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英雄救美【求月票】

英雄救美【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郭良,你别被她骗了,这根本不可能!简小艾,你别不要脸了,郭离不要你了,你就使诈想让他对你回心转意,你也太卑鄙了,你也不看看你自己的样子,长得跟十岁的孩子差不多,穿的又老土,有哪个男人会喜欢你……”艾莉生气的指着一脸惨白的简小脸说。

    楼上包间内,慕暖看着楼下的一幕,听着三人的对话,再也坐不住了,她生气的站起身就要向楼下走去,却有一个人比她更快,凤司夜已经沉着一张脸快步出了包间。

    “凤大哥,等等我,一起去!”慕暖心的话音未落,便感觉到自己的领子被人揪住,然后如同拎小鸡般把她给拎了回去。

    “龙倾月,你干嘛,你放开我,我要去教训那对狗男女,竟然这样欺负简小艾,真是太过分了。”

    “夜能解决的,你就老实在这看戏吧。”龙倾月淡定的将他激动的小妻子抓回了回来,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

    “是啊,暖心,有凤司夜在,你就不要担心你的同学吃亏了!”凌少白一边吃一边说,心中却有些好奇,这凤司夜到底要做什么。

    很显然这个简小艾根本不是他喜欢的类型,看来龙倾月说的对,有好戏可看了。

    二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嘴角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

    “郭良已经说了不要你了,你还这么死皮赖脸的赖着他,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艾莉抓过郭良抓着简小艾的手臂,然后狠狠的伸手推了她一下。

    此时的郭良也冷静下来,知道简小艾是在骗自己,她根本不可能有什么男朋友,脸色变得有些不好看,气愤的冲着她吼道,“简小艾,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好女孩,没想到竟然也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你真是太另我失望了。”

    简小艾被艾莉推倒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响起,让餐厅的所有人都望了过来,看着狼狈的坐在地上的女孩窃窃私语……

    简小艾的眼泪终于忍不住落了下来,有种被拆穿的难堪和狼狈,没错,她是没有男朋友,这些年来除了郭良,她没有和任何男孩子走近过。

    艾莉看着失魂落迫的坐在地上的女孩,脸上有着胜利的笑容,她骄傲的挽住身边的男孩子,十分享受这种胜利的感觉……

    突然一个高大的身躯缓缓走了过来,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凤司夜走到简小艾身边……

    小小的身子被阴影笼罩,简小艾惊讶的抬起头,与凤司夜深邃的黑眸撞了个正着,她的胸口瞬间一紧,甚至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想起那晚二人在别墅里的情景,她的脸突然染上一丝淡淡的红晕……

    艾莉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绝美男子,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有种缺氧窒息的感觉,天啊,这个男人长得简直太美了……

    刀斧雕刻似的深刻五官,宛如美丽的艺术品,宽阔的额头,深邃的眼眸和笔直的鼻梁,外加性&感的唇角弯成一个恶魔般的微笑……表情看似漫不经心,却又带着几分危险,如罂粟般流动着毒液……

    凤司夜缓缓的向简小艾伸出自己的手,简小艾看着他深邃的眼眸,竟然如同受了蛊惑般同样伸出自己的小手放到他的大掌上面……

    “你不是很厉害吗?怎么被人欺负成这样也不会还手?”他猛的将她从地上拉起搂在怀中,看似亲昵无比,却是冷声在她的耳边嘲讽。

    “关你什么事?你放开我!”简小艾脸色一白,被他搂得都快要喘不过气来了,生气的想要推开他。

    “不想丢人就别动……”凤司夜冷声警告,简小艾眉头微皱,却也没了动作,知道他说的事实,今天她确实已经够丢人的了……

    凤司夜见怀中的小野猫终于安静下来,好心情的扬了扬嘴角,他搂着她的肩膀,漫不经心的转过身面对着对面的两个人说道,“你们好,我就是简小艾的新男朋友……凤司夜!”

    简小艾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看向搂着她的高大男子,这个男人是疯了吗,竟然说是她男朋友?

    她们两个一点也不般配好咩?

    不过,看着对面两个人精彩纷呈的表情,感觉还真是蛮爽的!

    “简小艾,你竟然真的背着我找男人!”郭良愤怒的看着乖巧的被凤司夜搂着的女孩,一股无边的怒气直冲脑门!

    如果对方是个普通男人,他也许还不会这么生气,可是对方竟然如此优秀不凡,这让一向骄傲自信的他都有些无地自容了……

    “郭良,我们已经分手了,我找不找男人是我自己的事,我祝你和艾莉幸福,再见。”简小艾微微一笑,然后主动挽上凤司夜的胳膊,对着甜甜一笑,说道,“我们走吧,我不太喜欢这里的空气。”

    凤司夜低着头看着女孩脸上干净的笑容,目光不自觉的被她唇边那边甜甜的梨窝吸引,那里就如同两个漩涡一般,瞬间将他卷入其中,他的身体变得紧绷,黑眸变得暗沉无比,该死的,只是一个简单的笑容,他竟然想要她!

    “好,都听你的!”凤司夜对着露出一个宠溺的笑容,伸手替她理了理耳边的碎发,然后扬手叫来了经理,说道,“今天这顿我请,二位请慢用!”

    他说完,搂着简小艾向着餐厅外面走去。

    “是,夜少!”经理点头哈腰的答应……

    “别再看了,口水都流出来了,不嫌丢人吗!”郭良生气的看着身边的女人说道。

    “我哪有啊!”艾莉又不舍的看了一眼凤司夜的背影,这才转过身讨好的看向郭良,说道,“别生气嘛,你好容易才订上这里的位子,别为了那个臭丫头坏了兴致,我们点菜吧。”

    “你想吃就自己吃吧!”郭良快被气死了,说完大步向着餐厅外面走去。

    “郭良,你去哪啊,等等我啊!”艾莉不甘心的跺了跺脚,只能跟着他离开了。

    餐厅外面,郭良抬头便看到,简小艾坐在凤司夜那辆全球限量版的豪华跑车当中,嚣张的从他面前开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