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740. 合二为一

740. 合二为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可爱见到唐甜立刻就要她抱,唐甜抱过女儿,医生也赶了过来,医生仔细的给可爱做了个全身检查,说道,“小小姐应该是脾胃不和,她还小消化系统还没有完善,所以很多东西都消化不了,以后在饮食方面要格外的注意才行。”

    “你的意思是可爱吃了很多不该吃的东西,而且是吃多了,现在吃积食了,是这个意思吧。”唐甜把医生婉转的说词直接给说白了。

    “额……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唐甜看了唐老一眼,唐老自知理亏,但依然大声的的说道,“我不过是怕可爱会缺乏营养,到时候会营养不良!我可是亲自查的书给她搭配的三餐。”

    “爸爸!我知道您也是为了可爱好!可是现在她的身体出了wenti也是事实!”唐甜有些无奈的看了一眼怀中的宝宝,现在明显没有以前活泼了。

    “那你说我外孙女该怎么治?”唐老终于败下阵来,拉着小可爱的手焦虑的问,现在他最疼的可就是这个小宝贝儿了。

    “不是什么大wenti,我给小小姐拿一些山楂粉,给她沏了喝上几天,以后注意一点饮食就可以了。”医生拿了药便离开了。

    “妈妈……妈妈……”小可爱好久没见到妈妈了,自然抱着她不肯松手。

    可是唐甜的心里却备受煎熬,每次见到小可爱,她就更加想念下落不明的女儿。

    她抱着可爱回了房间,这间房子是唐老特地请最专业的设计师为孩童设计的,是将两房间卧室打通了,一间做休息室一间做可爱的活动室,房间的色调是淡淡的粉色,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房间的每个角落都用软软的东西包上,就是怕她会受到伤害。

    到处都摆放着全球最稀有的玩具,还有哥哥们从各国带来的特色礼物,这里俨然成了一个童话的王国……

    这一切的一切本该属于自己的亲生女儿……

    可是她连女儿在哪里都不知道,更不敢想这些年她在楼岳手里会有怎样的遭遇!

    “可爱,快来喝甜水水……喝完就舒服了哦。”唐老和唐夫人一起走进来,唐老手中端着一碗刚沏haode山楂粉。

    唐夫人立刻把外孙女接了过去,放到腿上说道,“宝宝,快张开嘴巴喝,喝了就好了,真是心疼死外婆了。”

    “乖乖宝宝,快张嘴,喝了外公有奖励哦。”唐老来到外孙女面前诱哄。

    “不……不……”可爱相当的不配合,用力的扭过小脸,显然已经有了自己的小脾气。

    “哎呀,我的小宝贝会生气了!”唐夫人开心的笑了起来,竟然因为外孙女会‘生气’而高兴。

    “这小家伙!有脾气了,随我!”唐老也高兴极了,脸上有着骄傲的笑容。

    二人又开始哄小可爱喝药,那模样只要她肯喝下这碗药,让她们老两口做什么都愿意。

    唐甜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身默默的离开了。

    ※※※※※※※※※※※

    自从凌母出院,白小玉便住进了凌家,凌夫人总是找各种借口让凌少白回家,凌少白都会以工作忙为理由推脱。

    今天凌母又叫凌少白回家,并以身体不适作为要挟,凌少白无奈只能答应凌母回家吃晚饭。

    唐甜回到公寓的时候已经是晚上,每天灯火通明的公寓楼前今天却是漆黑一片。

    她也没在意,只以为是灯坏了继续向前走……

    突然,她的面前亮起了一根蜡烛,紧接着是第二根,第三根,一个高大的身影蹲在蜡烛中央,凌少白拿着一根火柴慢慢的将一根根蜡烛点燃,紫色的蜡烛围成了一个心形,周围摆着着无数的紫玫瑰,将这里变成一个紫色的海洋。

    唐甜惊讶的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男子,她再也无法让自己冷静,这段日子她一个人真的好累,她好想扑进他的怀中告诉他,她爱他!

    可是她却不能这么做……

    为了她,为了凌母,凌少白已经够苦的了,她不想让他更难过……

    而且一旦让他知道自己的动机,他一定会坚决反对的……

    可是,除了引楼岳出来这个办法,她真的想不出更haode方法来救女儿!

