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670. 全都是借口

670. 全都是借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倾月和慕暖心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先回欧洲,在他们心里没youshi情比找可爱更重要,而且欧洲离a国比较近,他们现在有病人,先去那边休养也比较好,那边的医疗设备也更加的先进。

    凤司夜当夜便命人准备了两架直升机,大家商量好,明天一早直飞欧洲。

    白展鹏已死,可是墨逸蓝却失踪了,找遍了整个思园,都没有找到墨逸蓝的身影,思园提前逃走的人不少,大家也就没怎么放在心上,可是慕暖心却总觉得有些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她天生敏感,她总觉得这件事中透着些诡异。

    想不出头绪,她也就先放下了,先把眼前的事情顾好再说,休息了一会儿,她再次去看了朱缘,慕容术这次带给她一个好消息,朱缘的手指动了,虽然她还没有睁开眼睛,但是她的眼珠明显的动了几下。

    慕暖心喜极而泣,拉着龙倾月的手,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如果妈妈真的能活过来,对她来说绝对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龙倾月也很高兴,只要能让她开心的事,他当然也非常的乐见的。

    “爷爷,我妈妈是不是很快就能醒来了?”慕暖心这一刻不止是开心,还很紧张,她和妈妈分开了这么久,不知道妈妈还认不认识自己。

    而且妈妈醒来后,如果想起爸爸去世的事,不知道会有多么的伤心难过。

    想到这些,她紧张的都快要不能呼吸了。

    “她的情况比我想象的好,醒来不是wenti。”慕容术信心满满的回答。

    “这样就太好了,你也可以安心了。”龙倾月搂住她的肩膀。

    慕暖心点了点头,再次看向母亲,俯下身轻轻的握住妈妈的手,说道,“妈妈,我是您的小暖心,我相信您能听到我的话对不对?您说过我是您的贴心小棉袄,您一定要醒来好不好!我真的好想好想您。”

    朱缘似乎是听到了女儿的话,眼睛虽然闭着,但眼珠又转了转,似乎在答应她一般。

    “妈妈听到了,她真的听到了。”慕暖心激动万分,紧紧的拉住她的手。

    “现在她都能听到话了,这是一个非常haode现象。”

    三个人继续讨论着朱缘的病情和明天飞欧洲的事,凤司夜和米爱带着康康来到了朱缘的病房外。

    米爱接康康过来原本就是想让慕容术给康康看看眼睛,她也知道现在他正忙着暖心母亲的病情,可能没办法分心给康康治病,可是她还是迫切的想要让他先看一下康康的情况,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可以得到一个肯定的答复。

    哪怕不能马上治疗,只是一个简单的肯定就好,这几年她已经访遍了名医,可得到的答复都是否定的,她说过绝对不会放弃希望,可是她的心里已经开始变得非常的不zixin了,她甚至害怕再带女儿看医生……

    她知道她该再耐心的等等,可是她希望他们可以理解一个做母亲的心,那种煎熬真的让她太难过。

    米爱的唇色有些惨白,她有些紧张的看着面前的人,说道,“对不起,我真的是等不了了,我只想要一个答案!”

    慕容术一头雾水,看了看她又看向她怀中抱着的漂亮的不像话的小女孩,只是一眼便看出康康的眼睛有wenti。

    “暖心……我知道慕容先生还要给伯母看病,我真的只是想让他看一下康康的情况。”米爱颤抖的解释。

    “不,小艾,不要跟我说对不起,我能理解你的心情……爷爷,她是我的好朋友简小艾,她的女儿在她怀孕的时候受过严重的伤害,后来用药伤害了康康的眼睛,拜托您帮她看看,看还能不能医治好。”慕暖心暗怪自己粗心,她本以为等离开这里再为康康治疗也不迟,可是她却低估了一个母亲对一个孩子迫切的爱心。

    慕容术皱眉看了一眼米爱,这才说道,“跟我来吧,我现在也没有仪器,只能先简单的给她看一下。”

    “谢谢!”米爱感激不已,差点落下泪来,现在她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慕容术的身上,在她看来,他就是神医,连昏迷了近二十年的人救活。

    凤司夜用力的搂了搂妻子的肩膀,陪着妻女一起跟着慕容术离开,慕暖心和龙倾月也担心康康的情况,让人照顾着朱缘,二人也跟了过去。

    慕容术让米爱把康康放到一张小床上,康康似乎有些害怕,一直抓着妈妈的手不肯松开。

    慕容术伸手轻轻的扒开了康康的眼睛,又拿来一些简单的仪器对康康的眼珠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

