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抱一下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哈哈。”

    “哈哈是什么意思?”

    “就是我从不请男人吃饭,更不可能为男人花一分钱。”

    “你那个高富帅也不例外?”

    “他当然例外。”

    “凭什么?”

    “因为我啃了他许多年了,对他却基本没有任何回报。再说,他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男人,我俩不分彼此,别人比不了。”

    我俩不分彼此——

    哼哼哼,有这么好吗?

    “嘿,小姐,你的价值观可真奇特,难道谁为你花钱多,谁就爱你?”

    “难道不是吗?如果钱都舍不得,还舍得感情吗?感情不比钱珍贵多了?”

    “这么说,他是这世界上为你花钱最多的男人?”

    她一顿,一时没回答。不知怎地,想起汪东林。如果以花钱论,那花他的钱是最多的吧?从埋葬母亲开始,到供自己读完大学,然后还有户头上的一大笔钱,还有那间暧昧不明的精品店……就算户头上的钱和精品店,她一分都不敢动,可是,还是不得不承认,自己花了汪东林不少钱……

    她忽然发现:你说汪东林多好吧,也想不起什么好处;可是你说他多坏吧,可又真没太十恶不赦。

    “小姐,怎么不回答?难道你那个高富帅不是最爱你的?”

    “……”

    “或者,你花了别的男人更多钱?这么说来,岂不是别的男人更爱你?”

    等不到回复,他却不死心:”“小姐,你不敢回答了?”

    她忽然怒了:“你这人怎么这么奇怪呢?问这些干什么?我不靠男人养活我会死吗?我难道自己不能挣钱吗?你什么心态?你才奇怪呢!”

    忽然就被骂了,他嘿嘿就笑起来,恼羞成怒了?

    “我不是说了吗?我自己能挣钱,哪怕男人一毛钱也不给我花,我也不会死,我也不稀罕,懂不懂?”

    他真的有点好奇了:“口气这么大?今天晚上吃大蒜了?”

    她发一个冷笑的表情:“我月薪五万多,犯的着靠男人养活吗?”

    “真的假的?小姐,你确信你不是吹牛?”

    “要我晒工资条给你看吗?”虽然,这高工资只有一个月,因为有高提成,可是,她怎会告诉他这一点?还是得意洋洋的,“再说,我又升职了,只会越来越好。”

    “不就一个芝麻官吗?犯得着这么得意?”

    “错!我感觉自己要转运了。没准儿,我会从此青云直上呢。”

    “哈哈!”

    这次轮到她问:“你哈哈什么?”

    “我笑你天真。一个人一辈子吃多少穿多少,是命中注定的。”

    “我才不信命运呢。”

    “小姐,我告诉你,命运80%是天定的,20%人力可以改变!普通人都有10年大运,借运即可成就富贵!但要想大富大贵,必须有20年大运!修富贵靠个人努力是绝对不够的,除非你命中注定有大财!这个世间,真正起决定力量的,是看不见的力量!修这种看不见的力量,才是人生的真正使命!可惜,绝大多数人都没有福缘!还自以为人定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