    “甜甜,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喜欢吗?”凌少白站在蜡烛中间,摇曳的烛光将他的脸衬托的更加英俊绝伦,唐甜的心一下子便全都融化了。

    对凌少白,她根本没有一点抵抗力……

    可是,她却强迫自己不要动……

    “凌少白,你太自私了!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弄,明天保洁阿姨会很难打扫!”唐甜明明已经感动的快要流眼泪了,她却强迫自己说着违心的话。

    天知道她有多么喜欢他送的这份礼物……

    凌少白听了她的话并没有生气,眼神依然温柔的望着她,嘴角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他迈开双腿走出蜡烛的包围,一步一步的来到她的面前,低着凝着她说道,“最近天气不好,时冷时暖,记得出门多带件衣服。”

    他说完,直接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带着他体温的外套瞬间将她包围,唐甜只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受控制,她以为自己会失控扑进他的怀中,可是她却依然如同雕像一般站着……

    甚至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回来这么晚就让司机送你,别一个人坐车,会有危险!”他不放心的继续叮嘱。

    “我这几天一直在思考你到底出了什么事,可是我很笨,怎么也想不出来……不过没关系,我会等着你自己来告诉我!我这几天都住在月的家里,我妈妈打电话叫我回去,我都没有听她的话……今天她让我回家吃晚饭,我答应了……不过你放心,我不会在那边过夜,吃过饭就会回去。”

    “你没必要跟我说这些!”唐甜的唇色有些苍白,手暗暗的握紧了身上的外套。

    “我必须跟你说,而且我会每天跟你说……如果你不见我,我就写在信纸上给你……我想让你知道我每天的生活状态,甜甜,真的很抱歉什么都不能为你做,虽然这样的我真的很没用,可是我还是不想离开你!因为我爱你原谅我的自私好吗?”凌少白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急切的抱她亲吻她,只是用那双几乎可以溺死人的黑眸深深的凝望着她……

    他的话仿佛有种魔力,瞬间便安抚了唐甜的烦躁和不安,虽然不想承认,可是这几天她也真的好想他,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他,想他在做什么,想他在哪,想他跟谁在一起……

    女儿下落不明的压力加上对凌少白的思念,她真的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住了!

    这一刻,唐甜的心里安心极了,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她知道他一直都在!

    唐甜不说话,凌少白也不介意,因为能这样看着她,他已经很知足了,轻轻的低下头,在她的额头上印上一吻,他说道,“抱歉,我得先回家了,明天我再来看你。”

    在他唇压下的瞬间,唐甜轻轻的闭上了眼睛,柔软的唇瓣触碰到她额头的时候,她才知道原来她竟然疯狂的想念着他的味道,他的吻……

    凌少白不舍的离开她的额头,当他转身要离开的时候,唐甜突然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臂,晶莹的泪珠滑落眼眶,她突然上前从后面紧紧的抱住了他……

    外套掉落在地上,凌少白的黑眸猛的收缩……

    “别动,就让我这样抱一下……”唐甜紧紧的抱着他,她贪婪的呼吸着属于他的味道,直到这一刻,她才知道,这个男人的味道已经深入她的骨髓,刻进了她的骨血,这辈子都不可能再忘记了!

    凌少白的黑眸十分的沉痛,他知道自己猜对了,她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所以才会把自己推开!

    “甜甜……我爱你!”凌少白不想逼她,只想让她知道自己有多爱她!

    “你愿意无条件相信我吗?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唐甜的声音开始哽咽。

    “我相信!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我都相信你!就算你想要我的命,我也会毫不犹豫的交给你!”凌少白的声音有些粗喘有些急切,他迫切的想要让她知道自己的心。

    唐甜的眼泪已经泛滥成河,在听了他这句话后,她再也忍不住,转到他的前面,伸手摸着他的脸颊,轻轻的吻上他的唇……

    凌少白呼吸一窒,欣喜若狂,他张开又如紧紧的抱住她,毫不犹豫的深吻住她的唇瓣……

    四唇相接的一刹那,二人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对以方的思念和渴*望,开始疯狂的吻了起来……

    凌少白干脆把唐甜抱起快步的走进了公寓内……

    当二人结合在一起的那一刹那,二人有一种深深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可是这幸福却伴随着浓浓的心酸……

    这一夜,凌少白就像一匹脱了僵的野马疯狂的在唐甜的身上驰骋,在她的体内播种,在她的身上络下了一串串美丽的痕迹……

    身边的手机在不停的响着,可是凌少白早已经听不到了,他的眼里心里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在他身*下为他妖*娆绽放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