    “康康,转动你的眼睛,看右边……看左边……看上面……看下面……”慕容术的眉头紧皱,不停的对康康进行着测试,康康很聪明也很乖,虽然眼睛有些难受,但还是非常配合。

    几乎看了半个小时,慕容术才放下手中的仪器,眉头一松,笑着说道,“真是个乖孩子,你做的很棒。”

    康康眼睛又累又酸,连忙闭上眼睛休息,听到他的夸奖,开心的握紧了妈妈的手。

    “慕容先生,我女儿的眼睛到底怎么样?”凤司夜上前紧张的问。

    米爱也很想知道,可是这个wenti她问过无数个医生,但每次的答案都让她心碎,她现在真的连开口的勇气都没有了。

    “不是没有复明的可能!”慕容术的眉头又皱了起来,继续说道,“康康现在还小,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在飞快的生长中,眼睛作为人体最重要的器官当然也不例外,我从小学习中医,相信世间万物相生相克,凡事没有绝对,所以康康的眼睛是有治haode希望的。”

    “真的吗?太好了!”米爱的心里顿时一松,眼前就像升起无数绚烂的烟花,她从来都没有觉得这个世界竟然会如此美好。

    凤司夜也是一阵激动,龙倾月和慕暖心一听心顿时放了下来,康康是个让人心疼的孩子,如果真的一辈子都看不到东西,老天就太残忍了……

    幸好,老天并没有抛弃他们每一个人,包括这个误入凡间的小天使……

    “不过……她的情况确实很棘手,要一步一步的治疗,所以你们一定要做好长期的心理准备,这个过程可能很痛苦,但只有你们不放弃,康康才有希望恢复光明。”慕容术鼓励的看着二人说。

    “无论如何,我也要治好我的女儿。”米爱将康康搂进怀中,心疼的看着女儿无辜又茫然的眼神,没有人知道,每当她看到女儿这个眼神时,她的心有多痛。

    “慕容先生,我女儿的眼睛就拜托您了!”凤司夜心疼的看着妻女,他突然转过身,非常认真的向慕容术鞠了一躬,身体弯成了九十度,态度虔诚而又卑微,为了女儿,哪怕是卑微到尘埃中他也愿意。

    “快起来,你们是暖心的朋友,我自然不会不管……不过这里的医疗条件有限,眼睛不像其他的地方,需要细致的检查,等我们到了欧洲,我再为康康做一次详细的检查。”

    “谢谢!谢谢……”米爱除了这两个字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只要能治好女儿,让她做什么她都愿意。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凤司夜和米爱便放心的抱着康康离开了,康康也知道了自己的眼睛有治haode希望了,脸上也有了笑容,话也多了起来,不停的和爸爸妈妈说着话,言语中全是对weilai的美好向往。

    龙倾月和慕暖心又看望了朱缘,这才回到自己的房间,绵绵和他们住在一起,二人回到房间的时候她还在睡,而且是横在床上,几乎是占了大半张床。

    慕暖心见状立刻想要将她放好,龙倾月紧张的拦住了她的动作,“小心我的小女儿!”

    慕暖心这才想起自己现在肚子里面还有一个呢,她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看着他把女儿抱起来放好,这才拿过被子替绵绵盖在身上。

    “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慕暖心轻轻的握了握他的手说。

    龙倾月却是眉头紧皱,看了看女儿,又看一旁的一张软榻,说道,“还是把这个小家伙放到榻上睡吧,她睡觉不老实,我怕她会踢到你。”

    他说完,没等慕暖心反对已经再次将睡得香甜的女儿抱起,慕暖心连忙拉住他,紧张的说道,“哪有那么夸张啊,你这样绵绵会伤心的,就让她睡在这里。”

    “可是……”她睡在中间,他就不能抱着她睡了!

    “没有可是,女儿坐了二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才来到这里,就是因为想念我们,你现在把她扔到一边,她怎么会不难过?”慕暖心看着女儿可爱的小脸,心疼不已。

    龙倾月,“……”

    最后的结果是,绵绵虽然依然睡在床上却被扔到了一旁,龙倾月把软榻挡在床边上,免得她滚下去。

    而他则躺在中间,舒服的抱着老婆,大手一下一下的轻抚着她隆起的腹部,一脸的满足……

    慕暖心则是一脸的无奈,这家伙这么做真的是怕绵绵会踢到自己吗?

    她看是他的私心太重才对吧!

    借口,全都是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