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816. 楼弃篇【莫相弃】

816. 楼弃篇【莫相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莫湘湘走出还没多远,便被人请进了另一间总统套房。

    这间房间和她原来的房间依然相临,当然也和楼弃的房间相临。

    “你确定……这房间让我住?”莫湘湘不可思议的看着服务员问。

    “是的莫小姐,这间房间是我们家主子特地给您留的,您想住多久就住多久!”服务员回答。

    “事先声明,我可没那么多钱,到时候你找我要房费,我可不给哦!”莫湘湘捂着自己的钱袋说。

    “不会的,那您早点休息,有什么事打前台电话。”服务员说完,转身离开了。

    莫湘湘看着那扇关上的门,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手捂着额头,到现在也弄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她到底走了什么运,竟然一直有人要帮她。

    她就算相破脑袋,也想不到在龙城还有谁能帮她!

    除了郑子曜,她在这里没有别的朋友和亲人。

    想不通就不想了,莫湘湘来到浴室,洗了个澡便睡下了,她要养好精神,明天去给她的爸爸,和新‘妈妈’一个惊喜。

    第二天。

    龙城最高级的超五星级酒店里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

    婚礼现场全部都是粉色的玫瑰,粉色的鲜花拱门,粉色的丝带,粉色的气球,白色的帷幔,浪漫极了。

    “妈妈,您今天可真漂亮!”莫潇潇跑到妈妈的化妆间,紧紧的抱住她说道。

    “傻丫头,你更漂亮!”菜娟轻拍着女儿的手欣慰的说。

    “嘻嘻,爸爸对您可真好,现在谁都知道您才是名正言顺的莫夫人了,妈妈您知道吗?我一直在盼着这一天呢!”莫潇潇眉飞色舞的说道,心情显然极好。

    菜娟淡淡一笑,拉着女儿的手让她来到自己的面前说道,“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妈妈,这些本来就是属于我们的,是那对母女抢走了原本属于我们的东西!我们现在不过是拿回来罢了!”莫潇潇握紧妈妈的手说,脸上意难平。

    “这些话以后可不能再说了……有些事只能放在心里头,尤其是在子曜面前,知道了吗?”菜娟严肃的警告女儿。

    “我知道!我当然不会说!不过那个莫湘湘真是讨厌,阴魂不散的!”莫潇潇一脸愤怒的说。

    “你爸爸已经答应我了,我们结婚后,不会让她回家住的,到时候我们井水不犯河水,等我们的婚礼过后,就开始准备你和子曜的订婚典礼。”菜娟之所以要这个婚礼,就是为了女儿可以有个好的归宿。

    “谢谢妈妈!”莫潇潇脸色微红,把头轻轻的放到妈妈的腿上。

    “傻孩子,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菜娟轻抚着女儿的头说。

    “你们两个背着我说什么悄悄话呢?”莫温庭走进来笑看着母女二人问道。

    “爸爸,我们在说,您今天可真帅!”莫潇潇立刻跳起来,跑上前一脸花痴的说道。

    “你呀……说话没一点正经!”莫温庭一笑,他长的确实很帅,而且保养极好,年过四十却依然俊朗。

    “我说的是实话吗?”莫潇潇讨好的拉住他的手。

    “是不是又想买什么了?”莫温庭最了解这个女儿了。

    “嘻嘻,哪有啊……”

    “哦,那算了!”莫温庭看了一眼妻子温柔一笑。

    “我看上了一辆限量款的法拉利跑车!”莫潇潇立刻说。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有所图!”莫温庭大笑,宠溺的捏了捏女儿的小鼻子。

    “潇潇,不许胡闹,你已经有了三辆车子了。”菜娟皱眉看着女儿说。

    “可是,这是限量款的!”

    “好,好,买买,我女儿想要,当然要买!”莫温庭十分大方的说。

    “谢谢爸爸!”莫潇潇立刻搂住他亲了一下。

    “你呀,会把她宠坏的!”菜娟无奈的看着二人。

    “我女儿我宠我乐意!”莫温庭一脸的骄傲。

    “谢谢爸爸,还是爸爸对我最好。”其实莫潇潇早就打算好了,知道爸爸今天高兴,一定会答应自己。

    “对了,我看到子曜来了。”莫温庭看着女儿说道。

    “真的,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我出去看看。”莫潇潇一听,立刻跑了出去。

    “真是女大不中留啊!”莫温庭无奈的摇头。

    “温庭……”菜娟淡淡一笑,向他伸出了手。

    莫温庭立刻拉住她的手,看着她温柔美丽的样子,嘴角忍不住微扬,说道,“你今天可真美。”

