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这两个孩子会不会有什么问题?他们会不会……”龙倾月没有勇气再说下去,近亲结婚生下的孩子多半都是傻子,或者有先开缺陷的,更有可能出生后活不了多久就直接死掉。

    他和慕暖心这种关系生下的孩子会怎样……他想都不敢想。

    “这个还不好说,也许情况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我们要往好处想,月,现在慕暖心正处于怀孕的特殊时期,如果出任何差池,你会后悔一辈子的。”凌少白凝重的看着他说。

    龙倾月的呼吸猛的一窒,胸口传来一阵撕裂般的疼,让他几乎站立不稳!

    凌少白的话让他想起慕暖心在教堂时那苍白痛苦的模样,就像一块易碎的玻璃,一碰就会碎掉一般,看得他的心都揪了起来。

    他知道,他的一句话便可以轻松的决定着她的喜怒哀乐,甚至是生死……

    “你们到底在说些什么啊?真是要被你们两个人给逼疯了!”凤司夜一拳砸在桌子上怒问。

    龙倾月和凌少白对视一眼,龙倾月难受的撇过了头,已经不想再提这件事情。

    ※※※※※※

    病房内。

    慕暖心双眼紧紧的闭着,可是她已经醒了,她只是不愿意睁开眼睛,不愿意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残酷现实。

    她不明白明明一切都好好的,明明他比她还要上心准备的婚礼,每一件事都亲力亲为,无比的精心,可是最后他却先一步反悔了……还提出了离婚!

    突然,她睁开了眼睛,猛的从床上坐起,他为什么要跟她离婚,她甚至连个原因都没问。

    短短一天的时间,她不相信他会变心,那又是为了什么?

    难道是得了什么病?

    不适合结婚的病?

    除了这个原因,她真的想不出别的!

    “暖心,你醒了!感觉怎么样了?”唐甜立刻握住她的手问。

    “龙倾月呢?他人呢,我要见他!”慕暖心急切的看着唐甜说。

    唐甜心中一拧,虽然痛恨龙倾月的绝情,可也不想再伤她的心,只能说道,“你别急,我去叫他!”

    龙倾月走进病房,当他看到一脸焦虑的坐在床上的女孩时,眼睛蓦名的有些发酸,他努力的压下即将要流出的泪水,缓步走到她的病床边,紧张又仔细的打量着她。

    慕暖心也同样盯着他,她突然伸出双臂,紧紧的抱住了他,龙倾月身体微微一僵,感受着那熟悉的体温,他再也抑制不住对她的思念和爱意,伸手紧紧的回抱住了她,贪婪的呼吸着属于她的味道,真恨不能将她揉进骨子里,和她合二为一,这样他们就不用分开了,也不用像现在这样痛苦。

    “暖心,对不起!”他的声音哽咽嘶哑,眼睛红的厉害。

    “月,不要跟我离婚好不好,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一起承担,可以吗?不要这么轻易的就把我推开。”慕暖心哽咽的说道。

    龙倾月的心痛得更加的厉害,可是却如同落地生根般的平静了下来,能抱着她对他来说已成一种奢侈。

    也许他们真的不用分开,是兄妹又能怎样,只要他对她能够发乎情止于理,又有什么不可以!

    他真的没有什么奢求,只要能够天天见到她,他就很开心了!

    可是这婚……是非离不可的!

    “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

    慕暖心的眉头立刻紧紧的皱了起来,脸色变得更加的苍白,胸口才压下的那股翻滚,再次翻腾了起来,她用力的推开他,深深的凝着他问,“为什么,我需要一个理由!”

    “抱歉……”此时此刻的他除了抱歉,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你……是不是生病了?很严重的病?是不是?”慕暖心的眼泪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下,她小心翼翼的看着他,手指因为握紧而隐隐泛白,仿佛正在隐忍着极大的痛苦。

    “暖心……”他望着她满是泪痕的小脸,心如刀绞,这一刻,他真的很恨欧清漫,恨自己你妈妈,甚至痛恨自己龙家子孙这个身份,他艰涩的摇了摇头,“我什么病都没有,只是想离婚!”

    慕暖心的手握得更紧,指甲似乎都掐进肉里,心痛得她几乎不能呼吸,唇瓣剧烈的颤抖着,问,“那……你总要给我一个理由!”

    “没有理由!”龙倾月狼狈的低下头,回答的斩钉截铁!

    “那……我们的宝宝怎么办?你想让他们出生在一个不健全的家庭吗?”慕暖心想尽所有办法做最后的努力,希望可以挽留住他。

    “宝宝生下来后,由我来抚养!”龙倾月的唇色已经变得十分的苍白,甚至连呼吸都变得不均匀。

    他的话对慕暖心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一般,半透明的泪水下,她竟然看不清他的表情,她突然笑了,笑中带泪,手指向远处的门,愤怒的吼道,“滚,给我滚!宝宝是我的,谁也别想把他们从我身边抢走,龙倾月,如果你敢这么做,你再见到的将会是我的尸体!”

    他要离婚,却连理由都不肯告诉她,他到底将她当成什么人了?

    腹中的宝宝就是她的命,是她拼了性命保护下来,比她自己的性命还重要,他竟然说要剥夺掉她对宝宝的抚养权!

    “对不起,你好好休息,我会再来看你的!”龙倾月看着她绝望的眼神,心中又痛又不舍,可是他却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不能说!

    说什么都是伤害,做什么都是疼痛!

    从相识到现在,他已经欠她太多了,绝对不能再毁掉她,让她一生的时间都赔在这段残缺不全的爱上面。

    这份爱对她来说就像一份定炸弹,谁也不知道真相何时会被揭晓,而真相揭晓的那一刻,他不知道她能否承受的了这份沉重的打击。

    他相信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良药,时间会让所有伤痛慢慢愈合,她还很年轻,她的人生会有许多的未知和可能,她还会遇到爱她的男人,而她也可能会爱上那个人……

    明明这是最好的结果,可是为什么想到的时候,心会那么痛,痛得他恨不能马上死去!

    【继续求月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