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奴家不是祸水 > 验明正身

验明正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谢谢夸奖。”面对叶安然的谩骂,西宫爵不怒反笑。

    “你……你究竟怎样才能放了小容?”叶安然此时不可能在置身事外了,看见这样的小容,在听见西宫爵那番话,她就算在想死,也不能就这么死了。

    “很简单,让我验身。”西宫爵似乎早就想好了,要用这个办法羞辱她一般。

    叶安然咬了咬嘴唇,刷得一下当着众人的面挽起了右手手臂上的衣服,一颗殷虹的守宫砂清晰的显露在众人面前。

    其实,在古代,女子这样的举动无疑也是很不耻的行为,叶安然今天是被西宫爵逼得没有办法了,才不得不放下身段,当着这么多人面挽起手臂,露出那殷虹的守宫砂。

    至于守宫砂的来源,其实很有科学依据,传说是用一种变色龙的雌性激素点上去的,一旦与男子发生性行为,就会立刻褪掉颜色,所以在古代,守宫砂是象征女子贞洁的一种至高无上的代表。

    看见守宫砂,聂天和司马清浅都松了一口气,他们都想,这样既证明了王妃的清白,而且他们也不会被牵连进来,不然,要是王爷查到什么王妃的不洁,那刚才王爷说的话,或者说发下的命令绝对不是开玩笑而已。

    看见守宫砂,香依和宋思烟脸色都变了变,虽然她们早就知道王妃自从过了门,王爷从来没有和她同房过,但是她们都在想,叶安然也许真跟那个孟家公子有一腿,可是如今连守宫砂都漏出来了,自然是不可能了,自然她们心里所想的也就落了空。

    “呵呵,还真是一个处子,罕见了。”香依有些不爽的低声说道。

    “那道也是,出身平民的良家女子总比那些出身青楼的妓女要干净的多。”这话是宋思烟说的。

    香依立刻脸色大变:“宋思烟,你这话什么意思?”

    纵观瑞王府,所有女子中只有香依之前是青楼的舞姬,所以宋思烟这话自然是说她的。

    “说谁谁心里清楚,不过香依姑娘你也别对号入座,呵呵。”宋思烟这次学聪明了,也许是为了继续看叶安然的热闹,所以没有直接挑起和香依的争执。

    香依也就没在追究,只是狠狠的白了一眼宋思烟,随后继续看着王爷和王妃两个人的对峙。

    “王爷,这是守宫砂,这样臣妾可以证明清白了吧?请放了小容。”叶安然觉得自己已经做了很大的让步,丢人也就丢了,只希望小容能平安,不然要换做以前,要她堂堂叶家的二小姐,挽起手臂衣袖,露出白皙的臂弯,来给众人看守宫砂,这几乎是打死都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古代女人保守极了,就是脚都只能给心爱的人看,更别说这么白皙的手臂了……

    小容在一旁哭的很厉害,却是有苦难言……

    西宫爵盯着她的守宫砂看了一眼,随后说出了一句平地惊雷的话:“守宫砂不能代表什么,一些药

    物也可以伪装成守宫砂,那不能代表你就是清白的,谁知道你手臂上图到底是是不是真的守宫砂?”

    “王爷你……你这是强词夺理。”叶安然被这一句话差点气死,都这么做了,这个男人还是不相信,还说自己手臂上的是朱砂。

    “不是本王强词夺理,我看是王妃你心虚,不敢给我验身而已,怎么,不是处子就不是,干嘛还要遮遮掩掩呢?”西宫爵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如果这不是朱砂,你可以现在用水冲掉,你可以试一试。”叶安然没办法了,只能尽力说服他相信自己。

    西宫爵摇了摇头:“本王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你若不给验身,那么……本王就把小容赏给那二十几个护院,如何?”

