会吵醒他们了。”双手抱胸,白昊轩等着小女人转过身来,那脸红脖子粗的模样。

    咬着下唇,熙妍缓慢的转过头来。她双颊通红,好似可以滴出血来,连小香颈都蔓延波及到了。这厮感情是拿孩子作威胁,要是她在大喊大叫的比得吵醒两个熟睡当中的孩子。这像什么话嘛!“你离我五米开外。”她戳了戳他的肩膀,警告的说道。

    白昊轩转头打量了下这间不足五米的浴室。双手举过头顶,浅笑的提醒道:“殷小姐,你家的浴室好像没那么大吧。”“你……”“我什么?”凑近熙妍,他嘴角扬起一抹邪肆的笑容。夏夜星空般的眼眸中映着她的身影。让人不自知不觉便弥足深陷。

    撇撇嘴,熙妍抱着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必死心态缓慢的脱下衣服,看着已经赤身裸、体的某男,她再次在心里画个大大的圈圈,诅咒死你。

    不过不可否认,古铜色的肤色,健壮的身体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不像那么大街上肥的流油的猪男,给人感觉油腻腻的。眼前这个男人却是廋归瘦,可是还是很有肌肉的。“殷小姐既然对我的身体那么感兴趣,不妨凑近观看。本人不介意免费现场直播。”

    熙妍被突然的声音打断神游的思绪,才猛然警觉自己竟然对着人身体欣赏起来。啧啧啧~她一定是不小心,对!不小心的……

    白昊轩躺在浴缸里,熙妍自然是识趣的使用淋浴。她才不傻嘞!

    仰头闭目,微热的水泛起阵阵雾气,水顺流而下淋在她鹅蛋的昝白小脸上,顺着她凹凸有致的玲珑胴、体顺流而下,捋顺了她已经长及肩膀的长发,黏在她的身上。熙妍将额前的几嘬头发一起捋像脑后,想要用这样的方式缓解一天压力所带来的疲惫感。殊不知这样一个不经意间的动作,却是让躺在浴缸里的男人血脉喷张。

    从刚才开始,他的视线就从未从她身上抽离。那样迷人香、yan欲滴的小女人让他重燃浴火。轻轻地从浴缸中出来,他两步就到了她面前。一把扯过还在享受淋浴带给她无穷享受的小女人。

    “啊!”猛然间身体的失重,让熙妍不禁惊呼出声。睁开眼就看到那个刚才还躺在浴缸中的男人。“你、你、你不是……唔”还未说完的话全被白昊轩堵得咽了回去。

    白昊轩一手紧扣熙妍的脑袋,另一只手搂着她的腰身,两人间的距离却是那样的贴切。随后搂着他腰身的手肆意在娇俏的身体上游走。

    “不,不要……”熙妍唇齿间硬生生的挤出三个字。

    闻言,白昊轩停止了动作。因为情、欲而晕染的眼神目光变得异常灼热。箭在弦上不能发的痛苦不是寻常人可以忍受的,看的出来他隐忍的很痛苦。因为他额头上渗出一层薄薄的汗迹。“妍儿。”声音低沉而嘶哑,他略带无奈的凝视着她。

    看着他那么痛苦的表情,熙妍想要拒绝的冲动逐渐淡了下去。垂下肩膀柔声道:“那么,好吧。”再次得到许可,白昊轩像是得到一张很难得到通行证,霸情一个绵长深吻在她的颈间肆意索取着,手指一挑贴身的最后一丝束缚就被他解开。

    肩膀上一凉,熙妍不知是因为浴室温度高还是不好意思而红透的双颊娇yan欲滴,好似真的白中透着红。

    “妍儿,我爱你。真的好爱好爱。”白昊轩额头抵着熙妍的额头,声音浓厚而沙哑的说道。身体微微一颤。熙妍对视上那双夏夜星空般的眼眸,她专注的凝视着他的表情。好像在从眼神中看到他坚定的样子。“恩。我也爱你。呃……”在熙妍语音刚落的瞬间,白昊轩便攻守城池,进入熙妍身体后便开始猛然索取,顿时房间春、光一片,浴室内满是旖旎和浅声低吟。

    “我们下周一去领证吧。”早点把她禁锢在自己身边也好,这样就可以天天看到她,一睁眼看到的第一个是她,晚上要对她说晚安的也是她。那种美好的感觉,他有些迫不及待了。

    熙妍在他怀里,抬头炸了眨眼。在看了下窗外,yan阳高照,她皱了下眉,狐疑的摸了下他的额头。不烧啊?怎么说胡话呢?“恩~为什么呢?”她还是先问问理由吧,在爱情里多些试探总是没错的。

    挪了下身体,让自己的视线与之对视。鹰眸中绽放着亮亮的光彩。他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怎么?殷小姐不想嫁给我么?”半眯着眸子,眼里闪烁的眸光充满着胁迫的意味。若是她胆敢说不,那么久试试看。他不介意让她更改一下自己的态度和立场。更何况她父母自己的未来岳父岳母都已经默许了,她还有什么意见建议。不妨说说看。

    抿了抿唇,熙妍忽闪着一双大眼,嘴巴张开了却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了。“你真的不是为了孩子才想要和我结婚的?不是想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才想到要结婚的?”“你说呢?”不答反问道。剑眉一挑,白昊轩那双不安分的手却游走在她裸露在外的皮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