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幽默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炼制战元丹?”凌逸尘微微皱眉,“那个丹药的药性太强,是能短暂的提升实力,但是代价太惨重。”

    “我知道。”凌楚汐点了点头,“我就是想着,能不能改良一下药性。”战元丹这种丹药,如果后遗症不是那样霸道的话,确实是一种很逆天的丹药。在对敌时,服下这种药,确实能扭转乾坤。如果能改良一下,那将是何等逆天的丹药啊。

    “可行么?”凌逸尘微微皱眉问道。

    “试试吧,不试试怎么知道。”凌楚汐道。

    “嗯,也好。”凌逸尘点了点头,“那我们明天就出发去吧。”

    “去哪里?我也要去。”忽然,夏卓义从旁边的角落钻了出来。

    “去白石峡谷,你确实也该去。”凌楚汐看着夏卓义道,“你资质不差,提升下实力也好。”夏卓义的资质确实不差,但是因为他以前的精力没有完全放在修行上,而且心思沉重,总是担心他娘亲的眼睛,导致修行总是事倍功半。现在夏如琳的眼睛问题解决了,他的心境就开阔多了,对于修行来说,是莫大的好处。

    白石学院的学生,若是请假说是去历练,那老师必然会放行。但是,前提是历练回来后,得出示有价值的东西给他们看。凌楚汐和凌逸尘,夏卓义很轻易的就请到了假,然后收拾好东西去白石峡谷了。蓝心雨听说这事后也想去的,结果家里有事走不开,只好悻悻作罢。

    这是凌楚汐他们第二次来白石峡谷了。上次来,还得到了一枚妖兽蛋。想到这个,凌楚汐发问了:“卓义,上次给你的妖兽蛋呢?还没孵化?”

    “啊?是啊。”夏卓义一说到这个,愁眉苦脸的从自己的怀里掏出来那枚红色的血狼蛋,“要不是我偶尔听到里面有轻微的声音,我都以为它死了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还不孵化出来。”

    “你试试每天晚上放在肚子上。”凌逸尘面无表情的插了句。

    “啊?那样就能孵化出来,真的假的?”夏卓义惊讶的问道。

    “假的。”凌逸尘的脸还是面无表情。

    夏卓义的嘴角直抽,好冷的感觉,凌逸尘开个玩笑都是这样的面无表情,一本正经,真是让人有种风吹屁屁凉的感觉啊。

    “你试着放着腋窝下面。”凌楚汐忍着笑,开口说道。

    “不是吧,楚汐,连你都这样开玩笑!”夏卓义一个头变两个大的感觉。

    “我是跟你说真的。你还没孵化出来,也许是因为温度不够。人的腋窝下温度是比较高的,应该可以孵化出来。”凌楚汐解释着。

    “哦,这样。好!”夏卓义想了想,摸了摸自己的腋窝,再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觉得腋窝下的温度确实高一些,然后小心翼翼的将妖兽蛋放在了腋窝下。

    “希望你腋窝下没味道。要不然你孵化出来的血狼会咬你吧。”凌逸尘再次神补刀,害的夏卓义差点一个用力把妖兽蛋夹破。

    “逸尘!你跟着楚汐学坏了!好的不学,你学她的毒舌!”夏卓义咆哮起来。

    凌楚汐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她怎么没有发现凌逸尘还是很有幽默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