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番外慕里篇007,我不会谢你的

番外慕里篇007,我不会谢你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乔接到段启明的电话并不意外,因为段启明也为了她来到了龙城。

    用他的话,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是她在哪里,他就在哪里。

    心里涌现出一丝甜蜜,二人约好了见面的地方,乔乔这才挂断电话,拦了一辆出租车赶了过去。

    段启明挂断电话,冷笑了一声,准备去赴约。

    “这边的事交给你处理,我有事要办,需要马上离开。”慕里跟助理交待。

    “总裁……可是这边……”助理心里擦汗,这项合作可是关系到龙氏集团未来的发展的,宾客还没离开,主人就先走了……这还有可能成功吗?

    “没有可是!有什么情况你就自己看着办!”慕里也知道这样做不礼貌,可是对他来,没有什么事是比乔乔还重要的!

    段启明这个人明显心术不正,也不知道乔乔怎么会看上这个人渣!

    打开了手机立刻连个了视频,很快,一个黑色的影像出现在了屏幕上……

    “阿难,帮我个忙!”

    *****************

    乔乔赶到那家餐厅的时候,段启明已经到了,见到她明显眼前一亮,热情的站起身替她拉开了椅子。

    “对不起,路上堵车,你等很久了吧。”乔乔换了一身衣服,依然是黑色的九分铅笔裤,上身是一个简单的白色t恤,健康的长发柔顺的披在身后,让她看起来非常的清纯靓丽。

    “没有,我也是刚到。”段启明推了推脸上的眼镜,亲昵的摸了摸她的头。

    “你不是今有应酬,怎么突然又有空了?”乔乔笑了笑,对他从来都没有丝毫的怀疑。

    “哦……客户突然有事不来了,就想叫你出来,我们两个也有好久没见了。”段启明略有些尴尬。

    “那真是太好了!”乔乔笑得非常的开心。

    “饿了吧,我已经点了菜,再忍一会儿!”段启明完,拉起她的手就要吻下去。

    不经意的抬眸,正好看到了推门而入的男人,他的动作立刻僵住!

    龙慕里的目光像利剑一样射向他,那里面的冷意足以将人冻成冰块!

    只是一愣,段启明的眉头轻皱,迟疑了一下,黑眸闪过一丝不屑,低下头想要继续吻下去……

    可是下一秒……

    慕里身后出现的女人却让他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手剧烈的一抖……

    “怎么了?”乔乔诧异的看着他,看着他巨变的脸色,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一眼便看到了龙慕里还有他身边的一个女人。

    慕里大大方方的走了过来,身旁的女人心的看了他一眼,哆嗦着跟在他的身边,到了二人所坐在桌边,慕里直接不客气的坐了下来!

    “坐对面去!”他冷声命令,把女人吓得一哆嗦!

    但还是听他的话坐了过去!

    这样一来,的一张桌子,瞬间显得有些拥挤!

    “喂,怎么又是你!你坐在这干嘛!”乔乔凤眸不可思议的瞪着他问。

    “都是老朋友,拼个桌而已,我想段先生不会介意的,对吧!”慕里没直接回答她的问题,而是冷眼看向一旁脸都已经有些发白的段启明。

    “乔乔……都是朋友,坐在一起也无妨!”段启明话都有些结巴了,心底一阵阵的抽搐,这个时候他别无选择。

    “……”

    乔乔看了一眼一旁的女孩,心里鄙夷,这个男人眼光真是越来越差,这个女生比起今公司门口那个简直差了一个太阳系!

    她心里有气,拿起手边的一杯水就要喝,却被慕里一把夺过……

    “你干什么!”乔乔被他给吓了一跳,水都洒到了手上。

    幸好是常温的水,不然她就要遭殃了!

    每次遇到这个男人,准没好事!

    想到今电梯里那些莫名其妙的状况……还有那个莫名其妙的吻……

    “我朋友刚刚吃了很多咸的东西,现在很渴,我想乔姐应该不会介意把这杯水让给我朋友喝吧。”慕里边边把水杯放到对面女子的面前,黑眸中的表情非常的严肃!

    “……”乔乔心里一堵,但还是没多什么,恻隐之心还是有的,旁边的女人就好像遭受了什么重创一般,脸色神情都不对。

    估计是被姓龙的给伤害了!

    “乔乔……这水……”段启明坐不住了,紧张的看向那个水杯。

    “怎么?段先生不舍得?还是这水有问题?”慕里一针见血,眸光冷然的瞥向他!

    “没……怎么会!”嘴上虽然这么,可是他的心里已经冒汗,这水可是他加了……

    对面的女子在慕里眼神的压迫下,不得不颤抖着手拿起那杯水,闭上眼睛一口气饮完!

