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差点强*奸【求月票】

差点强*奸【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马上走,马上走!”简小艾生气的又踢了地上的人几脚,这才欢快的蹦到凤司夜的身边,崇拜的对着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弯成了漂亮的月牙,粉嫩的唇边露出两个可爱的小梨窝……

    凤司夜看着她唇边的梨窝,黑眸微震,无意识的呢喃了一声,“晚晴……”

    “什么?”他的声音太小,简小艾没有听清楚,奇怪的看着他问。

    “没事,走吧!”看着那消失的梨涡,凤司夜蓦的回神,轻轻的拍了拍有些发疼的头,他这是怎么了,竟然把这个小丫头看成晚晴,除了唇边的梨涡,她们二人简直是天壤之别。

    “哦,咦,那个女孩呢?”简小艾奇怪的看了看四周,已经没了刚刚那个女孩的影子。

    “人早就跑了,你看看你,这么小,还跑去充英雄,不自量力!”凤司夜直接将自己的手臂搭在她的肩膀上面,他都快难受死了,一点都不想动。

    简小艾差点被他压倒,稳了半天才勉强稳住自己的身子,有些不情愿的说道,“你真的很重哎,再说什么叫充英雄,难道看着一个女孩子被那群男人打不管吗?我可做不到,这个世界上的人需要相互关爱,懂不懂!”

    “那你关爱的那个女人呢,你把她关爱了,她人呢?如果今天不是我,你会被那些人吃的渣都不剩!”凤司夜有些生气的伸手戳着她的小脑袋瓜子,真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些什么。

    还什么人和人之间要互相关爱,这个世界还有这些东西吗?

    他看到的只有冷漠,自私,无情,贪婪,虚伪!

    “所以说啊,我关爱了那个女孩,你关爱了我!”简小艾不满的嘟囔,用尽力气才能撑住他的身子。

    “那谁来关爱我啊!”凤司夜将自己的重量又往她的身上压了压。

    “唔,别再压了,我关爱你行了吧,重死了……”

    “嫌我重你可以松开啊!”

    “你以为我不想啊,要不是看你救了我,我才懒得管你!”

    “……”

    车子开到凤司夜的别墅的时候,他早就已经睡着了,简小艾叫了他半天,他却只是动了动身子,翻了个身继续睡。

    天气越来越冷,更深露重,简小艾无奈的叹了口气,只能下车扶着他将他扶回了别墅,但是凤司夜这高大的身躯对娇小的她来说实在是太重了,二人刚一进去便一起跌倒在地上!

    幸好地上是柔软长毛地毯,才没有将二人摔疼,简小艾将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推到一旁,刚要起身,凤司夜突然睁开了眼睛,将她猛的抓了回去,再次压在了身下……

    “晚晴……”他痴迷的看着身下的小人儿,将她和记忆中的那个女孩完全重合,情不自禁的低下头,贪&婪的吻&上她的唇瓣。

    “不,放开我!混蛋!”简小艾生气的想要将他推开,他干脆直接抓住了她的手压到身旁,唇紧紧的摄住她柔&软芳&香的唇&瓣,深深的吻&着。

    她的唇好&软好香,身子也好&软,他真的好喜欢,吻不断的加深,舌头强&势的撬&开她的贝&齿,肆&意的扫刷着她口&腔内的甜蜜,最后含&住她的柔&软的小舌头狠&狠的吸&吮。

    简小艾几乎快要被他吻断气了,一股强烈的屈辱感觉向她袭来,她拼命的扭动着身体,想要摆脱掉身上的男人,可是小小的她,哪里敌的过凤司夜的力气,他像头猛虎,而她就是那只小白兔。

    她现在真的好后悔,不该好心的怕他会被冻感冒将他送进来。

    男人似乎已经不能满足于这个简单的亲吻,开始撕&扯着二身上的衣服,单薄的衣服在他强有力的掌中瞬间化成碎&片,他的大手来到她的胸&前狠狠的扣住她丰&满的胸&口用力的揉&捏,将它们折磨成各种奇怪的形状……

    她真的好小好小,但胸却又&挺又饱&满,屁&股也非常的翘,摸起来舒服极了,凤司夜贪&婪的在她的身上摸&索,最后将自己早已经壮大的某物,抵在了她的柔&软上面……

    简小艾羞愤的瞪大了双眼,拼命的躲闪着他,在感觉到那最可怕的威胁时,她一咬牙狠&狠的咬上了他在她口中肆虐的舌头上面,一股血腥味自二人的口腔中蔓延开来,凤司夜吃痛,力道也放松了不少。

    简小艾立刻弯起那条不太长的腿,狠狠的顶在他那可恶的二兄弟上面……

    “嘶,痛!”凤司夜吃痛,大手快速的捂住了自己的宝贝儿,英俊的眉头狠狠的皱着,疼得他直冒冷汗。

    “混蛋,你去死吧!”简小艾愤怒的扬起手,一巴掌狠狠的抽在他的脸上,将他推到一旁,翻身对着他就一阵拳打脚踢。

    凤司夜的头脑一片混沌,只能蜷缩着身子任由这丫头打,简小艾觉得气出的差不多了才住,自己的衣服已经被他撕碎了,她快速的捡起他的衬衣套在身上,然后拿起他裤子飞快的跑出了别墅。

    虽然他现在不太清醒,可是她可不会忘记他一拳将人打晕的凶悍,如果被他抓住,自己是必死无疑。

    回头看了一眼依然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的男人,简小艾有些害怕,是不是自己下手太重了?

    伸手使劲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简小艾,你简直是个神蠢,他都差点强&奸你,打死他都不解气!

    狼狈的穿好裤子转身调头就跑。

    “晚晴,别走!”凤司夜痴迷的看着那抹逃走的身影,勉强的抬起自己的手臂,最后无力的垂下,整个人都陷进了黑暗当中……

    ※※※※※

    第二天,慕暖心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空无一人,小心的伸手拿过旁边的枕头,左右看了看龙倾月没在,这才低下头用力的闻着上面属于他的味道。

    幸福的将枕头枕头抱在怀中,嘴角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

    “枕头有什么好闻的,我把自己让你闻个够。”一声戏虐的声音在门口响起,龙倾月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衬衣,黑西裤站在门口,头发微微有些凌乱,晨曦中的他英俊的让人心动。

    【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