    “温庭……能嫁给你,我这辈子就再也没有遗憾了!”菜娟的手环上他的腰。

    “我也再也没有遗憾了。”莫温庭搂紧她说道,一脸的满足。

    “子曜哥,你来了!”莫潇潇一眼便看到郑子曜,今天的他特别的帅,一身剪裁合体的黑色西装将他的身材衬托的十分的挺拔。

    “嗯!”郑子曜对莫潇潇一直都是爱搭不理,他环顾了一下周围,没有看到莫湘湘的身影,脸上有些失望。

    “子曜哥哥,你看我的衣服,是我爸爸从法国订制来的,好看吗?”莫潇潇在他面前转了一圈说道。

    莫潇潇穿了一件粉色的小礼服,皮肤白皙,长发简直的披在身上,头上戴着一朵同色系的粉色花朵,将她衬托的十分的粉嫩可人。

    莫潇潇长的像她妈妈,很漂亮……

    可是郑子曜的面前却现在莫湘湘那张总是不经意的透露出忧伤的小脸,看到莫潇潇,他的心里就更加难受……

    “好看。”郑子曜淡淡的回答,转身就要走。

    “子曜哥哥你去哪?我陪你吧……对了,我爸爸答应要给我买那辆限量的跑车了……”

    莫潇潇一脸激动的跟在他的身边,不停的说着,郑子曜理都不理……

    莫温庭带着菜娟去迎宾客,菜娟看着豪华的婚礼现场,心里终于平衡了。

    她和莫温庭本就是一对恋人,可是因为那个女人的出现,破坏了她们,让她不能嫁给自己爱的男人。

    现在,她终于如愿了,不光嫁给了自己爱的男人,还得到了荣华富贵!

    哼!就算那个女人有钱又怎么样?

    最后还不是为自己铺路而已!

    就连自己的女儿都成了一无所有的穷光蛋!

    想到这里,菜娟的脸上不自觉的出现了得意的表情!

    宾客们陆续的到来,莫温庭和菜娟见人到的差不多了,准备转身回婚礼现场。

    正当这个时候,一辆黑色的加长房车停在了酒店门口!

    莫温庭一怔,随即是欣喜,已经猜到来人是谁。

    果然下一秒,雷霍从车上走了出来,他恭敬的打开后面的车门,楼弃从车上走了下来。

    当楼弃出现的一瞬间,仿佛有金色的光芒从他的身旁散发,有些人天生就是王者,不管到了哪里都会成了焦点!

    其他人自动的成了背影!

    “楼少爷!”莫温庭心头一颤,但还是恭敬的迎了上来,一脸的恭敬。

    菜娟虽然不认识楼弃,可也被他的气势给震慑到,恭敬的跟在丈夫身边,低着头。

    心中不禁感叹,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子,如果自己的女儿能嫁给他就更好了。

    比嫁给郑子曜不知道要好多少倍。

    “恭喜!”楼弃淡淡的扫了他一眼,然后大步向里面走去。

    温莫庭扯了菜娟一下,立刻恭敬的跟在楼弃的身后,菜娟忍不住抬头看着楼弃的背影,心里再次忍不住感叹,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男人,简直不似真人。

    “楼少,请上贵宾席!”温莫庭一脸谄媚的开口,快走两步准备引楼弃进去。

    正当几人走到宴会厅门口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阵剧烈的骚动。

    所有人都诧异的回过头,酒店的保安见到这种情况本想拦,却被人给压了回去。

    酒店的门口,一名穿着黑衣的女子踩着高跟鞋走了进来,她的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把她本就美丽的脸盘衬托的更加的美丽动人,一双黑眸冷酷中透着淡淡的讽刺,长发被盘成了发髻,上面还别着一朵白色的小花。

    这种打扮本来也没什么特别,可是让人惊叹的是这个女孩的身后跟着十二个男子,他们身穿黑衣,手上抬着三副棺材!

    后面还有无数拿花圈纸钱的人!

    楼弃一眼便认出了莫湘湘,看了一眼身边的脸色已经变成黑色的莫温庭,褐色的眸中闪过一丝兴味。

    “你……你想干什么!”莫温庭被惊得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菜娟更是被气得直捂胸口……

    外面这么大的动静,把里面的宾客,包括莫潇潇和郑子曜等人都引了出来。

    莫潇潇看着莫湘湘,恨不能将她千万万刮!

    “我亲爱的父亲,您今天结婚,我这个做女儿的怎么能不来祝贺呢!这是我和我妈妈给您……还有我亲爱的‘后妈’……我亲爱的‘妹妹’准备的礼物!”莫湘湘踩着高跟鞋一步一步的走近几人说道,脸上带着完美的笑容,但眼神却是冷得让人心惊。

    “湘湘……有什么事等婚礼结束再说!你先回家!”莫温庭压着火气说道,并不想破坏今天的婚礼。 ( )