    段启明想要阻止,却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把水喝下,心也跟着冷了下去。

    女子喝完,直接站起身,惶恐的道,“水我喝了,我想走了。”

    慕里无所谓的耸了耸肩,示意她随便……

    女子见状立刻离开了餐厅,踉跄的向外跑去。

    “她好像很不对劲,你就这样让她一个人离开?”乔乔有些看不下去了,一脸鄙视的看着他。

    “为什么不行呢?我和她又没什么关系!”慕里依然很无所谓,完美的唇微微的勾了起来。

    “没关系?她和你一起来的!”

    乔乔的话音刚落,对面的段启明便坐不住了,紧张的了一句,“乔乔……我突然想起我有点急事得去处理一下,这顿饭就不能陪你吃了!”

    “啊?急事?”乔乔有些诧异的看向他,明明他刚刚自己客户没来……就这么一会儿功夫,又没电话也没短信,怎么又突然有急事了?

    段启明被她看得有些心虚,但依然不得不硬着头皮道,“是啊,突然想起来的,公司的事。”

    “那你去吧!”乔乔虽然有些失望,但不过是一顿饭,这次吃不成下次可以再吃。

    “对不起,下次补给你!”段启明完,洋装镇定的离开,但略快的脚步还是泄露出了他的焦急!

    四个人,走了两人!

    乔乔的心情立刻低落下来,她气恼的瞪了一眼一旁悠闲的男人,“都怪你!”

    “关我什么事?你男朋友有急事,又不是我造成的!”慕里给了她一个奇怪了的眼神。

    “……”

    乔乔对他就是一股不上来的怒气,她直接抬腿,狠狠的踢在了他的腿上,慕里微微皱眉,她立刻站起身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拿包离开。

    慕里也站了起来,跟在她的身后,准备离开。

    戏唱完了,也该散场了!

    二人一前一后出了餐厅,乔乔立刻伸手去拦出租车,刚伸出去的手被慕里直接拉下握住,乔乔气得立刻还手打他,今一肚子的气还没处撒呢,哪知慕里直接不客气的把她的手反背到她的身后,用力一拧……

    “啊,龙慕里你干嘛,放开,很痛的!”乔乔尖叫,手臂跟断了似的那么痛!

    她到底跟他有什么仇啊,他竟然这样残忍的对她!

    “这是对你的惩罚!”慕里心里有气,如果这次不是自己发现,那她岂不是要被姓段的那个人渣给撕碎了吃掉!

    想到这个可能,他的心里就非常的生气!

    没直接揍她一顿,已经是很客气了!

    “龙慕里,你脑袋有问题吧,我又没做错什么!而且……我们根本就不熟啊!”乔乔简直要抓狂了,这个男人为什么就总是缠着她不放呢。

    慕里也不跟她废话直接把她塞进了车里,司机不敢怠慢立刻开车……

    “救命啊,抢劫啊……非礼啊……强*奸啊!”乔乔拼命大叫。

    慕里手上一转,直接把她搂进怀中,然后一只手禁锢住她,另一只手开始摸她的脑袋……

    “你干嘛!”乔乔崩溃,她的头发都被弄成鸟窝了!

    “到底被踢哪了!”慕里完,直接把她推到一旁!

    乔乔一愣,随即反映过来,气恼的回身喊道,“你脑袋才被驴踢了!”

    “你上句喊什么?”慕里上下打量着她问。

    “嗯?”乔乔想到自己刚刚的喊话,脸‘腾’的一下红了起来,“你本来就是个强盗,土匪,你把我弄上车,谁知道你要做什么呀!”

    “你觉得你有哪一点值得我去犯罪的!”慕里故意一脸鄙视的看着她,看着她气得红扑扑的脸,心底一片柔软。

    “你……可恶!那你拉我上车到底想干嘛!”乔乔气得瞪圆了眼睛,模样十分的可**。

    想还手,明知道打不过,不还手又憋屈的厉害!

    “听你这话……你是希望我干点什么才好!”慕里淡淡的来了一句,直接把乔乔给憋住。

    “……”

    “别紧张,我只是想送你回家!”慕里完,想要伸手去摸她的头,却被她厌恶的躲过,他的眸底闪过一丝明显的受伤!

    乔乔的心竟然也莫名的开始不舒服起来,她倔强的转过头,不再看他!

    车子一路驶到了乔乔住的区,她现在一个人住在一个单身公寓,两室一厅,是乔老安排的。

    “回去好好休息,明上班别迟到!”慕里很想抱一抱她,可是想着她刚刚的动作,最后还是硬生生的打消了这个念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