    “你……?”叶安然指着西宫爵,却是一句话说不上来,她知道他在针对自己。

    “怎么样?王妃,这可是你最后的机会。”西宫爵打趣的看着她。

    一旁的司马清浅叹了一口气低声说道:“我今天总算相信了,他确实不喜欢貌美的女子,之前那么多美女都落得很惨的下场,我一直以为王妃是个例外,没想到……?”后面的话她没有继续说下去,也不忍心继续说。

    当初王爷用叶安然来气她,她还相信了,现在想想真是可笑,王爷不仅不喜欢王妃,相反好像很厌烦她,总是变相的折磨她。

    相比之下,自己和香依还有宋思烟这等姿色平平的女子,到是没有被王爷怎么为难。

    此时,司马清浅真的有些同情这个女子了,据说她和她的姐姐可是扬州最出色的女子,才华横溢,貌美倾城,可是如今还是逃不过这样悲惨的下场,只怕今日王爷要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验身,她日后只怕再也抬不起头来。

    叶安然的脸上一滴眼泪无声的滑落,她无力的放下责骂西宫爵的手指,只说了两个字:“验吧。”

    西宫爵扬起嘴角,嗜血一笑,随后吩咐道:“来人啊,给我按住王妃,免得她一会乱动。”

    立刻过来四名婢女,分别固定住叶安然的手和脚,她任由摆布的躺在王府前院的地上,绝望的看着天空,她苦笑,也许这世间没有女子比她更悲惨的了。

    西宫爵俯下身,一只大手毫不客气的掀开了她月白色的裙摆,另外一只手伸出两根手指,毫不留情的刺了进去。

    “啊……痛。”一声惨叫划破王府的宁静,所有人都不忍的别过脸,不敢再看。

    鲜红的处子血缓缓的流淌出来,西宫爵起身风轻云淡的说了一句:“真是意外啊,竟然还是,散了吧,今日的好戏到此为止。”

    说罢,众人离去,司马清浅上前给小容松了绑,吩咐她好好照顾王妃,小容立刻连滚带爬的过来抱住叶安然:“王妃主子,您醒醒。”

    叶安然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只是苦涩一笑:“没事,别哭,我很好。”说完再次晕厥了过去。

    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正午,小容看见主子醒过来,立刻打来一盆热水:“王妃主子,擦擦脸吧。”

    叶安然笑笑:“该擦脸的是你吧,你怎么哭的恩小花猫是的。”

    听王妃这么一说,小容鼻子一酸,再一次落泪:“二小姐,奴婢该死,要您受苦了。”

    “傻瓜,说这些干什么,都过去了,不就是验身么,又没有对我怎么样,没事的,我都不在乎,你在乎干什么,去,给我煮一碗你拿手的米酒汤圆来。”

    听王妃主子这么一说小容一愣,她本以为二小姐这脾气醒来后,肯定很悲伤,有可能会想不开什么的,可是现在发现似乎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差。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去,我都饿死了。”叶安然笑道。

    “哦,是,奴婢这就去。”小容放下一盆热水,匆匆的出了门。

    看着小容的背影消失在门口,叶安然立刻收起了笑容,没有人知道她此刻比谁都难过,可是又怎样,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她不该让身边的人为她担心不是么?

    一滴眼泪滑落她绝美的脸庞,掉落在木盆里,整个屋子似乎都充满了悲伤。

    “王妃主子,清浅姑娘求见。”门口的婢女小光小心翼翼的传达。

    叶安然匆忙的擦拭了一下眼泪,缓缓说道:“让她进来吧。”

    随即叶安然用手帕沾湿了水擦了一下脸,掩饰住了刚流落眼泪的痕迹。

    司马清浅手里捧着一个小木盒款款走进来:“奴婢给王妃娘娘请安。”

    “清浅姑娘不必多礼,快快请起。”叶安然起身前去搀扶。

    “王妃娘娘,这些是我从司马府带出来的冰凉药膏,你可以敷一下在……在那里,这样可以减缓疼痛。”虽然司马清浅还是处子身,但是她知道这些药对叶安然这样刚破身的女子来说最有效,所以拿了过来。

    叶安然脸色变了变,随后接过盒子笑道:“谢谢清浅姑娘,有劳姑娘了。”

    “王妃娘娘,对不起,如果昨日不是我把你的人都借走,你就不会自己出去买药,也不会……出了那件事。”其实这次司马清浅主要来的目地就是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